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高血压的恐惧

三个月前,一个脑干出血差点要了俺的老命!老身今年48.减肥用了38年,自幼的婴儿肥,后来成了风姿绰约,再后来就一直奔波在减肥大军中,各种各样方法自虐,每次都越减越肥,直至飙升到178,那是今年初春,我永远忘不了的日子,2018年一月十三号,敏出嫁日,我看着渐行渐远的婚车,一股强大的悲伤上心头,随后赴宴时化悲愤为力量,大快朵颐了一盘蹄髈,趔趔趄趄回家便哇哇吐,预感情势不对,直奔医院,急救室医生不停问还有生命体征吗?我内心狂喊着~姐活着呢!医生又问有高血压吗?我又在内心大叫~有,我还不吃药呢!

高血压其实不是重病,他就是温水煮青蛙,神不知鬼不觉,他就走形成了牛市,神不知但是鬼是能感觉到,接下来就是lcu五天五夜的抢救,那几天我经历了最惨烈最壮观的生命幻象,眼瞅着身边老头老太太接二连三走了,我意识在,只是说不出,我能从医生行为举止捕捉到信息,悲怆都是附带,悲哀才是主宰,我后悔,为什么不减肥?我不能这么完事啊!我还没抱孙子呢![汗]

那一刻,我真的不是后悔不吃药,我是真切后悔为什么让自己那么胖?不科学的态度不深究,至少现在我是对肥胖深恶痛绝,病床一个月,瘦了四十斤,身体虚的坐不住,面色苍白,医生说我幸运,致死率97%.  意味着我是从那幸存的三个人中爬出来的一个,苍天啊大地啊!我本身就个乐天派,开心到飞起,接下来的日子也是煎熬,因为血压不可控,眼瞅着点滴完了药 吃了,血压还有回升,开始吃的清淡低脂低钠,血压有了喘息空隙,

高血压说白了就是生活方式病,你说你吃那多干嘛?你能消耗掉也就罢了,问题是你又不想动,你基础代谢率又不高。你凭什么那么肆无忌惮?一场病,使得我悲天悯人,因为懂得所以慈悲,我想过录视频来劝诫,所有能看到这篇的人,你们为什么不减肥?感觉有点哗众取宠标题党的嫌疑!

以前我很反感给我递名片的人,我内心戏超多,~我吃你们家小鱼干了吗?我就是胖了,怎么地吧?谁说胖子不能美美哒?

另外一个最现实的问题是我很怕花钱,不是守财奴因为我没钱,想花那么多得错过多少美味啊!人生得意须尽欢是我秉承的信条!有句话说这世间所有的东西都是可以量化的,一个人一辈子最多能消灭掉六十吨食物,早吃完早交任务,我们无法控制生命的长度,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可是你可以拉宽他为什么不呢?减肥就是在为健康助力,假如你可以八十岁,你七十岁也可以控制住体重,减肥任何时候都不晚,我感觉一个人要想活的好,就是控制体重和情绪,我们都是草芥百姓,生命也是尊贵版,ok?

你花过的钱,减肥过的路,都是有痕迹的,我听到细胞们窃窃私语声~这个胖女人也挺拼的,得了绕过她吧!节食运动服药哪个没试过?辟谷都尝试过,只不过自制力差,所有的胖子都欠缺自律……

说来奇怪,减肥真的超简单,我现在爱用台湾腔,就是要会吃,会动,还要会算,我这么粗线条的人,居然还有计算的智商?关键是有那个信念,你敢任性,脂肪就敢妄为,凡事留一线,尺度很重要!

我速瘦秘诀就是晚餐代餐,因为早餐必吃,午餐吃好,代谢能保证!不吃不会死,吃多可说不好,几分饱是个伤脑筋的话题,我喜欢偶数我是十分饱,有的人说那夜里饿怎么办?你试过吗?晚餐不是不吃,吃水果低卡零食啊!当然你得坚持,不然活该你胖……

我看过许多瘦了开挂的安利。可是我必须负责任的说,我目前只是健康,别的没有肤白貌美大长腿什么的,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可能我就是个绩劣股吧!

把目光投向周围,我亲姐亲哥都是胖子大军领军人物,我生病期间他们给予了最大的温暖和帮助!我真想在家人群里,吆喝一句~抓紧减肥不瘦断绝关系!现在是心怀苍生情系天下,看到胖子我会惜才尤其是那种睿智言语犀利的,仓促间我仿佛解读了他们的生命密码!又是一个高血压待定!我最近喜欢高晓松和老梁,诙谐不乏智慧,我就纳了闷了~电视还不断给媒介人设男神,哪里就男神了?我欣赏韩红,觉得唱歌真是天籁之音,我爱唱歌,我唱天路略逊,做梦年纪我一直以为我是混娱乐圈的,结果现在是看朋友圈的,我考过播音主持差点就去了上海戏剧学院,关门在家摸索过表演课程,楼上的大宝哥哥就进去了,我真想喊话韩红~你没钱吗?不差钱也不能糟尽吃东西,减肥简单,晚餐吃个拔丝红薯麦片粥,如果你给我地址我给你寄过去,

我认为我在从事一种公益活动~健康公益减肥呼唤,超重百分之十就患病百分之二十,你这个月瘦了十斤,那么你就和一部分人成为健康人,为什么一桌子人,吃的一样体型不同?我不建议减肥过度,有的都一百出个头就惊慌失措,让我们奔两百的情何以堪?民以食为天,食以点到为止为佳!食物是充饥,不是催肥剂,你非要覆盖他最初的梦想拓宽他的功能,他的使命不饿就欧了,关键是他把你整那么丑你还爱的死去活来的,这种关系不太正常,停下手里的油腻,换来你的清爽这个交易才是高效增值的!你的割舍,都是会有报答的,如果你很胖,我想我会拍拍你说~嗨!该减肥了!当然你执意不听,我内心戏就一个字~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颗熟透的柿子, 从树上掉落, 不仅摔了个七八十烂, 还再也回不到树上, 不同在树干彼时那般, 高高挂着注视着, ...
    茂白阅读 121评论 0 0
  • 等待是一场漫长的修行。 世俗的束缚,让忍耐终成了矛盾体,不惊扰也是一种妥协。 不知他日回首,是否还是一叶障目,不识...
    俊的dad阅读 180评论 1 0
  • 我国的丝绸水平在汉代就达到了一个极高的水平。1972年,马王堆一号汉墓出土的素纱襌(单)衣,就反映了这个现实。这件...
    锦瑟年华999阅读 177评论 0 0
  • 好几年前我的微信里,只有我要好的朋友,每天习惯看看哥们儿的朋友圈,给朋友写个评论,分享一下自己的趣儿事、糗儿事,互...
    永远漂泊的云阅读 502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