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事情坏的事情都来自种子”

2017/1/1至2017/3/11日这100天实践金刚智慧种子计划如下:

1、月收入财富目标增长为3倍!共计9万元   用来交8万元平安保险费用,另外1万用来做爱心捐款!

2、目标1/18~~3月感恩父母的到来可以让我种下和谐、轻松、喜悦、尊重、感恩的陪伴!

3、种下温柔、柔和的语言和承诺的种子(身语意的种子)详细记录慷慨、柔和、耐心、承诺的语言!

1/21号关于财富种子的咖啡冥想内容如下:

 a.智库网捐款3元!孔雀寺为父母供佛!

 b.为朋友的咖啡冥想点赞打赏,猛烈随喜她      们的善行!并借鉴她们的计划自己也可以      应用!

 c.轻松筹捐款100元给三胞胎的妈妈!太原       一岁半的小朋友得脑瘤捐款50元!上次捐     款100元


感恩父母的到来种下柔和喜悦轻松语言的种子!为此做的事件:

a.提供舒适干净整洁的空间给父母和哥哥,      中午和妈妈一起做午餐给家人!在后来老      妈说不用我了,可以自己搞了,非常感恩     妈妈给我的时间,我就做了关于财富的咖啡     冥想,回顾了自己关于财富的种子目标!b.下午和哥哥孩子们去超市购买日常生活          用品,回来后妈妈已经熬好粥和开始准备      晚餐了,我就洗菜和切菜一起做准备工   0  作!

c.晚上嫂子要来,哥哥去接她!今年都来我 们这过年,感恩他们愿意来我这里可以让我有机会种下陪伴的种子!

b.中午准备冥想哥哥送了我一只非常漂亮的“笔”上面刻有心经,感恩哥哥的细心和慷慨!

c.下午和哥哥聊了一下关于彼此做业力伙伴的事情,我们都是对种财富目标有相同的需求!哥哥分享学习后看到自己的一些种子,随喜他的成长和学习!祝愿他2017也播种下慷慨的种子可以在秋天有收获!并且他想和我一起练习冥想!随喜他听《金刚经》来冥想!感恩哥哥的信任和支持让我可以帮助他种下智慧的种子!他还问我咖啡冥想后回向怎么说,随喜他的精进!祝愿他在金刚智慧种子的道路上跟紧老师好好修正自己的行为种下无量的好种子,并且可以帮助他人!

d.我带着两个孩子下楼理发,给他们买了礼物,并且在理发店办了380元的卡,种下支持她人生意的种子!也种下陪伴和时间的种子!这次还给弟弟和儿子一起报了右脑开发的课程给他们一起上课学习!(课程费用10800元)种下一起学习智慧的种子和慷慨支持三个妈妈学校的种子!当时店员看到我要报名非常的急于让我定下课程,说年前要冲业绩我就想反正是要报课,就给她微信转款,种下支持她和让她安心并可以有提成的种子!随喜自己对她人的支持!她还送了我们两个玩具车做新年礼物,随喜她们的慷慨!祝愿这家学校越办越好,这里的老师也非常的好!感恩她们耐心教我们的孩子!

e.今天哥哥和爱人帮助我擦了灯具和柜子的顶端还有拆洗窗帘的家务,两个男人非常有魅力的做着劳动!随喜他们帮助我和爱家的好种子!上午还和爱人聊天,告诉他我觉察到我自己的一些坏种子,发现计较、爱用情绪来的处理方式,我现在也在足见的修正自己,并且需要他的支持!爱人就同意了并且支持我!爱人其实是非常宽容的,现在学习金刚智慧后真的理解了格西老师讲的“厨房里的两个老公的故事”!周遭的一切都是我创造出来的!非常感恩父母和家人的到来让我发现自己好多坏种子(关于情绪的种子)!我就是要种下慷慨和宽容大度的种子,这也是我每天的必修课!感恩爱人昨天和儿子洗澡时,知道我冥想就没有叫我帮忙的体贴的种子!随喜他的慷慨和宽容!随喜爱人惦记着接哥哥嫂子,感恩家人的到来他们都是我的福田,我要抓住这么好的机会播种下强大的种子!随喜自己的觉察!

感恩父母的养育和爱!随喜爸爸对妈妈的爱和陪伴!感恩两个孩子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快乐和开心!感恩哥哥的细心和慷慨还有精进!感恩嫂子为家人的付出!感恩爱人对我的爱和体贴!感恩婆婆的关心和爱!感恩友谊和朋友们的支持!感恩幸福金刚智慧种子群里的每个小伙伴,祝愿她们都开心喜乐!祝愿金雨和王云鹿她们的群里的小伙伴们的支持和分享!随喜金雨妹妹拉我进她们学习英语的群,她是免费教我们的,猛烈随喜她为大家的付出时间和慷慨的种子!随喜她的感恩分享每次都让我看的雀跃开心!感恩金刚智慧可以让我认识更多的朋友们!感恩格西老师和王鐿静老师、姚老师的以及所有的老师们!

带着感恩和喜悦的心情写下了咖啡冥想内容!把今天所做的财富、和谐的种子回向到我的财富增长3倍的目标上,并且回向给一切有情众生和金刚小伙伴们及家人朋友们!祝愿世界所有的有情众生都有氧气般的财富和完美伴侣健康的体魄和平静的意识,并可以学习佛法和空性智慧,可以早日离苦得乐!我愿成为金刚智慧“成功超人”应用空性金刚智慧成为他人学习的榜样!并且传播和帮助他人学习智慧!感恩我可以学习到这么殊胜的智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