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爱情-狮子,我们都是王,国王和女王

★●狮子-我们都是王,国王和女王,在一个国度里却只有一根权杖●★


好吧,我承认…这篇故事是我自己的!这个承认下来,心里还是有点压力的,毕竟简书这个地方,我老公也在的呢...

其实,早就知道,当我写到狮子座的时候,我肯定会不知道如何下笔,不知道如何把这个如此如此PKGIRL式的爱情故事,写成第三人称的短篇小说,我试图改写,一遍又一遍,写了200字删掉重写,又写了500字又删掉一次再重写,最后写了700字废话以后,我终于受不了了!管他的!我就直接用第一人称,好好818自己的EX爱情故事吧!!

和Jim认识,是因为「相亲」!而且还是「网路相亲」!那年我26岁,单身了10个月,很焦虑担心自己过了25,成天埋在工作里面会找不到男朋友,所以趁著还有那么一点年轻的尾巴,我在一个台湾的相亲网站「相亲银行」注册了帐号,这是一个主打线下一对一相亲的网站,网路线上只是供大家浏览资料、日记、留言交流,若想要线下见面,要透过红娘秘书帮忙联系,并且约在相亲银行总部的相亲小客厅里见面,全程有红娘秘书协助跟核实资料,红娘还会追踪两人后续感受跟交往状况,算是一个挺靠谱的网站。

不过这么多的服务,肯定是要收费的,一开始我也没打算付费,单纯就是挂个资料在上头碰碰运气,没想到隔天接到相亲银行的电话,相亲银行的红娘秘书告诉我,他们想免费让我成为线下VIP会员,红娘秘书会帮筛选合适的男士,或者是我自己挑想认识的男士,红娘在帮忙邀约和我线下相亲,我可以自行决定是否见面,但是有一个条件,平均每五个我自己决定是否见面的男士之中,必须有一个是红娘安排一定要见的,会有这样的条件,主要是因为,相亲银行手上也有一些相亲困难户,比如说长得比较矮、比较胖或是比较丑,但是这些人交钱啦!总是要安排些条件比较好的女孩见见面,才好让相亲银行对这些付费会员有交代,而我….就是他们想安排的这种条件比较好的「托」。

Anyway,当时单身周末又常闲著没事的我,想说闲著也是闲著,那就答应了,反正要是见了面不喜欢,也不需要留联系方式,红娘会帮忙婉转拒绝,成为「特约免费VIP会员」以后,相亲银行真的开始帮我安排相亲啦!

其实绝大部分见面的男士,条件啦!个性啦!都很不错,也都有另外约出去吃饭、看电影啥的,但是怎么说呢…终究还是不来电!倒是不少成为哥儿们、好朋友,JP的当然也有...

Jim是红娘依照我设定的偏好条件帮我筛选出来介绍的对象,身高178,系统工程师,狮子座,大我两岁,台湾和香港的混血儿,第一次见到Jim,那可真是相见恨晚的感受!按照我们的说法,Jim是男生的我,我是女生的Jim!

我们都属于多才多艺相当自信的狮子座,说话中带有那么点傲气,很难简单地对什么人服气,所以一直很难透过相亲认识值得交往的对象,但是在那短短30分钟的相亲谈话里,我们两个人简直是用抢话讲的一般,连珠炮不断不断地抢著表达自己以及阐述对理想中另一半的期待,我们有一样的兴趣、专长:唱歌、吉他、烹饪(Jim还曾经在法国蓝带厨艺学校上过课)、麻将,我们有一样坎坷的感情受伤经验,我们的家庭成长背景类似,我们对于未来生活的蓝图想像差不多,更惊喜的是,我们对另一半的期待,又都恰恰好是对方的特质,说白了…我们都是自恋的人,都想找到另一个拥有和自己人生特质相似的对象,于是…当下两个人都留下了相当相当相当好的好感,互留了联系方式。

和Jim见面认识的隔天,我就要飞大陆出差了,当天晚上从相亲银行回到家,我就立刻接到Jim的简讯,他说:「在今天以前以前,我从来就不相信,我能够找到一个和我那么相像又那么出色的女孩。」

我回:「我也很难相信,竟然能够找到一个让我觉得惊喜且佩服的男人。」

他想约我隔天一起出来吃个饭,看看电影多聊聊,可是我告诉他隔天一早我就要搭飞机去大陆出差了,当时Jim马上回说:「那你饿不饿?我现在去接你,我们去吃宵夜。」Oh my God!才刚见面分开不到两小时,又如此执行力超强的马上再约出来…但是,我当然是同意的!我相当喜欢他~所以我同意了!

Jim其实不是一个帅哥,身高只有178,比较壮一点有点小小胖,脸很大头也很大…不过我也是脸大头大,但是他的眼睛很小,单眼皮很细小很细小的眼睛皮肤很好,但是整个五官看起来很有中年人的Feel,老实说…后来我再看他的照片,我无法理解像我这样的一个外貌协会,当时怎么会这么迷恋他?

那晚,他接我去吃宵夜,我们继续延续话题聊的很开心!本来他想隔天送我去机场,但是我要和同事一起搭车,他早上公司又要开会,所以就说好了,等我从大陆回来,他到机场来接我…

那一趟出差,我去了五天,这五天当中,我们每天透过简讯来来回回十几封的聊天,越聊…越露骨,都开始调情了!我到现在还记得,当时收到他发来的简讯时,我的情绪是怎样的,出差期间,我一直心神不宁,一直关心手机是否有简讯进来,一看到是他的简讯,打开看到那些调情的文字,我的脸马上通红,倒抽一口气、心跳加速的那种…讲难听点!简直跟发情没两样!那五天我觉得比五个月还长~

终于…熬到了回台湾的日子了!一下飞机出了机场,就看到他堆著满脸笑容,非常潇洒地站在那…回台湾那天,我们确定了交往的男女朋友关系,迅速陷入热恋!一见锺情的两个人在所有人的眼中都是天作之合!

两人热情的火花燃烧的速度跟能量,比钠遇上水还要猛烈,就像是命中注定一般,我们在彼此身上,找到期待了1/3个人生的特质,Jim带我认识他所有的朋友,我们还在他家一起下厨宴请朋友们,他说,他从来没有交往过任何一个女孩子,能够在厨房里跟上他的速度,和他一起配合烧菜,好像两人早就已经密切合作了十几年一般!

Jim也把我介绍给他的家人,他父亲是台湾外省人,母亲是香港人,但是在Jim的小时候,爸妈离婚了,妈妈回香港,现在Jim的父亲另外再娶,他爸和他的后妈对我都很满意,甚至连Jim的弟弟都跟我很合得来,嫂子前嫂子后的叫,Jim对我说:「我终于找到我TMD的那根肋骨,我给你半年的时间好好认识我,半年后你决定是要嫁给我还是离开我。」

我笑著对他说:「你给我的是从未有任何人能够给予我的,所以我愿意把我一整颗心都交给你,你所要的我全部给你,只要你拿一颗心来换。」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完美到…那些个两人之间的小小不完美,没有人在意…那些的不完美…不知道在大家眼中看起来是如何?

比如说,Jim喜欢的女孩子类型,是那种娇小纤瘦的小鸟依人型女孩,但是PK是个丰满到快突破微胖界的姑娘,所以尽管Jim也不是个瘦子,但却不只一次提过,希望PK运动减减肥,热恋中…我都撒娇说好吧~我会注意,但谁叫你烧的菜那么好吃!

比如说,我需要的男人,必须要体贴且懂女人心会哄女孩的,但是Jim是那种很孩子气的大男人主义,而且每次我有啥不愉快发小脾气了,Jim不会哄我,反而会板起他的扑克牌脸,看起来很生气很生气的样子。

灿烂的火花燃烧的太快,消失的也快…

我和Jim认识五天就在一起了,在一起一个星期就见家长…但是…我们只交往了五周半就分手了。

分手前一个礼拜,为了工作的压力、讨论两人是否结婚前就先住一起,总而言之就是讨论一些生活中不大不小的事情,开始频频吵架,吵架的时候,我都很激动,都偏向热吵,但是Jim都不说话,不哄也不吵,就是板著一张脸,于是越看到他的扑克牌脸,我就越气,越气我就越哇啦哇啦的讲一堆,我不断地责备他,为什么他要的一切我都给他了,他就不能够对我好一点顺著我一点,当他开始质疑,当初一开始我不是脾气这么大的女孩时,我又说,因为我们已经讨论到要结婚,那我就会先拿出我最差的一面,因为结婚是要过一辈子的,如果你想得到我的好,那你必须接受我的差,过了这一关,以后都会是好的…

各位…这样的对话「作」吧!?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太幼稚了阿~~~~

分手那天,我们又吵了,Jim陪我到信义区101附近吃饭,我还记得,我们吃的是日式炸猪排饭,是台湾一间很有名有很多分店的炸猪排店,我依旧是抓著那些个点,说我对他很好很好为他付出很多很多,所以他应该对我怎样怎样…之类的,突然Jim叹了口气问我一个问题:「你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对对方好是要给对方他想要的?还是给对方你觉得好的?」

我说:「我觉得是后者,我觉得最好的,当然要给对方。」

Jim说:「但我觉得是前者,我希望我们在一起时,能够给到对方的是对方真正想要的。」

他这话的原话,我当时听的不是很明白,我怀疑…其实他自己也搞不大明白,怎么一开始觉得那么相似的两个人,越相处摩擦却像喷泉一样涌出?

吃完饭以后,他送我回家,那天正好,隔天我又要飞大陆出差了,那时我是平均每一个月就要飞大陆一次,作服装网店嘛!我要去广州、东莞进货,出发前一晚,我吵著要他在我家过夜陪我,其实他早就放了两三套衣服在我家,所以虽然他不大愿意,但在我的央求下他还是留下来了,他坐在我的床上看著电视不发一语,而我在隔壁房间继续碎碎念继续试图跟他吵,眼见他理都不理我,我急了,话也越讲越难听,最后,我跑到他面前,发现他连看都不看我一眼…我真的气疯了!满脑子只想抓了东西就扔,但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理智的,我跑到隔壁房间,抓了最便宜的塑胶铁丝衣架,开始对著墙壁乱扔、歇斯底里的乱叫……….看到我这样发疯,Jim傻了…..完全无语了,等我停下来以后,他开始收拾他的东西,准备离开。

看到他这样的举动我慌了,我抱著他跟他说对不起,我只是气坏了,一时失控,我没有要伤害任何人的意思,但是无论我怎么哭怎么恳求,Jim的表情再也没有一丝柔和,他跟我说对不起,说我已经跨过他的底线了,突然之间他只觉得我很可怕,一点也不是一个月以前的那个我,他没想到我竟然会气到要摔东西扔东西,这样的情绪爆发要是以后结婚有孩子怎么办?是不是会伤害孩子?bala bala说了一堆,最后他还是收拾他的东西走了,分手了…就此分手。

突然之间风云变色,那天晚上我哭了整晚几乎没有睡,最后还是凌晨三点打电话给我那位心灵导师朋友Neo,让他来陪著我说话,在天亮以前终于稍稍睡了两小时,那一次的出差我是怎么熬过来的,我真的不知道,五天,我像是行尸走肉一样,吃不下也睡不著,机械化地开会、看样板、下订单,像是个完全没有情绪的活死人一般,但是却一滴眼泪也掉不出来,感觉太不真实了太快了…

在东莞那几天,我传了不下十几封简讯给Jim,不断地道歉不断地解释,但是他一封也没有回,回到台湾以后,我想到一个月前也是从大陆出差回来,他在机场接我,然后我们开始交往…但是一个月后,我们却分手了…没有人在机场外面等我,终于眼泪又决堤了!

我在回家的计程车上打了电话给他,他终于接了,电话理他的语气冷冷的,我问他,只是因为我那晚发脾气所以让他决定离开的吗?他说那只是最后一根稻草,其实最后一个礼拜,他一直在思考两人是否合适,其实他不需要我照料他的生活,招呼他的朋友,甚至把它视为生活重心的全部,他要的只是一个一起分享生活成为他生活一部分的女人,我爱的太用力同时又要求很高很高的回应,这些他负担不起,他问我心情平复了吗?以后大家自己各自过各自的生活,要好好照顾自己,过段时间等我想通了,彼此之间还能做朋友…

这些对话够绝决够清楚了~他是真的铁了心要分手了,我必须接受这个事实!

于是…我开始强迫自己,不要再去想他,不要再打电话给他,每当我想打电话给他时,我就开始打给其他朋友,我甚至打给我的初恋,强迫大家陪我聊天聊到睡著为止,就这样….疯狂强迫失恋疗伤法持续了大概三周半将近一个月吧,我觉得我差不多,快好了…

有人说,忘记一个人要花爱这个人的两倍时间,我自己个人的经验是,忘记一个人要花和爱这个人一样的时间,就在我快要彻底忘掉这个人的时候,熟悉的电话号码出现在来电显示屏上,他打电话给我了!

『你最近好吗?』他说

『还不错,工作慢慢顺利点了,和朋友经常通电话、出去吃吃饭什么的,恢复得挺好的,你呢?』我当时应该是真的微笑著说这些的。

『我很好阿!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回家打电动看电视。』他的语气显得相当轻松。

『那就好,听到大家都不错,我也觉得很开心。』说这话我相信我是有点小小酸的,其实我肯定是希望他离开我将近一个月以后,发现没有我他还是很寂寞的。

『跟你说件事,前几天我认识了一个人,是因为工作认识的,她是白羊座的,大我四岁,一个很聪明很活泼的女强人,我觉得和她相处很舒服很愉快,所以我决定试著看她交往看看。』他的语气明显的神采飞扬,是个心动了的男人。

『阿?是嘛!!那恭喜你啦~不错不错…….』我强压著自己发抖的声音,假装很自然很轻松地祝福他,但是后面我说了些什么,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那通电话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挂掉的,到底最后讲了些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那通电话帮了我一个大忙!

那一刻起我真的释怀了,一点也不去纠结是不是我不好,所以Jim才不要我,狮子座阿!败也自尊,成也自尊!Jim的这通宣告再次谈恋爱的电话,彻底踩过我的自尊地线,才分手不到一个月,就这么快找到下一个开始谈恋爱,而一个月前,他还在说半年后要娶我???Jim阿Jim,你的爱未免也太过廉价了!我发现,我完全不需要再为这个男人掉一滴眼泪,伤一点心。

后来又过了四个礼拜,Jim在MSN上告诉我,他去买戒指了!和他的新女友去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了!!!

哈哈~沃曹!闪婚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恭喜阿!!!!!!

然后又过了一年半,他们的孩子出生了!!!!!!

Jim在FACEBOOK上各种晒幸福晒孩子,我看到了他太太,果然是有点年龄的女人,而且保养的不大好,当时我已经27快28了,Jim大我两岁是30,他太太是34,但是看起来像超过35岁快40的女人,我和Jim很少再联系了,虽然MSN上始终没有把他Block掉。

再后来,我到了上海工作,一天工作不忙,闲著无聊,看到他MSN头像亮著,随口跟他打了招呼,告诉他我现在到上海工作了,问问他的近况,他显得相当惊讶,没想到我会跑去上海,

不过这男人…也真是大嘴巴!和两三年没聊的前女友,竟然开始诉苦起自己的婚姻了!他说他和他太太其实也成天吵架,更惨的是…她太太产后性冷感…两个人两年没有性生活!!

Oh My God!!!这么隐私的事情,有没有必要说给你前女友听阿???不过老实说,当时我还真的是有点幸灾乐祸,我有点坏心的回他说:「有什么办法呢?你自己选的….」再后来的那些八卦,我想我就不细说啦~

这家伙…背著太太外遇出轨了几次,出差时还找过小姐,后来两人开始分居,争论孩子的抚养权,然后终于离婚,但是听说最近又打算为了孩子复婚了…各种纠葛各种混乱…

作为一个旁观者,我不得不说…我很庆幸,他的太太不是我,两个极为相似的人,也许真的是绝配!真的是天雷勾动地火是天造地设,但是…像是狮子座这么强势的个性,一公一母还真的不适合交往、生活。

怎么说呢?同一个国家里只有一跟权杖,如何容的下一个国王加上一个女王???

狮子,爱上一个人,可以把骄傲的头低的很低很低,

但是…如果对方不珍惜还踩过他的头…那么…我们还是会骄傲地再次抬起头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工作就像一次旅行,收获的不单是工资,还有自己的成长 1 走进有点像居民房的工业区,映入眼前显得有些刺眼的庞大电子显...
    刘福进阅读 819评论 0 0
  • 在桂子山的两年,是我人生中过得最闲适的一段时光,没有考试,更没有升学的压力,我有充足的时间发掘自己的爱好,更有相对...
    欢喜的海塔阅读 959评论 4 17
  • 世人都赞扬纯白无暇 我偏要落到泥地里 和爱的人在泥里打滚 我要尝尽情仇爱欲 饱食人间的烟火 也嚼一嚼土地上的绿色 ...
    寂木阅读 286评论 11 24
  • 第一部分:总体情况 生活支出:10小时49分钟 全天可用时间总计:13小时11分钟(55%) CPA总计时间:3...
    Water氺氺阅读 14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