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业搬砖工”所做的三大类苦逼项目

我想现在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大部分。不管你通过网络有收获或者没有收获(金钱方面)。都会有一种感觉——太累!而产生这种感觉的一个首要原因就是:你的大部分收获来源都来自于“主动”。当然,如果,你在网络上呆了这么久,一点收获都没有的话。那就不是“被动”、“主动”的问题,那是你根本一直都没有上道。

也许这一切都不赖你,遍布在这个圈子里面的信息量太大了。我们哪里有那么多时间挨个去阅读。都说见的多,识的广。但是偏偏,我们是没有时间去见的多!教我们去分辨的文章和人又太少了。因为大概所有的人都在想着如何从你的口袋里面把钱给掏出来。不知不觉的过程中,很多人就“缴械投降”了。

什么叫“被动收入”,什么叫“主动收入”?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玩过现金流的游戏。如果玩过的话。那么一定会对“现金流”有一定的概念。

简单的来说:前者就是投资收入,钱生钱,躺着做梦度假都有收入。而后者就是用时间换金钱。

大部分人,不管你在网络上有稳定收入来源,还是没有稳定收入来源的。收入的模式,大部分都是“主动”这个范畴之内。下面,我们就举一些例子。当然,这类项目,你可以做,但是永远都是打工模式。我们通过互联网谋求生存之道的根源是什么?难道不是更自由,更洒脱的生活么?

虽然渐行渐远,但是请勿忘初衷。

“主动收入”项目之——打杂

苦逼指数:⭐️⭐️⭐️⭐️⭐️

详细解码:关于“杂活儿”实在实在是太多了。简直是五花八门。可以举得例子比较多,比如淘宝刷信誉、大众点评网刷信誉、文库创建类、网盘项目类、下载类项目、挂机类、调查问卷类、点击类、文字录入类、打码类等等等等太多太多了。这类项目,有的可能连电费的钱都不够,但是有的也的的确确能够给你带来些银子,一个月两千三千,但是特别的类。比如文字录入类的项目。这类项目,可能你在百度见到的都是骗人的。告诉你录入多少文字,没千字多少钱。其实是打着这个幌子,来骗新入行的朋友交第一笔学费。那都是骗人的。但是还真的有录入的项目,只要你不嫌累的话,一个月还是能赚个几千块。比如百姓网的一个项目。你去购买每天的当地分类信息报纸。然后把报纸的内容逐条录入到网站上。那么每审核通过一条,网站那边是会给你3毛钱的。积少成多,一天工作了三四个小时。一个月下来也是两三千的收入。

我们可以看到,打杂类的项目特别的多,但是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特别的浪费时间,而且你的回报率却很低。

“主动收入”项目之——CPA,CPS

苦逼指数:⭐️⭐️⭐️⭐️

详细解码:这类项目几乎没有入门门槛。很多培训也在专门教这个。说白了,就是教你怎么去做流量。教你怎么去做推广。再直白一点,就是教你怎么更快捷的派发“传单”嘛!你做这类项目,都会得到一个你自己的专属链接,然后接下来你要去做的事情,就是推广你这个链接。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个链接。然后注册成功。比如最近特别火的“借贷宝”项目,成功推荐一位用户,你就会得到20元的奖金,这就叫做CPA,按注册人数给你奖励。再比如“淘宝客”,别人通过你的链接购买了产品,店家会拿出百分之多少的利润给你分层,比如有100的利润,分你20,那你就赚了20,这种模式,就叫做CPS。CPA和CPS的项目遍布网络世界。很多商家都采取这种模式来进行分销。

为什么说这类项目苦逼呢?原因特别的简单,你不会做流量,你不会做推广!做推广的核心方法只掌握在互联网上少数一些有技术的人的手里。而这些人是根本不可能把这些方法泄露出来的。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同样做“借贷宝”的项目推广,没有掌握核心技术的普通人,能做的就是在QQ群里发发广告,在微信群里发发二维码。撑死你,推广个十个二十个人,弄个三五百块。但是有核心推广技术的人怎么玩?最火的一个方法就是,制作假红包程序,利用病毒营销模式,来骗取注册量。通过这种方法,一天赚十万的大有人在。遗憾的是,不懂php代码的人,是不可能写出这个程序的。更遗憾的是,即使你只是有这么个点子,找人花钱做这个程序,那你找的那个人他也不是傻子,所以这个钱,你根本赚不来。

“主动收入”项目之——产品销售

苦逼指数:⭐️⭐️⭐️

详细解码:其实做产品销售是比较靠的一类以时间换金钱的项目。渠道特别的多。比如淘宝、天猫、有赞、微信公众号、朋友圈、QQ空间等等,都可以使我们利用成销售产品的渠道。至于产品,主要分两大类嘛:实物产品(衣裤鞋帽、美容减肥等等等不一而足)和虚拟产品(书籍教程、报告杂文等等等种类繁多)。那为什么这种“靠谱”的赚钱模式,依旧在我看来是一种苦逼的模式呢?原因也很简单。你在做的这个事儿,是赚取一个叫“差价”的东西。10块钱批发的,卖20。你赚了10块。那么接下来你想得到更多,就要去卖更多!而这个卖的过程,其实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痛苦的。否则为什么淘宝那么多的中小卖家撑不了几年?而大卖家,很多也最终被库存所撂倒?原因,就是你需要持续不断的去做卖的这个动作。一旦动作停滞或者延迟,那么你的现金流就会出现问题!即使咱们不玩那么大,谈不上现金流这个事儿。处于卖多少赚多少的状态。作为一个淘宝的店家,你问问,哪一个不是一天工作14个小时?上新,p图,拍照,事无巨细!工作之重并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说到底,你还是被困在了“推广”这个困局里面。虽然你做的事情会比那帮做CPA,CPS的人能高级点,但是这依旧违背了我们追求更自由、更洒脱的生活的初衷。为什么呢?因为自由和洒脱的重要标志是可以消费的时间多少,而,你几乎,没有可以用来消费的时间!

其实苦逼类的项目,还有很多,篇幅关系,我今天只分析以上三大类,如果有机会,我可以以后在微信群里面给大家分享更多。这类项目,说实话,虽然累点,但是是大部分人,在互联网上能够有所收获的最根本的基础。如果这些项目你知道都不知道的话,那么就更别提去做什么“被动”收入的项目。

那么什么叫做“被动收入”的项目。都是有收入,你怎么就“被动”了,而别人却需要苦逼去推广。说白了,这个赚来的,都是人赚来的,钱不可能自己长了胳膊长腿自己制作自己吧?

“被动”的更深成解读,就是,找人帮你做那些苦逼的事儿。这是表层的理解。但是在一个大的生态圈里面,每一个环节都是相扣的,而且每一个环节都是有专人来做。

举个例子。比如盗号这个行业。其中有很多很多的环节。比如“种马”。比如“养鸡”。比如“收号”。比如“洗号”等等等等。这些环节,也是有下游产业、中游产业、上游产业之分。不同的人做不同的事儿。一般上游产业的人都会活的更好一些,因为,很多事情,中下游的人,都已经帮你做完了。

我们要做什么样的项目才会更轻松,收获更多?

对的!答案就是上游的项目!

在明天的日志当中,我将为你分析——什么样的项目属于上游项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1评论 25 707
  • 碰……巨大的机体骤然坠落,失控的风更是肆无忌惮的擦身而过,曾经缓缓流逝的时间,现在却像被打破的沙漏,那些金光闪闪的...
    陈皮吃西瓜阅读 252评论 0 0
  • 今年春晚上有一个相声,叫“姥说”。俩相声演员是80后,演绎一对由姥姥带大的孩子,回忆成长过程中姥姥各自说过的“姥...
    慧眼识保险阅读 578评论 0 2
  • 今晚公司聚餐,和同事们一块儿大吃了一顿,在一起说说笑笑的真好,团队凝聚力就是这么来的! 老公来接我,说儿子发烧39...
    李宇航妈妈阅读 1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