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巅峰怀孕嫁富豪,争女儿抚养权人气暴跌,夹带好多黑料的贾静雯回来了

很多人说,

对贾静雯黑不起来,

因为贾静雯是他们心目中永远的赵敏。

但是当年遭遇了离婚门的贾静雯人气下跌却是不争的事实,直到她再次找到归宿,生下了大眼无敌萌娃女儿咘咘,人生又一次步入了正轨。

远离是非,江湖也是风起云涌。

贾静雯又演新剧《隐形的翅膀》了,虽然戏中演后妈这种传统不待见的角色,现实中拍这部戏的时候,正是贾静雯最甜蜜的时刻,接了戏她才知道怀了女儿咘咘。

走过低谷,贾静雯还演起了后妈,而且还特别虐心,因为要不停的哭,但听说贾同学很过瘾。八姐今天不想聊八卦,只想跟贾静雯谈谈孩子。

看热闹的,一起来泛泛爱心吧。

八姐很纳闷,哭得太多会不会担心对孩子不好?

贾静雯“歪理”还挺多,“我觉得哭有时候对怀孕的妈妈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宣泄方式,你们没有看到咘咘这么健康,怎么可能会不好呢。”

从贾静雯和孙志浩的争女案,你就知道贾静雯有多爱孩子,现在二女儿简直把围观人群萌化了,贾静雯说到女儿幸福都要溢屏了。

辣八:咘咘现在人气很高,很多粉丝,有没有很开心?

贾静雯:我很谢谢大家都很喜欢咘咘,对咘咘的喜爱其实对我来讲都是很开心的,因为妈妈嘛,有一点小小的虚荣心,就是只要大家疼爱她喜欢她,我觉得都是开心的。也请大家别忘了,我还是贾静雯,不只是咘咘妈,我还是我。

辣八:怀孕的时候有特别的身体调理和饮食餐单吗?

贾静雯:其实在怀孕的过程当中,因为每个人也都在问我,我真的正常三餐饮食,然后我也正常该做什么,该运动,就是该吃的东西我都会正常吃,可是我并不会过量或者大吃特吃,我反而会比较让自己知道心态上面的转变,不要因为怀孕了总觉得好像要多吃一点,所以我都是用正常的方式,可能在水果上面,比如我喜欢葡萄就多吃一点葡萄,可能就是看那个时候的状态,并没有一个制式的菜单。

辣八:你是一个慈母还是个严母?

贾静雯:我是慈母也是严母,两者必须要兼具。

辣八:生活中,对女儿会有严厉黑脸的时候吗?

贾静雯:我对我女儿是有很严厉黑脸的时候,我觉得在很多时候的态度或者是礼貌上的不够我是非常严厉的,所以我觉得,黑脸白脸是一定都必需要的。

辣八:平常怎么保养才可以一直这样保持颜值巅峰?

贾静雯:保养就是我现在很开心,因为我身边有很多天然保养品,也就是我的女儿们都是我开心保养得来源。

八姐知道,很多人想了解她的姐弟恋。

辣八:先生在服兵役,一个人带两个孩子会不会很辛苦?

贾静雯:修先生现在是上下班,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上班族,所以每天是可以回家的,然后,他现在是没有办法工作,我的工作量会不会减少呢?该做的工作都继续在做,并不会因为他的变动而变动。

辣八:修先生他平时是特别浪漫的人吗?给你过令你最意外的惊喜是什么?

贾静雯:嗯,修先生还好吧,我就说他是一个很好的家人然后很好的伴侣,所以浪漫的部分不用天天像偶像剧吧,就是我们其实买个菜,嗯做饭什么对我们来讲都还算是蛮快乐的事情。

辣八:在家里你是属于女王大人还是傻白甜?

贾静雯:在生活中我有点生活白痴,很多东西是需要我旁边的家人,帮我完成或者是提醒我,因为有时候,我的脑筋可能没有办法转的那么快。

好,

女神说从来没说过要息影。

辣八:你不太喜欢参加综艺节目?

贾静雯:综艺节目老实说,我觉得我个人的反应没有很快,总觉得在综艺节目上需要很多反应,所以我的反应不是很快,所以我就会有一点担心我自己的去参加的效果不够好。

辣八:有没有可能再去拍古装片?

贾静雯:是的,古装对我来讲,不止对你们,对大家对我自己本身来讲都是印象深刻的过程,然后我自己也觉得可能在古装扮相上那个角色都是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所以对于古装来讲我可能会更严格,更期待自己的下一部古装的戏。

辣八:有消息说拍完这部剧你要息影?

贾静雯:我从来没有说过我要息影,所以这是八卦,我不可能的,我很热爱我的工作的。

辣八:当年在你事业最巅峰选择结婚,但是第一段婚姻并不完美,想起来后悔吗?

贾静雯:人生很难。再回想,就是很难再去回答想当初这些事情,所以当初的话或者是问题我就不回答了。

脚踏实地的平静生活才是真的,

豪门有时候就如浮云。

一如侯门深似海,

从此萧郎是路人。

Get到了一点,

咘咘眼睛大,

是因为麻麻怀孕吃了好多葡萄!

要不要学习起来……


(勾搭八姐,微信公号labayul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