曾经的曾经己成过往

                                爱吗?爱---夫妻短信之【老公篇】 2012-2-28 21:52

老公:回家这几天你把我当老公了吗?

有事吗

你还知道你有老公,你把我当老公了吗/

不想,我生气,那个家就多我

你记着我不会再回楼上去了

想过,但不是现在,你变了,不是以前的你了,以前我做什么都对,现在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毕竟20年了,怎么会没有,你让我太伤心了,你答应过我把qq号删除了,你做到了吗/你不是还想要孩子吗?让他给你种,儿子也成人了,咱们分手吧

钱我会还你的,放心吧,别拿我当傻子,你懂吗?

我是无情无义的人吗,想想你都做了些什么,我哪对不起你了

谁说你错了,现在他们谁不羡慕你,两本许可证,谁敢小看你,我没挣来一分钱

领导无方,一意孤行,自以为是

那都是历史,看今年的吧,再也不能错过机会了,要不这些朋友我就白交了

别说了,一将无能累死全军,今年我心态调理好了没钱连老婆都看不起我,何况别人

你和我一条心过吗?等工夫来了我就回石岛,烟台一天卖10万我也不干了

放屁呢,想让我回家,行,你必须和儿子来接我

那不是我的家

说话呢,我回家没有我做对的时候,抽支烟你都烦,我不想说了睡觉了

别说别的没有用的,我也没上过学,我的心伤透了

你记着我不会再回楼上的,我说话算话

这个短信我不敢不转,观音菩萨言:父是天,母是地,尽孝父母要牢记,夫妻爱,子女孝,家和比啥都重要。行点善,积点德,多做善事多积德。只要能吃饭,钱就不会断,不怕挣钱少,就怕走的早,官再大,钱再多阎王照样土里拖。本月是观音菩萨出家月,福禄寿喜各路神保佑你

我说不让 你来了吗?【 烟台】

谢谢老婆你还记得我生日

                                                      漠然 2012-2-29 10:44

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蛋糕是我昨天就订好的,计划的惊喜,在那个电话接通中嘎然而止,还有一会火车就已经进站了,漠然的弯下腰提起蛋糕,转回身走出了车站。。。。。

                                              爱吗?爱--夫妻短信之【老婆篇】 2012-2-28 21:17

老婆:如果你有家庭的概念就应该负担起做一个丈夫的责任,不让妻子失望;作为父亲你应该给儿子树立好的榜样;作为儿子你不该再让父母操心,因为你快四十了

你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里吗?你还是个老公吗?每次每次都是醉醺醺的半夜回来,每天每天坐在电脑那对我不理不睬,哪怕我。。。。

你半年不回来,装修的时候我自己上上下下的跑,除了体力上不支更重要的是心累,心里感到委屈,人家都是丈夫张罗那些装修材料,我都叫不上名字,既怕多花钱又怕多花钱买次品,还要容忍别人以为我单身的误解

我一个人带着孩子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你能体会我的无助吗?开始整个单元就一楼有一家二楼有一家,楼上楼下都没有人在没有电视电脑,儿子晚上都是快10点放学,我孤独寂寞我害怕,屋子里还冷,我躲在被里竖起耳朵听外面哪怕一点点的动静

每天晚上只睡三四个小时这就是你看见我头上白发越来越多的原因

你汇回来的十万块钱我很安慰,你心里还有这个家,你快回来了我真高兴,你迟迟不回来我真生气,回来了这样的局面我真失望

我现在不在乎的是钱,我心寒心冷的是你对我的态度,不能容忍的是你对我撒谎

老公你走了带走了我的心我的牵挂,我又开始失眠,睡眠质量超差,一晚上睡不几个小时,总是噩梦连连。。。脸色越来越差

老公

你想我了吗

你想过我吗

你心里还有我吗

如果我有二心我不会把你汇回来的钱再拿出来也不会把燎锅底的钱也拿出来

十八年前我们冲破重重阻力走到一起,白手起家到如今,真的是无情也无意了吗?真的是恩断义也绝了吗?

你断章取义的误解,我解释过了你不信我也没有办法,我们的婚姻走到今天实属不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的沟通越来越难,心越来越远

你口口声声是我变了,那么你呢?你还是原来的你吗

我争强好胜不想输于他人,我极力维持这个家,做到让别人羡慕,我努力过了,我错了吗

我不想说烟台有什么诱惑,我只想说我曾经和你说过‘夫妻同心其利断金’

我不和你一条心?你屈良心说话不?即使你干的一塌糊涂把我们辛苦买来的船壳钱都赔没了,我依然对你心存幻想,寄予厚望,想着不怕,只要有人在,我们总有东山再起的那一天

我不会和你离婚的,起码现在不会,离也要等你有钱了再离而不是现在

我不想让人家说我是有钱过没钱离的女人,我要人说你是有钱了,坏良心了,喜新厌旧不要媳妇了

家是你自己的家,你回不回来它依然在这

那是你没把它当成自己的家,你的心一直在漂着,从没定下了

如果你经过装修的全过程,哪怕一个钉子都是你自己买回来的,你就不这么说了,这只是房子,家是你心里的稳定居所,你心里一直没有家的概念

你好好想想什么是家,你对家的概念的淡薄不是一星半点

家是温馨的港湾是爱的巢穴,它需要共同的维护和修整,它不是饭店不是旅店更不是网吧

知道家和万事兴就好,夫妻同心才是王道,赌气证明不了什么。。。。

。。。。。。。。。。。。

无论如何我现在还是你老婆,你好我好家好,我的话你要不听我也没有办法,你的朋友再怎么说,目前这世界上没人比我更为你着想

老公,把船放回来干吧,让我和你共同努力担起扭转家庭经济危机的局面,别自己一个人孤军奋战了,老公回来吧让我们重新开始

                                                           漠然二 2012-2-29 20:38

【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生生的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

这是别人的话,别人的事,别人的心得体会。。。可是,可是真的轮到自己,细细体味,细细体味。。。。自己吓出了一身冷汗,那彻骨的寒,那彻肺的冷,心中的冷,再也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到从前。。。。。

从什么时候起开始的呢?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从狂热到冷淡再到清醒,锥心蚀骨的痛过,翻江倒海的纠结过,当下,漠然。。。。

                                                           。。。。。








12年的日志偶然翻出,心中万千感慨,曾经的曾经再也回不去了,走出围城心轻松。。。。。

今天重读当年情,仿佛是在读别人的故事,心中再不起一丝的涟漪。。。。。。

放下,不过如此

家和万事兴

龚玥 - 中国年·2012贺年心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