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民族诗歌《小雪十月廿一日汉服节》2019-11-23

《小雪十月廿一日汉服节》

作者:汉服王子陈朕冰


每当看到满大街的青春年少汉服同袍华裳鲜艳风仪万千

受尽民间疾苦的王子总禁不住刹那间为汉民族泪流满面

总想起三百七十年来受尽亡国奴役国殇族耻的民族血泪

痛哭八千年神圣辉煌的天朝上国礼仪之邦我三百代父母爹娘

廿八年前的秦岭翠华山上终南之巅

有一位十六岁身著雪白龙纹直裾祭天的汉家少年

承袭着七千九百年汉民族的血脉与道统使命

叩拜祈求上天归还汉民族道统社稷宗庙灵魂与衣裳

在小雪太子节的南京紫金山畔

世界最大民族主体组织中国汉社从此开创

归来兮我的汉服,我的汉文化,我的汉民族

中华国家民族才真正找回属于我们自己的血脉灵魂与信仰

廿八载苦心孤诣沐风栉雨一步步摸爬滚打受尽磨难拼命担纲

唤起了世界最大民族最大文明最神圣天朝礼制的觉醒奋起与架构起擎天柱梁

一切都是执行汉民族的意志与上天的诏令

汉服汉文化汉民族必将一步步复国统一征服世界回归正统天道信仰

多少年,忠臣良将思英主,中原遗民盼王师,汉家儿女祈君皇

多少代,无数汉民族英雄忠臣烈女誓死效忠捍卫汉家的礼教信仰与江山

汉服节,你是皇汉民族最坚贞深情的民族尊严荣耀与传承

亘古生死相依的汉服啊,你承载着汉民族世世代代的梦想追求与希望

礼教服饰文字历法建筑是一个民族文明最主要的魂魄与象征

汉服制度是汉民族中华民族始祖三皇五帝奠立的根本礼教纲常

看一个王朝是不是符合天朝上国汉室中华的天命道统

只问是不是拜三皇五帝信礼教纲常行夏历汉语穿汉家衣裳居汉家庙堂

凡汉人必须拜汉民族的先皇,信汉民族的礼教,行汉民族的夏历

凡汉人必须说汉民族的汉语,穿汉民族的汉服,居汉民族的汉建庙堂

每个汉民族同胞都必须至少有一套自己的本民族服装

汉服的中国,才是真正最神圣的中国,最正统的天朝中华世界中央

小雪时节,孟冬新始。正当授衣,水德敛藏

小雪茫茫,宫城嵯峨,正显华夏礼仪威严,天朝皇家气象

小雪穆穆,紫微高曌。受命于天,既寿永昌

小雪霏霏,天地洁美,正彰华夏衣冠圣美,神洲仙境之乡

汉服为八千年汉民族最根本庄重鲜明的第一民族认同标志

汉服节是汉民族纪念日是全世界汉服出行日是复兴时代崭新纪元

汉服兴则汉族兴,汉族强则中华强

汉道兴则天下兴,天道昌则世界昌

小雪,最伟大的紫微北极真武英皇大帝陛下千秋圣诞

大明三百年后,终于再次见到传承数千年的汉官威仪华夏衣冠

洞房花烛,金榜题名,我们汉民族世世代代父母相传的汉家衣裳

生是汉家的人,死是汉家鬼,怎不令人思念先祖抹泪潸然

小雪,最伟大的世界河汉民族组织在这一天创立

从一件汉服的复兴发展至整体汉民族中华民族伟大文明复兴将西化彻底逆转翻盘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前仆后继续前进无坚不摧无往不胜

没有任何力量再能阻挡汉民族主宰的钢铁意志与最强大复兴崛起奋发向上

苦难磨破了江南才子娇嫩的肌肤,风尘憔悴了汉家王子冷峻的天颜

感恩无数汉家兄弟姐妹对汉民族的誓死效忠追随历尽考验苦难

甘作孤臣孝子承嗣历代汉民族天子圣贤民族英雄的伟大基业

为汉民族建制世界亘古最神圣强大的根基体制顶层架构与世界脊梁

自夏历七九零零年辛未春分在秦岭翠华山终南之巅草甸汉服祭天天始建制

从当初汉服复兴第一人穿汉服,如今已遍地开花席卷世界万国八荒

每年夏历小雪太子节十月廿一日是汉民族的汉服节

全世界各地汉服同袍都将共度本民族盛大节庆穿上汉服走上街头欢聚一堂

上溯明清易代剃发易服三百六十年前

有将近一半的汉族人为保卫汉服汉文化汉民族的血脉与传统而牺牲殉难

汉服复兴代表了世界最大主体民族汉民族汉文化中华民族华夏文明的重生与崛起复兴

秦岭翠华山上圣洁的草甸王者归来,最伟大的亚洲帝国世界帝国再次重现神圣的曙光

遵奉紫微圣主,集成天地宇宙古今中外的一切文明精华

身负皇汉天命,为世界第一民族扩张奠立最强大永恒的世界架构框梁

汉服节,万国共拜我三皇五帝舜皇二妃英皇太子双女娘娘

终南之巅秦岭草甸之上,英嬛宫天女庙天朝礼教永放光芒

汉民族是华夏神洲的主体民族是银河系永恒的皇室主干

天朝礼制的万道神光象太阳溥天同戴普照万方

承天受命,雄屹世界东方万族拱拜皇家

君临天下,执掌宇宙八荒万国共效中央

维天有汉,龙凤呈祥。八千岁月,雄风浩荡。

亿兆王孙,银河浩瀚。天教汉祚,日月无疆。

武德天威,文教弥昌。中华礼乐,欧美传扬!

汉服天衣,万藩拱拜。汉节招展,统一万邦!

天下归一兮永朝河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