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疑似出轨,是佟丽娅的错么?

1、陈思诚疑似出轨

9号,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一整晚。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大家可以脑补一下。

最近男士名人接连爆出出轨,从刘恺威“深夜剧本门”,到之前超级丹的“超级烂”,再到之前的陈赫、文章,作为普通人的我们,逐渐都要见怪不怪了。

一般的分析都会说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出现问题,另一半肯定也有责任。

但是另一半真的需要承担这种责任么?

在一段婚姻里,女性做的好还是不好真的是男人出轨的原因么?

2、陈思成为什么会出轨?


我们可以分析下以前出轨男星的一些案例:

文章——我们也许可以说是因为马伊琍比文章年龄大,我们也许可以说可能是因为马伊琍要二胎所以忽略了家庭关系维护。

林丹——作为青门竹马的一对,我们也许可以说是因为谢杏芳孕期。

刘恺威——他们之间不存在年龄、孕期等问题,也许我们只能归结于他们是明星,可能聚少离多吧。

陈赫——作为之前有13年的爱情长跑的他们,没想到结婚后1年左右就爆出婚外情,无法找到理由,也许只能归到性格不合等吧。

但是这些所谓理由站的住脚么?

再看看其他明星案例:

佟丽娅——貌美如花,怀孕产子后却身材完全不走样,既温柔,又体贴,还能贤内助,助力老公电影拍摄。

杨幂——也是要模样有模样,要情商有情商,要身材又身材,而且赚钱能力也是一流。

张雨绮——也是如此,很漂亮,能赚钱,性格也很直爽,但老公李安全却嫖娼。

……

所以真的是女人的原因导致男人出轨么?

再看其他的明星夫妻。

比如:陆毅、鲍蕾,说实话,大众很多人都会觉得鲍蕾不美,但是陆毅还是爱她敬她宠她。

比如:李安的太太,虽然多年前大力支持李安,虽然可能年轻时很漂亮,但经不过岁月的流逝,也变成普通人模样。而且李安作为导演,很容易招花引蝶,也和太太聚少离多,但是李安自己说“自己最大的幸福就是太太对他笑一笑”。

比如:梁家辉的太太,都不能说是普通人,甚至可以说很丑,完全是一大妈的形象,但也不妨碍梁家辉深爱她,而且他一直记得年轻时自己的太太是多么的支持他。

所以是否漂亮、年纪是否大、聚少离多等等都不是男人出轨的理由,种种都是借口!

婚姻有问题可以说是两个人都有责任,但出轨就绝对是男人的责任。他可以移情别恋,但请先结束一段婚姻,干干净净的开始。所以很多婚外情其实不是情,只是人性的欲望。

3、有的需求是婚姻可给予的,有的只是出于人性欲望


分析来分析去,有时男人出轨仅仅是因为人性的各种欲望,不管是性,还是欲,而这些都是婚姻中的另一个人无法给予的。

所以不管女人做的好,还是不好,做的多,还是少,都是错。因为婚姻中的能够给予的远远填不上那膨胀起来的各种欲望。

也许男人需要出轨证明自己,证明自己有能力,证明自己值得被爱,但繁华落尽,往往也会发现出轨的对象也许不过是想找一台人肉提款机。

男人认为自己征服了对方,征服了世界,但在小三眼里,对方也认为征服了男人,最后不过就是一场钱、权、肉、欲等等的一场交易吧。

富贵思淫欲。膨胀起来的欲望,谁也无法满足,而且这是自己的事,需要自己走过人生的这段路,最后就看那个男人看透了一切。

看透了人生,同时明白婚姻中的责任,也许就不会那么前仆后继了。

4、婚姻中责任的价值

婚姻是什么?婚姻不等于爱情,因为有责任在,因为有一纸婚约,因为里面有契约精神。

人,有时往往不愿意背起责任,总觉得责任太重,很多压力。

但责任的另一面是什么?是秩序。

如果舍弃了责任,生命就如同羽毛似的,变得轻飘飘的。舍弃了责任,就会造成各种系统的混乱。有时不仅仅是伤害婚姻中的另一半,对父母、对家人、对孩子的伤害也很大。尤其对于孩子,更加的不负责任!

任何行为都是有代价的,最后就要看自己、看整个家庭是否可以承担这种代价。

像文章,本来大红大紫,现在却出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像林丹,本来炙手可热,大把的代言,现在却面临很多代言解约的状况。

所以有时代价不仅仅是情感方面,事业、财务也都会有代价的。

5、女人的出路


徐志摩的故事很有代表意义。

浪漫的徐志摩,看不上家里定下的妻子—张幼仪,讽刺她小脚,是旧女性,甚至在张幼仪怀孕时要离婚,而且对产下的儿子也关心甚少。

他恋上了林徽因,但林徽因最终认为他并不是良配,选择了梁思成。

徐志摩后来恋上了陆小曼,可是陆小曼追求的是上流社会的声色犬马,大把的花钱。

徐志摩因为省钱坐上了免费的小飞机,最后一命呜呼。

徐志摩去世后,通知的消息先到了陆小曼那,陆小曼关门谢客,拒不相信。最后还是他的结发妻子张幼仪去把尸体领回,好好安葬。陆小曼最后抽大烟,郁郁中离世,生生的一手好牌作死了。

而当年被骂小脚女人的张幼仪,逐渐学会独立坚强,还出任海女子商业银行副总裁,成为一名独立自强的新女性。而离婚后,徐志摩反而去掉了有色眼镜,还对张幼仪多有夸赞。

徐志摩的故事很有寓意,最后每个人都得到了自己的结局。

所以对于女人,你可以像林徽因,插亮双眼,用心选择另一半;

如果你像陆小曼,获得了所谓的“爱情”,也不要作。

如果你像张幼仪,被抛弃,你只有选择做你自己,走出来,走出自己的天空。

人生的命题太复杂,有时不单单是婚姻的事,所以别把责任都推上女人身上。

有关职场二宝妈,可以搜索【职场二宝妈】找到我

作为一个还在职场打拼的二宝妈,

作为一个上市公司小主管,

作为一个从事电视教育行业的宝妈,

希望分享优质教育资源、分享别样育儿观念、分享职场女性奋斗故事给你,

希望对你有所启发。

我们不仅仅是妈妈,

我们更是自己,

愿与你共同成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