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此七光年外的地方

有人告诉我阳光来自一个离我们很远的远在七光年外的地方,七光年有多远我不知道如果真的是那样那我们不是活在七年前的阳光下吗?真是可笑。我一直在想然后迷失了自己不知道自己活在那个世界里是七年前还是七年后的某个时间总之不会是现在。我已经忘记自己有多久没有抬头看过那挂在高空的太阳了,我知道他在因为还感觉得到阳光这是我唯一可以分清时间的方法至少知道是白天还是黑夜,挂在天空的他是如此不稳定总在变化,我想如果有一天太阳熄灭了我们是否也要在他熄灭后的第七个年头才发现他已经不见了!那时的我们都在干嘛呢?而我肯定躺在床上哈哈大笑着因为终于可以忘记时间忘记一切。

事情总是发生的那么突然在我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刻一切已经发生,甚至连我自己也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了逃跑!都不知道在躲避着什么!不停地跑好像一停下来全世界都会把自己甩掉如同太阳真的已经熄灭世界在走向灭亡!如果真的是那样逃跑这真有用吗?我不知道只知道要不停地跑,不停地跑,不停的跑那样才感觉自己还活着!周围的一切都开始变得陌生,所有人都在逃跑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要跑去哪里,我想也许他真的已经熄灭只是我们还不知道也许下一刻天空就会突然的黑下来再也不会亮起。我一直跑着也许我这样就可以超过光的速度跑到未来。

已经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甚至还不知道为什么跑,看着周围陌生的人陌生的地方我才发现只有我自己还在跑,我想我也许真的已经穿越了时间,我试着让自己停下来停在这个陌生的地方陌生的时间里。

我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在哪个时间周围的一切都如此陌生,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我努力去看清一切却发现一切都那么模糊!甚至连同周围的一张又一张人脸都如同戴着面具,唯一可以看到的就只有那似乎在嘲笑嘴角,我看不到他们的眼睛他们似乎没有瞳孔甚至什么都没有一片模糊一片空白!只有那在不停嘲笑的嘴角!所有人都如此冷漠行色匆匆向南向北向东向西没有一刻停留,横冲直撞!甚至连街角的乞丐都是一片空白如同没有灵魂只有一副躯壳。如此恐怖!

我努力去记住周围的一切记住身边走过的人希望发现不同希望看到一张清晰地脸可却什么都看不到!什么都是一样的一个又一个的人一张又一张的面具一模一样的空白!我开始害怕开始想把自己藏起来!周围的一切开始没有色彩只有一片黑白!我想我真的穿越了过去甚至已经跑到了另一个世界!一个恐怖的陌生的世界!也许我的世界已经灭亡了就在我不停奔跑的时候它已经不在了!那些和我一起逃跑的人已经不见了!也许他们已经和那个世界一起灭亡,也许和我一起逃到了这个地方然后躲藏了起来!又或者他们就在我的身边只是变的和这些人一样戴上了面具没有灵魂的黑白的活着!

我开始觉得不安!我害怕自己也变成要在面具下活着的人!如果真的要那样我宁愿向回奔跑回到过去和那个世界一起灭亡好了!不停的想着越发的不安我开始尝试向回奔跑可却忘记自己是怎么来到的这里原来的世界又在那里什么方向?周围的一切似乎在一直旋转着而我就在这个旋涡的中心分不清方向周围一片嘈杂!到处都是笑声!慢慢变大不停的笑不知道是在嘲笑什么?是我吗?到底是什么?我感觉自己开始失去意识了视线开始模糊!我努力堵住自己耳朵试图去阻挡那些笑声!可却丝毫没有用处那笑声似乎种在了我的脑海之中不停的响起如此刺耳!

我的意识开始模糊感觉自己的灵魂似乎就要飞走!而另一个灵魂似乎正在我的身体当中慢慢的生长,我知道那不是属于我的!他只是要借我的身体重生!让我变的和那些面具人一样我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样子!也许我的样子也开始变的模糊嘴角也开始拉起嘲笑的弧度!我的视线开始模糊什么都变的不清楚!唯一可以看到的只有周围那些不停旋转的面具和面具上满是嘲讽的嘴角不断的放大!似乎要把我笼罩进去! 我要让自己逃离这里我不停的挣扎试图把那个灵魂从我的身体里赶出去!我不要自己活在黑白的世界不要自己变的没有面目一片空白!不要成为这个黑白世界的傀儡!

“不要再反抗了!没有用的!没有人可以逃出这里!”我知道这是那个灵魂也是这个世界的声音它要我放弃要我变成也变成一具躯壳!我不要!虽然我开始变的越来越无力甚至灵魂都要飞离但我不要放弃我不要自己那样的活着!我要让自己逃离这里如果不可以我宁愿毁灭了自己!

我努力让自己站起来支撑着摇晃的身体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可以行走!我和那个灵魂撕打着努力想把他赶出我的身体我的手脚都在颤抖着!我感觉如果有一阵风我就会倒下再也无法站起。我想找一个依靠让自己不会倒下,但周围的一切都在旋转着连大地也在旋转!我感觉如同世界末日来临!我想要迈动步伐却感觉不到自己的双腿!似乎就要这样迷失在这个世界!

我紧咬自己的舌尖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些,淡淡的腥味和痛楚告诉自己还活着!至少自己还清醒着还站立着就要逃出去!灵魂还纠缠在一起还可以听到那嘈杂的嘲笑,还可以看到那一张又一张的白色没有面孔的面具和黑色的没有影子的躯体!我一点一点的前进甚至可以说是蠕动我没有方向我只是要逃离这个地方。。。。

我忘记了过了多久周围都是黑白色的全部都是,从没有改变也可能改变过只是我并没有发现我只记得自己在不停的蠕动,慢慢的变成挪动行走然后开始奔跑!我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跑起来的更不知道要跑去哪里没有方向!只是要逃离所以要不停的奔跑不敢让自己停下来!那个灵魂还在叫嚣着周围还是黑白的我不知道尽头在哪里!我似乎感觉不到疲惫这个世界似乎没有尽头!不停奔跑直到晕到在地!耳边是那个灵魂的笑声。。。。。

我睁开眼睛时太阳还远在那七光年外的地方,我躺在床上身上洒满阳光,那一切似乎就是一场梦,但我知道那不是因为我感觉的到那个灵魂就在我的体内随时准备出来!他叫做欲望!然后我看到有人开始奔跑然后所有人都开始奔跑,人群中我似乎看到那白色的面具和嘲笑的嘴角,然后我也一起奔跑。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个城市在旋转着而我则和他一起旋转着没有了方向,不知道自己下一刻会在什么地方。背着自己简单的行囊,走在这个小...
    暮色柒光年外阅读 247评论 0 0
  • 当阳光洒在我的脸上我知道天已经开始亮了,在这个季节里填总是会亮的很早,可我却知道其实现在的时间已经不再早了,一位当...
    暮色柒光年外阅读 169评论 0 0
  • 在这个小小的出租屋里面,我站在窗前看着外面的世界,它是如此纷扰,纷扰的有些压抑又似乎和我毫无关系,阳光在这里显得那...
    暮色柒光年外阅读 178评论 0 0
  • 火车车轮开始转动发出一阵“咔咔。。。。。”的声音,广播里在告诉所有人火车即将载着我们离开这里。站台上送行的人群还没...
    暮色柒光年外阅读 213评论 0 0
  • 当阳光洒落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我知道天已经亮了,我已经不记得昨晚是如何在这个小小旅店中睡去的了,也不记得自己是如何在...
    暮色柒光年外阅读 1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