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热评

1、

释迦摩尼说:“只有很深很深的缘分,才能在一条路上走了又走,同一个地方去了又去,同一个人见了又见”这句话永远没错 ”。

——《沉醉的青丝》

2、

不论是我的世界车水马龙 、繁华盛世 ,还是它们都瞬间消失化为须臾, 我都会坚定地走向你 ,不迷惑, 不慌张 ,不犹豫。

——《陪安东尼渡过漫长岁月》

3、

小梅子,抱你是见色起意,吻你是深思熟虑,喜欢你是无心之举,但娶你是梦寐以求。

——《执迷不悟》

4、

是孤单漂泊了900年的忧郁的鬼怪。

是喜悦时会开花悲伤时会下雨,除了死去无所不能的鬼怪。

是面对不幸总会心软而伸手的鬼怪。

是强大耀眼灿烂无比又有着那样让人心疼过往的男人。

是表面严肃内心温暖可爱的男人。

是在冬天总穿着大衣无比潇洒挺拔表情专注温柔的男人。

是笑起来像初雪一样迷人的男人。

——《Stay With Me》《孤独又灿烂的神》

5、

我三观不正,全部都偏向你。

——《偏爱》

6

“后来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合适的人,不是你拼命追赶的人,而是当你累的时候,拉着你跟你一起走的人”

——《我不是你的宋冬野》

7、

“暧昧是什么?”

“所有人都以为你们在一起了,只有你清楚的知道你们的距离。”

——《暧昧》

8、

今年六月份高考结束,

有一个女生对我说:我可以跟你填同一个地方的志愿吗?

我看了看她,没有回答。

八月份,她去了另一个城市,

送她去机场,她进登机口的时候没有再看我一眼,

我就在红外线足足等了两个多小时,

心里有块地方突然就塌了。

不是我不说,而是我不舍得,

你拼了三年才换来的。

——《隔岸》

9、

余生只有两个愿望,找到一个感兴趣的工作,这个工作刚好够养家;找到一个爱的人,立黄昏,粥可温。

——《所念皆星河》

10、

每每脑海出现这一句,“让樱花偷偷吻你额头,让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就睡得特别踏实。

——《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11、

“我这一生都是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唯有你,我希望有来生。”——周总理

——《如果有来生》

12、

我想把债还完,然后找个有海的漂亮地方玩一玩,最后去传说中的另一个世界看看。

——《海底》

13、

骓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

大王意气尽,贱妾何聊生!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你若深陷危机,我必以命相抵!

——《虞兮叹》

14、

她笨, 她找不到话题跟你聊天 ,她怕你会敷衍她, 她其实很喜欢你 ,她在等你和她聊天, 她很怕失去你。

——《会不会》

15、

“虽素未谋面, 也还是祝你事事皆圆满 ,没什么可图 ,有所期盼 ,愿你的温柔总能被人发现, 你的喜欢也能换来回应的笑脸, 祝福所有美好的遇见。 ”

——《the best for you》

16、

当小丑习惯了开怀大笑,当他哭泣时是不是每个人都为他的深情表演鼓掌?

——《我的深情就是个笑话》

17、

《人间失格》里有这样一句话:仅一夜之间,我的心判若两人。他自人山人海中来,原来只为给我一场空欢喜。你来时携风带雨,我无处可避;你走时乱了四季,我久病难医。

——《年轮》

18、

“云层之上有一家便利店 , 贩卖粉色的温柔;

月亮深处有一个女孩 ,诉说着孤独的痛苦;

宇宙深处有一颗闪亮的星 , 收集着世间的故事;

心脏深处有一段温柔岁月, 分享生活的美好。”

——《江南》

19、

“幼稚”。

“你不许说本王幼稚”。

“哼, 不准说他幼稚的人更幼稚“

——《九张机》

20、

“你笑起来好好看啊,就像我刚才吃的这个冰镇酒酿一样,刚喝进去的时候冰冰凉凉,又醉又甜人。”

——《琉璃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