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相亲带三个闺蜜蹭饭,男人要跑被抓住不放,餐厅老板主持公道

01:简介

相亲是摆脱单身人士的一种流行方式。其他人介绍了两个陌生人,坐下来一起吃饭。如果彼此感觉良好,就继续互动。如果是见光死,就不再接触。后者的发生频率更高,因为每个人都想追求完美,喜欢做白日梦。




相亲本身是一种很好的沟通方式,可以帮助小圈子里的人做异性。但是,有些人对此表示怀疑,他们会借此机会为自己赚钱并从事违反道德底线的事情。经历了很多次的人们在一些古老的河流和湖泊中会发现情况是错误的,他们会溜走。一些简单的人会被欺骗,留下心理阴影。

02:相亲

赵宇今年28岁。由于他的外貌普通,性格内向,说话简单,收入低,他一直单身。再加上我喜欢待在家里,沟通圈很小,婚姻成为一个难以解决的主要问题。

由于父母的劝说和亲戚的努力,赵瑜被迫去相亲。实际上,他不太喜欢相亲。他面对陌生的女孩感到不自在,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看到老挝眼泪的父母,实际上没有办法拒绝,而只能在头皮上。

相亲很简单。两人看着对方的照片,如果感觉良好,他们会在指定的地方碰面。会议地点通常是中型餐厅,环境比较好,价格也合适。赵宇相对紧张,他不想花太多钱,但他的父母告诉他,他不能存钱,在相亲时应该给人留下好印象。



赵瑜的相亲是坎a的路。十几个女孩只是看着他的照片,没有一个想出来见面。面对这样悲惨的事情,他开始怀疑自己的外表。他真的那么糟糕吗?为什么不缺少鼻子和眼睛,没有奇怪的形状,看起来很普通而被拒绝?我想得越多,我就越不安。

最后,一个女孩愿意见面。赵宇很高兴获得大奖,他想激动地哭泣。但是,女孩再次问:“我可以带女朋友吗?”赵瑜考虑了一下,最好带一个人,他现在同意了。

在约定的日期之后,赵瑜提早来到餐厅,等待相亲。事先考虑一下,当时该说些什么,如何找到一个好话题,如何暗中称赞对方,等等。

相亲后,赵瑜完全傻眼了。那个盲人女孩来了三个人,其中两个重至少一百六十磅。他冻结到位,他立即进行的准备变得毫无意义。



那个相亲女孩看着赵瑜,微微一笑,大喊服务员点菜,然后对三个女友说:“今天你很好吃,你可以点点菜,有人付钱。”于说谢谢,马上凝视着菜单上的美味佳肴。赵瑜露出一丝苦涩的笑容,暗自觉得出了点问题。

这三个人一点都不礼貌,他们都很昂贵,至少有800多个。赵钊认为越多,就越错。相亲女孩显然是在用相亲来带领人们摩擦和进食,在哪里相亲呢?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我决定找到一个跑步的机会。

桌子上的盘子放好后,三个女孩开始不停地吃饭。相亲女孩只关心与女友聊天,很少关心赵瑜。这显然是为了吃饭而来的,赵瑜想当冤the头。

赵瑜考虑了一下,假装看了看电话,说道:“你先吃饭,我会接电话。”然后来到洗手间的门,看着情况,滑到门上,而四个女孩没有注意,赶紧上车了。他没想到的是,那个相亲女孩跟着另一个胖女孩生气地看着他,说:“你在做什么?想去吗?你忘了付钱吗?”



此刻,赵瑜也生气了,说道:“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的目的,说那是相亲,但实际上是为了吃饭。你点了东西,你自己付钱,我没有一口吃。相亲女孩哼了一声,说:“你说你邀请了我,我也说你应该带你的女朋友。现在您要回去了,还是您不是男人?如果您今天不付款,就不要去。”

结果,它们变得更加嘈杂和激烈,吸引了许多人观看。赵瑜的拳头很难被击败,但他逐渐处于劣势。

这时,餐厅老板惊慌了,并提出解决方案。在听完各自的帐目后,他们对相亲女孩说:“钱不能独自由他支付,你们四个人都必须复印一份。”那个相亲女孩很不情愿地说:“为什么?他说他会问我,现在我要say悔。我不带钱,我不付钱。”餐厅老板说:“女孩,这个小伙子与你无关,只是为了相亲,为什么要有人付钱呢?吃饭和喝酒,目的何在,不言而喻?男孩只是相亲,你可以成为好人,杀人富人,帮助穷人。女孩,要尽责!



这时,围观者点头表示同意,并谴责了盲女与女友的饮食行为。最后,这四个女孩受不了所有人的指示,付钱离开。赵宇一直对餐馆老板表示感谢,但随后餐馆老板说:“我已经看到了更多这样的事情。现在人们已经失去了良知。”

03:良心

出于责任心,您应该是许多长辈会对年轻的大三生说的话。那时的人们通常活着是为了省心,而不是做坏事。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良知就成为被遗忘和忽视的事情。

这个相亲女孩以相亲饭的名义出卖了自己的良心。也许,她认为所有这些都是合理的,因为赵瑜同意了。但事实是,她只是在借口以利用他人。但是因为失去了良知,她没有感到错,而是觉得赵瑜做得不好。可以看出那些丢掉良心的人是多么可怕!



那么,什么是良心?实际上,这是字符质量。有原则,底线,正确的三个观点和自我追求。与这样的人交朋友可以帮助成长。嫁给这样一个人没有后顾之忧。没有良心的人本身就是灾难,距离越远越好。

用正确的方式守护心脏,用爱守护纯真,我是一颗钻石之心,感谢您的阅读和关注。

如果遇到这种集体摩擦该怎么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