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夏夜清爽的风 吹入…我的心房

  记的那年夏天,我们都还青涩懵懂,一心只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我们一起努力,却不知有一种东西,已经在我们的心中慢慢的发芽。

那……就是爱,

那时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是爱

可能爱吧,只有对于亲朋好友之间的关系,而,,,你知我知,我们之间微妙的感觉,已经在不知不觉的发生了…

那年刚入高中,傻傻的在大门前转悠,分不清东南西北的路痴上官婉儿,昂着头轻轻的咬着自己的手指甲,样子很是郁闷,,,,

“不能再这么耗下去了,问问其他人好了,”上官婉儿心里想着,

拖着沉重的行李箱,迈开小小的步子向学校里面走去,这时,一位长发飘飘的女孩子向上官走了过来,长得十分好看,风吹过头发,还能闻到发香。

“你是新来的同学吗?看样子就知道你对这里不熟!”她拍了一下上官婉儿的肩膀,用亲和的声音对她说,是啊!上官已经看呆了,一双清澈有神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以及长发及腰的中长直,乌黑的头发在太阳底下反射出金色的光,十分甜美,“啊?对…对啊。我是新来的”上官婉儿一边说一边还目不转睛的看着哪位女孩,“哈哈哈,你真可爱。你肯定找不着路吧,走!我带你去吧!”那位女孩笑着对上官说道,上官连忙点了点头,轻声说了句“谢谢!”她们又在学校的林荫小道上,聊着天。这一年的夏天不太热,风吹在她们的脸上,甚是美好。

“对了!我先给你找一下女生宿舍楼吧,你先把行李放好。之后我在领你到你要去的班级!”那个女孩十分热情,她的热情让上官感到非常不好意思,“不…不用了吧,这太麻烦你了。我自己找找好了,学姐你去忙其他的吧。”上官本就是一个内向的女孩,学姐的热情看来她是有点招架不住了。

“客气什么啊,都是一个学校的。再说了,我也没什么好忙的啊,现在我挺闲的,与其你自己去一个一个的找,还不如我和你一块儿去呢?”“可是……”“不要可是了,在拒绝我我可就要生气了哦!”“嗯……谢谢!”

上官婉儿也没在说什么,找到宿舍后,看见宿舍的整体环境,还不错!

“那个…学姐,你叫什么名字啊?”上官婉儿问道,“我叫苏怡,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找我哦,我算是很有经验的咯!”学姐苏怡笑着答道。

“到了!这里就是高一二班了,你先进去找一个座位坐下吧!我就先走了!”苏怡带着上官婉儿来到了她要去的班级,忙着说了声再见。“哦……好…学姐再见!”

之后,上官婉儿傻呆呆的现在班级门口,,,没错,他还是有点害怕的,她害怕新同学会不会不友善,“加油!进去吧,里面又不是什么可怕的东西!进去,找一个座位坐下就可以了!”上官婉儿在心里默默的暗示自己,努力着让自己能变得勇敢一点!“啊!!!不行不行!我还是做不到啊,,,,”正当上官婉儿站在门口纠结的时候,一串声音入耳…“喂!你到底要不要进去,要进去就快点!别挡我的道!”虽说是清亮的薄荷音,但还是把上官婉儿吓了一跳,一回头,看见了一个个子非常高的男生,留着一头帅气的中分黑发,皮肤白白净净的,睫毛弯弯的,长得甚是清秀。上官婉儿急忙的往班级里窜进,“对…对不起!”并向那位那声道了歉,可是那位男生却十分的不屑,看都没看上官婉儿一眼就大步向座位走去,更不用说上官的那句对不起了。

为了不在尴尬,上官婉儿就随便找了一个靠近窗户的角落里坐了下去,放眼望去,“天啊!这个学校里的学生颜值都那么高吗?一个比一个好看,”上官婉儿虽说没有苏怡学姐长得好看,但总体来说还算清秀,五官长得十分端正。唯一让上官婉儿骄傲的,就是他的眼睛,双眼皮长睫毛,但是身材嘛!就,,,没人敢恭维了。

接下来就是上官婉儿的长叹…还是没人家长得好看,人家苏怡既好看又温柔!校花也是当之无愧的。

                ——第一话  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卷 录音 第一章 猫眼 求求你不要杀我!求求你了!…”一个男人瘫坐在浴室内,光着脚,赤裸着上身。 “对不起!我...
    上官若璃阅读 1,718评论 0 0
  • 01 后台读者私信我,说在她们学校里,学习氛围特别差,寝室三个室友整天玩游戏,追剧,只有她一个人想要认真读书学习,...
    午后呓语阅读 40,401评论 798 2,505
  • 姓名:郑文华 公司: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 《六项精进》289期学员 【日精进打卡第30天】 【知~学习】 《六项精...
    13c78e1e6538阅读 145评论 0 0
  • 文|秋意阑 “啪……” 一记响亮的耳光,脆生生地落在了女孩清秀的脸上。 醉眼朦胧的女孩随即尖叫了一声。 打人的男人...
    秋意澜阅读 264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