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了口!日本男生最期待女朋友做的10件事


                                                 在喜欢的人面前,女生应该会经常撒娇吧!

                                                            然而,想撒娇的不止是女生哦~

                                                                 今天就来一起来看看,

                                                               日本男生们平时难以启齿,

                                                             却想要女朋友做的10件事吧!

1.DIY便当

虽然如今擅长做菜的男生很多,但最能让他开心的,还是“精心制作的便当”啦~

看到女朋友DIY的便当后,

日本男生A:“有一种新婚夫妇的幸福感。”

日本男生B:“有一个愿意为自己做饭的人,真的很开心。”

那么,到底应该做怎样的便当呢?当然首先要考虑男朋友的口味,其次掌握均衡的饮食和摆盘的美观,才是展现“女子力”的关键。关键步骤做好了,未来的婚后生活也会更加幸福哦~毕竟抓住他的人,得要先抓住“胃”嘛!

不过,突然之间,端出一份像高级餐厅一样的豪华料理,也有男生会觉得“太浮夸”,“很费钱”。所以制作一份家常菜的便当、或者是水果拼盘,男生更容易接受哦~

平时两人在外面吃饭、约会时,关注一下男朋友点餐、食量和口味,这样一来,更能紧紧抓住他的“胃”呢!


2.拥抱

很多女生都喜欢男朋友抱抱自己。事实上,男生也是一样的想法。因为喜欢对方,所以想多一点身体接触,多一份安心感。一个简单的拥抱对两人关系的稳定有很大的帮助哦。

在下班回家,疲惫的时候;在周末一起发呆的时候……都可以给对方一个拥抱,来消除生活中遇到的各种不安和烦躁。

哪一方主动并不重要,见面的时候一定要拥抱,每天1次拥抱的话,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争吵和负面情绪。对于恋爱或者婚姻生活来说,拥抱带来的效果不可小视哦!值得一试~


3.性感内衣

交往很多年,开始同居后,生活会不会有种平淡感呢?同样的约会、同样的对话,完全没有了当初交往时的新鲜感,内心的小悸动。。。

不仅是男性,女性也喜欢追求不一样的刺激吧?与平常相比,稍稍性感的搭配,更有女人味的妆容,精致性感的内衣,都会带给对方不一样的感觉哦~

在日本男生看来:“受欢迎的女生,总是很擅长不经意间的身体接触。”然而接触方法也是很重要的,不单是简单的碰一下,要有一种似有似无的抚摸感。这样才会让男生小鹿乱撞哦!


4.主动邀约

平时,约会地点是如何决定的呢?很多女生喜欢男生主动邀约,但偶尔也可以主动一点~就算还不是男朋友,

在喜欢的人面前,拿出勇气来也是很重要的呢!

约会的地点和食物,一般一起商量比较好,但偶尔也会意见不合。这时,不妨试着自己把握主动权来决定约会地点呢?或许会有一些新的体验。


5.膝枕

日本男生最期待女朋友做的事,就是“膝枕”!

从女生的角度来看,简直是不明觉厉!事实上,换位思考一下,女生不是也很喜欢惬意地躺着男朋友的膝盖上吗?

况且,平时很少有机会享受膝枕。小时候可能还好,长大以后便很少能膝枕了。在日本男生中,也有把“膝枕”当作“男友特权”的人。

日本男生的愿望清单,“膝枕”和“耳旁私语”总是密不可分的。既能适当地调情,也能撒娇,所以很多男生内心都有着小小的期待。但是很多男生都不好意思说,SO,这种时候就要靠女生主动出击啦!


6.角色扮演

受万圣节的影响,在日本很多人都喜欢在这种特定的节日氛围里,来一个角色扮演。

然而,对于男生来说,自己角色扮演会不好意思,也有人会因为没有节日的契机而放弃。

不过只有两个人的话,享受角色扮演也是保持新鲜感的好办法哦~

角色扮演的服装,能简单地改变平时自己的穿衣习惯。有各种各样的服装样式,可以选择特定的角色,或者性感的搭配,来保持两人的新鲜感哦。


7.马杀鸡(按摩)

在日本,有很多喜欢按摩的女性。她们去美容院时,除了美体和美容外,还会定期地做个SPA。实际上,不仅是女性,男生也很喜欢按摩,但又不能去那些场合。。

平时感觉到肌肉疼痛、身体疲惫的话,大多数男生也不会在意。其实男生也有肩周炎、眼部疲劳、肌肉僵的问题。偶尔试着给男友按摩按摩,一定会让他很开心哒~


8.情绪不要时好时坏

不能见面,只通过简单地手机联系的话,难免会产生情绪上的落差。在准备下次约会时,

从谈论的内容和回答方面,男生也会考虑到对方情绪的波动。

看到对方冷淡的回答,察觉到不开心的样子的话,难得一次的约会也会变得不愉快。时常感受对方的情绪落差,两人的感情才不会趋于平淡。


9.给一点独立的空间

由于平时很忙,女生都希望两人相处的时间能更多一些~

但是,偶尔也给男票放个假吧!

让他玩玩游戏,和朋友打打球~在日本有很多男生感到压力很大,因为他们把休息日全部上交给了女朋友= =

偶尔一个人做做事情,更利于转换心情,之后两人在一起也会更加开心~

毕竟有些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男生可能不想把这些负面情绪带给女友,这时候就让他自我调节吧!


10.不要什么事都发朋友圈

很多女生都会把每天的生活、发现的新东西,分享在自己的朋友圈里。

包括和男友对话的截图,以及一些约会时发生的小细节,都详细地发表。

虽然女生觉得是一种表现恩爱的方式,而实际上,男生不太喜欢这样。

日本男生认为:在和一起约会时,快乐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很多女生在还在约会时,就像实况转播一样发朋友圈。难道不应该好好享受二人世界,之后再发朋友圈吗?

有些日本男生也无法接受,女友P图时用标签遮住自己的脸。无论交往多长时间,了解对方的想法都很重要。

另外,还有些日本男生不希望女友在约会时,一直玩手机。貌似中国男生也是这样想的~~=w=



好感度UP♡

虽说平时男生们都酷酷的,不怎么会表达自己的情感。但是偶尔主动去理解对方,两人的关系也会变得更好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8月27日 早上6:47--6:51 想到什么比较重要的事,稍微思考一下,马上就去做。不过要保持一个心态,做事必须...
    立仁阅读 150评论 0 1
  • 手机里的阅读软件,换了多少总归有李碧华的作品。 普通的小说,说不上经典,说不上高大,奈何我喜欢,喜欢就足以是最大的...
    Lain_M阅读 365评论 0 2
  • 16 17 岁的从不在乎别人的感受。 19岁觉得不该让未来懊悔现在。但是觉得一个人挺好,不需要去在乎别人的感受。我...
    我是吃肉猪阅读 181评论 0 1
  • 对于大学生来说,也许刚刚开始接触的并不是老师,知识,而是教官吧,当你离别的时候,你是否会想念?可能你会哭,也许你不...
    不将就是阿礼的人生信条阅读 1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