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很努力,却还是得不到想要的生活

ASKA第四周:静坐冥想

经过第一周:下订单,第二周:观想和感恩,第三周:零极限清理及EFT。

明确了你想要的,清晰了愿景,也在内心限制性念出现时进行了清理。

但秋恺老师在这个过程中也遇到了问题:吸引停车位,咖啡等一些小事时,吸引力法则就很好用,可是为什么吸引钱就不行呢?(老师当时创业破产,负债近100万人民币,可想而知是多么的想要挣到钱。)

这也是我的疑问。

好在老师没有一味的抱怨,而是从自身找原因。既然吸引停车位可以,那说明原理是没问题的,只可能是自己哪里没有做好,所以才导致在吸引金钱时出现问题。

我也没有一味的抱怨,完全相信一定是自己有哪些地方没有做好。所以才一直持续的学习。

原因就在于:当你下完订单后,是开心的期待还是焦虑的等待?

既然是下订单,就说明是我们现在还没拥有的东西,如果有,肯定就不用去下订单了。

假如下完订单后,可以开心的期待,就会心想事成。因为这时你的振动频率是高的,所以就可以吸引更多好的事情来。

自己也有这样的感觉,当心情好时,下的订单就很容易实现,心情就会更好。

假如焦虑的等待,你越努力就会越反效果,因为你一直在宣告你没有,你一直在散发匮乏的情况。所以宇宙一定会响应你,继续显现给你没有的。就像屋漏偏逢连阴雨,倒霉时喝凉水都会塞牙。

当心情没有那么好,内在焦虑时,订单往往就很难实现,就更焦虑。

想起上午群里同学们的聊天,有同学说,我都很努力的在做呀,可是为什么还是不如意呢?

这让我想起老师咨询录音中的一位朋友,当说到自己很努力的工作,别人做微商,她也做微商,可是却还是得不到想要的生活。

老师当时就说:无论外在多么的努力,都永远填补不了内在振动频率的落差。(参考文章:http://www.laiqiukai.com/post/25.html)

文中说到:“调和能量,创造实相”

假如内在的振动没有先调整好,外在的行动再多,也只会事倍功半,甚至白忙一场。做的越多,挫折感越重,肯定无法填满内在振动频率的落差。

根据亚伯拉罕的讯息,只要维持17秒纯然的念头,就相当于2,000个小时的行动量。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17秒还是2000个小时?

如果选择17秒,那怎么才能得到这个17秒?

静坐冥想。

为什么?

静坐可以增加我们的α波。

人脑是凭借不同频率的脑波来传递信息的,就像广播、电视台的指挥中心利用电波发送信息一样。对于人脑而言,当思想、意念在心灵的迷宫中游走时,它就会发出微量的电波。人脑包含四种脑波—— α、β、θ、δ。

α波是连接意识和潜意识的桥梁,是有效进入潜意识的唯一途径,能够促进灵感的产生,加速信息收集,增强记忆力,是促进学习与思考的最佳脑波。

当大脑充满α波时,人的意识活动明显受到抑制,无法进行逻辑思维和推理活动。此时,大脑凭直觉、灵感、想象等接收和传递信息。

如果想要你的外在世界变得更加的圆满顺利,就一定要善用人脑中的α波。

如果静坐的时间可以拉的更长,时间可以持续的更久。天长日久,你脑袋里除了α波,还会增加更深层的θ波,是一种更高层次的精神状态,就像入定一样,在这种状况下,你的心灵之门就会打开,灵感就会不断涌现。

说到这里,你是否已经在怀疑了?有实际的例子吗?

乔布斯,苹果的创始人。要做重要决定时,都是采用直觉时的思维,关在办公室静坐,听从内在的指引,而非市场调研和消费者的意见。固执如他,创意无限的一号人,是无法听从他人的意见的。

或者你可以百度来搜一搜,验证一下。

再或者你也可以完全不信,只用你的行动来验证究竟是否属实。欢迎你的反馈中!

改变世界的超级创意大师

知道了静坐的好处,那什么时间静坐更好呢?

四正时:

子时:23:00-01:00

午时:11:00-13:00

卯时:05:00-07:00

酉时:17:00-19:00

如果没办法正好在这几个时间段,当然只要去做就好,任何事没有那么的死板。

如果静坐前可以再加上站桩或运动,那是最好的。武火加文火,就像做饭,既需要武火来快速达到火候,也需要文火的慢炖。

不管运动,站桩,还是平时,如果能用上十字手印:左手在外,右手在内,劳宫穴对下丹田(参考文章:http://www.laiqiukai.com/post/519.html),可以更好的长养我们的精气神。


十字手印

回想自己第一次参加ASKA抱团学习,第一次练习静坐,就有了另一个我抽离身体的感觉。但遗憾的是没有持续的做下去,偶尔的静坐,再也没有重现第一次的感觉,反而总是思绪乱飞。

虽然知道对于初学者这是正常的,但仍没有坚持去做,也就少了给自己内在相处的时刻。慢慢的练习起来,期待内在的指引。

无论外在多么的努力,都永远填补不了内在振动频率的落差。

所以,时刻保持觉知,提升自己的振动频率,才有可能让你的外在努力事半功倍,有如神助。

愿你拥有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静!

感恩今天美好的一切。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自从学会和宇宙下订单,感觉超爽! 想要的东西可以下订单, 想要的感觉可以下订单, 想要孩子快快康复可以下订单, 为...
    莞尔的人生阅读 667评论 2 1
  • 非宁静无以致远,非淡泊无以明志。从小耳熟能详,但如何宁静?如何淡泊?现代节奏十分紧张,工作、生活压力巨大,烦恼、忧...
    专气致柔阅读 1,939评论 0 3
  • 随着六月份的到来,上学的、教书的、还有广大的学生家长们;都不约而同的想起了一个令人期待的日子——暑假。暑假,虽然不...
    清水茶媛阅读 208评论 1 3
  • 大学新生开学都会比我们老生早,到学校就要先忙着军训。我和我的好姐妹还有他对象就想在此期间赚点零花钱,我的好姐妹琪琪...
    靖小小敏阅读 133评论 0 5
  • 1. 配置文件加载顺序 OS X系统的配置文件,加载顺序为: /etc/profile和/etc/paths是系统...
    何幻阅读 25,033评论 0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