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五一到了,我们迎来了五天的假期。周围的人都回家了。但我选择不回去。原因有三。其一,火回家的车票太贵。其二是有没有回去,我打算陪她。其三,好久没有回去看舅姥爷了,打算回去看看他给她买些水果。

当时报考的时候我就在想,去了长春还有亲戚,那我是不是要经常回去看看。但现实永远那么残酷。我们学校在郊区实在太远了,坐公交要一个小时。所以一年了,我只有回去这么一次。

虽然是五一,但是舅妈还是没有假期。所以这三天过的还是很紧凑的。第一天上午,我和刘佳琪,我老妹儿一起去了新天地。那里有一个漫展,我们看了一会儿。往上走有电玩厅,我们也玩儿了一会儿。还有一个娱乐设施,里面有六间房子,每间房子里都有不同类型的灯,我们进去拍照了。就是门票有点儿贵,我们只拍了大概15分钟就要了40元。下午舅舅和舅妈来接我们,一起去了北湖公园。到了那里人好多呀,我们光停车就用了半个小时。进去后先是看到一片马场,里面有许多小孩儿在骑马。小孩儿年纪很小,看着只有五六岁,但是他的马术实在是太棒了。后来还看到一群人在野餐,这让我想起了小白。我们还答应过他一次野餐,虽然已经在门口举行过了,但是还是要在我们寝室的门口再举行一次才算圆满。

我们沿着小道一直走。道路两边种了许多花。但是这是东北呀,5月份也不也不会开花。据说北湖公园有玻璃栈道。我和老妹儿一起上去走了走。在下面的时候我还说着要保护她。但是一上去我腿就软了。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上面有一个免费拍照的。我就拍了一张,没想到下来还有20块钱,我就洗了一张大的,反正就来这么一次嘛。以后再让我上玻璃栈道,我就把谁的腿打折。真的不要再去了,好吓人啊。

第二天我和舅姥爷一起去了。长春的动植物公园看到了许许多多,许许多多的动物。小的时候爸爸妈妈也陪我去过黑龙江的公园,当时也没觉得。大象那么大,我一直以来的印象大象跟我差不多高哦,没想到呀。他竟然有两个我那么高。那些动物也实在是不给我面子,净给我拍一些屁股,谁要看他们的屁股呀。下午,我又和舅姥爷转战了劳动公园。哎,我以为在劳动公园儿和我看到的劳动公园不是一个公园。那里平均年纪下来就没有低于50岁的。我可能是最年轻的一个。那里有唱二人转的,有在那里直播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满脑子都是精神小伙。哎,可能是老年人退了休之后太寂寞吧。我舅姥爷就很喜欢去那里,每天都要去那里溜达。晚上我和舅姥爷一起去了新天地,舅姥爷请我吃了一碗米线,味道真的超级棒。回家之前还买了一盒栗子,哇,好贵呀,40块钱一盒呢。回家后我舅妈后就问我以后还跟不跟你舅姥爷出去了。我想着也没什么呀,他说以前他家的一个亲戚小孩儿和我舅姥爷出去以后就再也不跟他走了,说我舅姥爷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好累呀!可是我看了看我微信的运动步数才走了一万六千多步,跟我其他的同学比我好次啊。其实我还挺愿意这么走的。还运动还减肥,下回有机会我还和我舅姥爷去,据说还有南湖公园呢。我还没去过南湖公园呢,下回有机会我一定要去,我还想去。伪满皇宫还想去那个大佛寺?溜达溜达总是好的,心情舒畅。但是全程我只有一个地方好难受呀。哎。具体什么原因就不便说了。

第三天我回到了寝室,一切都是那么舒服,看到了我的室友小边,我们俩同时进行了谈恋爱的第一天。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现在是第四天,我刚刚起床一个小时,现在是中午时间11:58。我们已经点好了,外卖就等吃了。

现在我来预想一下第五天我们报了放风筝的活动。要一起完成张某月的大梦想。放风筝。他对于风筝的执念实在太深,以至于拿着卫生纸在房间里到处飞。我就要完成他的梦想了。具体内容请期待我下一篇。五一风筝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