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你的专属 iphone 手机铃声?(包教会)

再也不想用那个“蹬~蹬蹬~蹬蹬蹬蹬蹬蹬”的来电铃声了

不否认该铃声经典


但是还记得多年以前 iPhone 还未流行之际

每个拽着手机的朋友,都有一个专属铃声

不会有混淆,一听就是谁

个性鲜明,真挺怀念


我没做过调查

就当我固执的以为很多人

是愿意把手机铃声换成自己喜欢的歌曲的

只是苦于不知如何操作


那么,看了这篇文章,跟着我搞定这几步

你的专属铃声马上就可以完成,赶紧让人给你打电话吧

注意事项:此教程操作机为 Mac,windows 用户可参考流程。(或直接找我帮忙制作)


第一步

首先将要制作的音乐下载到 Mac 上并添加到 iTunes 资料库(可以直接用 iTunes 播放一次就行),接着在 Mac 上打开 iTunes 客户端,出现如上图所示界面。


第二步

选中准备制作的音乐,演示音乐为“狮子座”,右击找到“显示简介”,Click it.


第三步

在显示简介里面选择第四项选项”,准备修改上图中红色框框内的时间(意思就是截取音乐中你想要做为铃声的片段)


第四步

我相信要选择的时间段你早已烂熟于心,喜欢的歌怎么说听的次数也不下千遍吧。请注意的是截取时间不得超过 40 秒,否则将无法完成铃声制作,勾选之后点击确认即可。


第五步

此时回到最初界面并未发生任何改变,设置过的音乐表面上没有任何变化,如图狮子座依然只有一首,这时选中狮子座,点击菜单栏中的“文件”——“转换”——“创建 AAC 版本”。


第六步

如上图已经出现了 40 秒版本的狮子座。


第七步

好,右击狮子座,选择“在 Finder 中显示”。


第八步

如上图显示,已经多了一个名为“狮子座.m4a”的文件。


第九步

这时候需要将“.m4a” 更改为 “.m4r”,变成“狮子座.m4r”。


第十步

接下来的步骤非常重要,误操作可能会导致失败哦。如上图将修改过的“狮子座.m4r”文件备份一份至桌面。


第十一步

然后打开 iTunes ,将 40 秒版本的狮子座“从资源库删除”一定是备份之后再删除啊,之所以这么做,也是因为我在设置的时候遇到无法完成最后一步,这是一偏方。


第十二步

删掉之后右上角选择铃声,马上就要完工了。


第十三步

whistle 是我的手机铃声...忽略,就是这个界面,如果你没有自定义过任何铃声,那么这里将是空的。


第十四步

将早已在桌面备份的 “狮子座.m4r” 拖拽到 iTunes 铃声内即可。


第十五步

是的,到最后第二步都还没用到 iPhone ,直到自己制作的铃声已经成功显示在 iTunes 铃声之内,通过 USB 数据线将手机与 Mac 连接,右边拦选择 “铃声” ,同步所有铃声即可。


同步完成后该铃声已经在你的 iPhone 中了

挪步至 iPhone 设置铃声吧


打开设置,找到“声音与触感”,点击“电话铃声”,会看到在系统自带的铃声上头,出现了制作过的手机铃声,选择即可。


严格按照上述流程操作

注意:铃声不得超过 40 秒

我用了 whistle 作为手机铃声,因为我喜欢开场的口哨声

what about you?

你想用哪首歌的那个片段作为你的手机铃声呢?


希望对大家有用

谢谢观赏,谢谢转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