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绑架

陆飞和罗锐也受了一点波折才跳上墙头,跟着胡柒柒进了馄饨店的后院,又顺着墙角发现了通往地下的通风口。

他们顺着通风口的管道一直滑向地面。

这里是一条阴湿的走廊,并不长,顶上只有一只小灯泡昏暗地照着,他们小心地往尽头走去,一拐弯,看见一道门,而门里是一个货仓,并不大,四下堆放着木箱和麻袋,亮着丙个灯泡,几个人站在中间,朗希就在其中,手里的书包还拎着,一个光头坐在一把椅子上,却并不见张浩晨。

“我说了,这是我借的高利贷,你快点放人,我还要想办法去还钱!”朗希大声说着。

光头笑着说:“别急嘛,做生意不能着急,去把人带来吧。”说着一摆手,其中一个人就向着大门走来,他们四个立即退到角落里勉强藏好,之后胡柒柒带头先钻进了大门躲在一堆麻袋后面。

其他三人也跟着进去,不一会儿就听见动静,看见那人和另外三个人拖着张浩晨走了进来,张浩晨还是视频里的样子,只是目光涣散。

“晨!”朗希大叫着扑上来却被人截住,光头笑着说:“钱拿来吧。”朗希把书包扔过去这才扑到张浩晨身前,张浩晨似乎是好半天才认出朗希,刚叫了一声朗希的名字,就哽咽起来。

光头数着钱一面笑着说:“跟你说个事,我手下那几个没出息的小子没忍住,不过也没事,都是男人嘛,回去养两天就好了。”

朗希眼睛张大了,他回头看了看那些人再看向张浩晨,张浩晨张了张嘴,眼泪先流下来:“带我走,我不想在这里。”

尚征看着只会打架拼命的朗希竟然流出了大颗大颗的眼泪来,他咬着牙,嘴唇抖动着去给张浩晨松绑,他再看向胡柒柒,胡柒柒的眼里也散出了红光。

“咦,才十万?我怎么觉得不够啊,我好像是说二十万来着。”光头把书包丢在地上对朗希说,朗希猛地回头:“你明明说的是十万!我还有视频当证据!”

光头一笑侧了侧头,站在张浩晨身边的四个人立即扑在朗希身上从他口袋里搜出了手机递给光头,光头翻了翻然后打开了那个视频说:“这个?”然后删除了,接着又继续翻看着不由的嘿嘿直乐又拿给其他人看,那些人看了也是笑。

“没想到,你们学生也玩的这么另类啊,看上去我还真没抓错人,感情这么好,怎么也值二十万吧?人先留下,我会好好招待的,放心吧。”光头让人把电话还回来,尚征视力好,一下就看见那屏幕上,是他和张浩晨抱在一起的自拍,还没穿上衣,尚征也觉得光头说的没错。

朗希跳起来暴吼:“你说话不算话!马上让我们走!不然,我就报警!”说着就要按键,结果一个人突然从口袋里拿出一把枪来!

枪?尚征一愣,那人抠动板机,朗希惨叫一声丢了手机,尚征看见一颗塑料的小小弹珠打在了朗希的手背上,那人哈哈直乐:“这玩意还是挺管用的啊。”说着上前一脚把手机踩碎了。

“报警?你胆子还真不小,有句话说什么来着,初生牛犊不怕虎,他真应该长长见识。”光头说着,几个人立即围上来,尚征一见突然叫了一声向前一扑,一爪子就爪破了一个男人的脸,同时胡柒柒也扑上来落在另一个人的肩上也一爪子抓了他的脸并咬住了那家伙的耳朵。

“哪来的野猫呀?”有人惊呼。

陆飞和罗锐看见了对视一眼也扑了上去,结果他太胖,只跳上一个人的腰部,结果就抓着那人的裤子落下来躺在地上。

几只猫和几个人大战,朗希一开始并没有明白,直到看见胡柒柒的红光闪现的眼睛才有些领悟,背着张浩晨就往外跑,光头大叫:“别让他们跑了。”

尚征想去对付光头,结果一分神,自己的脖子被人一把拎住然后用力地甩向墙壁,他心里一慌,觉得可能要完蛋,但是爪子却在墙上一弹又扑了回来喵一声,一爪子抓下那人胳膊上的一层皮,那个叫了一声妈呀,就摔倒了。

罗锐咬着一个人的手不松嘴,那人把它在半空用力甩着,然后被扯住尾巴向着木箱用力摔去,陆飞一见扑上去就在那人的脚趾头上一口咬牙,那人叫一声痛时陆飞也松了嘴一面呸呸地甩头一面说:“真TM臭!”罗锐趁机逃脱。

“走!”胡柒柒叫了一声几个人同时向外跑,却看见朗希正和几个人撕打,张浩晨也爬起来一拐一拐地扑上去结果被人一拳打翻在地,朗希见了骂了声脏话一拳击中那人面门,自己却又被人打中肚子一脚踩中后背压在地上一顿揍。

胡柒柒借着两边的墙壁突然发力扑上前,落在一个人的头上在他头上一顿乱挠头发几乎都拨光了,一条毛绒绒的尾巴还捂着那人的眼睛,那人惨叫的着想要把胡柒柒扯下来,尚征一见,也快速扑上朝着他的小腿肚子就一口咬下,那人哇呀一声倒地,胡柒柒趁机跳开和尚征在半空来了个击掌。

“快走!”胡柒柒说完,几个人都往外跑,四只猫打头阵冲撞着赶来的那些人们,朗希背着张浩晨也飞快地往外跑,刚出院门,就听见警车的鸣叫,那些人追出来后,诧异地发现四周已经被数百名警察包围了。

“靠,这是,抓恐怖分子的待遇啊?”光头说着举手投降。

胡柒柒他们已经躲回车后恢复人形。

陆飞依着墙壁不断喘息地笑着说:“太过瘾了,原来当猫这么好玩。”

“朗希!”尚征也要附和两句,却突然看见朗希捂着肚子依着车身脸色惨白,听见他喊,张浩晨也向朗希看过去,大家这才发现,朗希手心按着一处伤口正汩汩地流着血,那是一处刀伤。

“朗希!”张浩晨也吓坏了忙把朗希抱在怀里,尚征扭脸看向胡柒柒,就在这一回头,发现他们已经在医院门口的停车场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好了,说说看怎么回事?”胡柒柒问。 于是朗希拿出手机调出一个视频来颤抖着递给他们看,胡柒柒接过来一看,视频里,张...
    独杨阅读 175评论 0 2
  • 烤好了一些菜后,几个人围上去抢着吃,张浩晨抢了两串去给朗希,胡柒柒找了件睡袍给他穿,只穿着内裤的张浩晨实在不太雅观...
    独杨阅读 201评论 0 1
  • “你好,一个人?”尚征站在她身侧问,女生发觉身边有人立即转过身来看向尚征,结果怔了怔,忙拿下耳机有些惊慌地说:“啊...
    独杨阅读 257评论 0 1
  • 胡柒柒枕着自己的手臂看着尚征突然想起什么来:“对了,我们晚上还没吃饭,快七点了。” “我去做吧,你给他们打电话,说...
    独杨阅读 212评论 0 1
  • “明天我要去看房子,陪我一起吧。”中午吃饭的时候胡柒柒对尚征说。 “在家里住的好好的,干嘛要搬出去?”尚征低头喝汤...
    独杨阅读 16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