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当下5个偏冷门创业项目,越冷门空间越大,适合年轻人

大多数情况下创业者都喜欢把目光投向热门的创业项目上,而很少人会在意那些冷门创业项目,冷门创业项目不受创业者关注的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创业者对冷门创业项目的了解不多,不敢去轻易的创业,二是冷门创业项目的不易发掘也导致很多创业者往往会忽略。其实从另一个方面来看,冷门创业项目市场竞争没那么激烈,也更容易让创业者走向成功。今天就为大家简单举几个冷门创业项目的例子,希望能为你的创业之路提供一些帮助。

爱心便当铺:写字楼里的“大写的商机”

随着“创业孵化器”模式的普及,80、90后已经成为了办公室的主力。但是由于他们工作忙碌,中午吃什么就成了老大难的问题。如果2016年你想在写字楼里疯赚一笔,开设一家火爆的“爱心便当铺”实乃明智之举!

创业人只需要商业区租上一套公寓,通常租金不会很高,加上设备等费用,一万元就能够起步。爱心便当铺在每天的中午时段提供外送服务,以外卖的形式向各大写字楼送餐,生意想必是极好的! 是为2019年小成本创业项目中的翘楚。

幼教中心:风险小,回报率高

幼教培训课程成本非常低,对于场地的要求也不高,最大的投入就是课程的设计和研发,但是很多小的机构,直接抄袭,模仿大型的幼教培训机构,在同等收费标准下,采用模仿手段的机构,能获得几倍的收益,而且现在也越演越烈,越来越多的商业机构进入到了这个市场。

在家做定格回忆小礼品

如今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有一些爱拍照,爱留念的生活习惯,人们对智能设备的使用也已经非常的普及了,有一个问题就是人们在生活中值得留念的照片该放在哪里呢?很多人可能会说去影楼做成相册但是太贵,而放在空间网盘里时间长了却会慢慢的变得模糊了,具有意义的照片真的无法保存吗?当然不是!如今的手机里的照片都可以做成书了,只要是生活中值得留念的照片都可以做成自己的喜欢的书册相册,手机壳钥匙扣挂件摆件,打火机衣服水杯,等等值得留念的个性化的生活小礼品,hao1681213。毕竟现在的人对拍照留念都已经成为了生活习惯,未来的市场前景还是不错的。

前面那段文末数字就是我的徽欣浩喽,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找我聊一下。为什么要选择做生活小礼品呢?如今互联网的时代,有很多人依靠互联网的工作让自己白手起家的创业者,但是我们选择一个项目的过程中每个人都希望选择一些比较新颖的,潮流的,市场空白的,未来前景好的项目来做,希望能够有一个长远的发展,而个性化生活小礼品符合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也比较符合时代的潮流,能够迎合人们对个性化的需求,所以还是很不错的。

那么这个市场空白的时期也是最好的时候,你好友圈几乎还没人在做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上网看看颢爷团队创始人。而做护肤或者衣服的人到处都是,你还在自己打包寄货?为几块Q快递磨耗时间吗?而这个在手机动动手指下单,产品直接由厂家来负责并发货;无需囤货实打实的生活必需品永远不过时不被淘汰。

殡葬业

殡葬业属于垄断经营,封建丧葬观念作祟,助长了这个行业暴利的现状。据调查,办一件丧事所需费用令人咋舌,包括火化费、整容费、遗体接运费、租用告别大厅费、租用花圈费等等,成本几十元的寿衣、骨灰盒动辄要价上千元。购买墓地或灵塔的费用就更昂贵了,好的地段高达数万元。

老年服饰专卖店:精准定位目标客户

针对老年人服装专卖店比较缺乏的现状,开办一家老年服饰店,在创业赢利的同时解决老年人买衣难的问题。如经营庄重一些的中山装,西服,夹克,大衣等等,也可以经营一些鞋帽,领带,围巾等老年人生活用品,创业者须留意老年人对服装款式,面料,颜色的喜好,经营适合老年人穿着和能体现老年人个性的服饰。

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也让年轻人们愈发的浮躁,一夜暴富成为了所有人的渴望,但付出行动的却寥寥无几。当下选择自主创业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但由于经验不足导致项目难以发展,那么年轻人创业需要注意什么呢?

1.明确自身

自己喜欢什么,擅长什么,短板是什么,启动资金能有多少,能承受多大的风险等,这些都是创业之前创业者需要认清的问题。

喜欢的事情不一定能做好,但不喜欢的事情一定做不好,兴趣和热情是支持创业者的原动力,所以尽可能选择自己喜欢、或者擅长的领域。

2.明确项目

创业者在创业之前,一定要有明确的创业方向,再决定创业。先进行一个全面的市场调研,熟悉市场规模、饱和度、发展趋势等内容,然后分析你项目的优势、劣势、可行度、需要多少资金等,尽可能更全面的了解项目。

3.选对时间

创业时间的把握也非常重要,面对一个火热的项目,最好先进行观察以及全面的分析,避免遇到泡沫,而一旦认为项目有发展前景,便要立刻布局,抢占流量,避免被其他人捷足先登。

4.做好两手准备

当公司确定好名字后,可以先起3~5个做备选,然后在工商企业信用网上查询检索,看是否已被他人注册,提高通过率。

5.做好保密措施

创业初期,所有的资源以及技术对于创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创业者还是员工,最好都签订保密协议,如合作期间、合作结束、辞职后几年内不得从事同行业和高相关度的行业等,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核心技术外泄,最大程度的降低对的企业伤害,否则则可能是毁灭性的打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