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越幸运

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12点18分,我开始了今天的码字。

昨天晚上到家的时候就11点多了,收拾好,就差不多半了,还有半个小时,能写完不?

嗯,不打算写完了,那就干点其他正事吧。

跟林老师探讨了一下活动方案,挺好,挺期待的。

昨天差不多凌晨两点睡觉的,今天得小八点才起床,定的闹钟是5点55不假,也拼命的想睁开眼皮,也做了剧烈的思想斗争了,可无奈,睡到7点多。

不过,今天中午的效率还是蛮高的。

处理了昨天晚上定的目标的一大部分,记得之前看文章说,把一天当中最困难的放在中午来处理,事半功倍。

果然,我验证了这个结论,很开森。

然后去了张哥那里,给张哥送了个pos机,然后,让张哥做了代理,让身边的朋友都可以享受方便快捷安全的pos机,过程中是挺开心的。

打算中午头去高哥那里,算了吧,中午头去还得吃饭,麻烦,还不如我陌生拜访几个客户呢,刚拜访了两个客户,就跟亮哥搭上了。

给亮哥推荐的时候,亮哥一脸的怀疑,在我的强有力的解说和翻出我的身份证,给到亮哥我的电话号码,给亮哥看我中午刚注册激活的截图之后,亮哥相信了我,我给他办理一个pos机。

感谢亮哥让我成长,谢谢,真心的。

话说,我这么憨厚老实的银,会是坏人吗?

不可能。

其实,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在当今的找个社会是越来越难了,别说亮哥了,如果换做是我,我都不会跟亮哥一样的态度对待我,我唯一的态度就是,“我不需要,我不信任你,谢谢。”

反过来回看跟亮哥沟通的场景的话,我觉得还是脸皮很厚的,比之前厚多了,亮哥曾经两次拒绝我,我都没有离开,也正是因为如此,我才坚持了下去,并给亮哥办理了pos机,走的时候,还给了亮哥一台,亮哥也成了我的“人”了。

不但脸皮厚,而且还能谈笑风生控场了,啧啧,LP也不是白上的。

最后,还是感谢亮哥的信任。

下午1点多了,接近两点了,该去高哥那边了,路边吃了碗凉面,我就杀过去了。

不得不说,制定计划,真的很管用,因为我知道我今天要干什么,所以,就不会考虑困难和借口的问题,唯一考虑的是什么时间搞定它。

晚上反省总结,晚上制定计划,罗列重点非重点,第二天,奔着计划杀过去就好了。

简单粗暴。

然后,认识了平哥,跟平哥下午的沟通让我更看透了自己,平哥不简单,跟平哥下午的几个小时就能收获很多东西,平哥的功力这绝对不是盖的。

话糙理不糙,句句在理,句句实在,看透很多变迁,留下对平哥的迷恋。

然后,就去了健身房,第三天的坚持开始了。

今天跑步的时候,没有前两天那么累了,速度也跟上了,练胸肌和腹肌的时候,也能坚持练四组了,可拉馋了。

练胸的时候,一个帅哥过来指导我,虽然我看到了他的套路,可那一刻还是转换了,不管如何,我是不标准的,不规范的,更是需要谦卑学习的。

就想平哥说得那样,我脾气不小,更不想让别人控制,让我塌下身子学习听讲,是需要过程的,更是需要挑战的。

冲个澡又约了刚认识的同行的马兄弟,也是不简单的人物,说话办事溜溜的,能行,一定能行。

一天下来,比之前两天干的事儿都多,很充实,那会儿还跟林老师说,这个月达成目标,下个月出去玩,比如,骑行拉萨又或者徒步西藏呢?

可了不敌了。

目标是有了,现状也挺惨淡的,咋办呢?

咧!

木问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