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明白,我决定』第86天--《记录下被灵魂加持的感受!》

『我承认,我明白,我决定』第86天--《记录下被灵魂加持的感受!》

记录者:施鸣

地点:上海崇明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周一:23:27~00:17(24日)

一,我承认

1,我承认,最近的施鸣特别感知到灵魂们的加持。常常被加持着记录一段一段段文字。

2,我承认,就是在舅舅那天凌晨强烈生理反应来袭时(刚刚查了一了聊天记录是10月19日)凌晨的时候(图1),施鸣发出了祈祷加上前面观看了艳霞拍摄的啾啾和鲲鹏管道人物通话的视频后,看上施鸣载体的大灵魂开始在施鸣这里呈现了。后面才有了一系列文字的记录。

3,我承认,从19日开始在接通啾啾主管道的能量管道后,施鸣生理上有渴望把截获的信息用文字记录下来。不是以前努力的感觉。

4,我承认,19日凌晨05:09分开始记录的文字都是生理上有感觉去记录的。每当记录完一段,把手机按黑屏后,就会又冒出来新的信息,然后记录,反复了好多次,在最后感觉没有什么记录人舒服了,这段体验就结束了。

5,我承认,在施鸣记录下文字的时候,施鸣是不确定自己被灵魂加持后的文字是怎么的状态,对自己还是有些不自信的,担心记录的不是在最高韵律下的文字。

6,我承认,施鸣在被舅舅啾啾公开的大认可后,心里是有些慌的,说是施鸣灵魂特征呈现了“施鸣啾啾”的特点,我会有担心是灵魂强加持,施鸣载体的不稳定,施鸣啾啾出不来。

7,我承认,体验了几天施鸣啾啾出来的文字后,我对施鸣还是没有很多信心,通过好多小豆丁的文字留言反应,施鸣的灵魂状态在出来中,然后在慢慢的体验中请教中知道了施鸣啾啾出现不是偶然原因。

8,我承认,现在施鸣不太在意是不是施鸣啾啾出来了没有,而是在意施鸣是不是可以有感觉在状态的留言,有可以和能量落地有链接,在千聊啾啾时间在千聊能量滴滴群里不是随便可以留言的。

9,我承认,今天晚上在千聊时间直播间里的记录是来自生理上的一定要记录的冲动,当时我只是在补听啾啾的直播,然后就开始截获信息了,这是灵魂给传递的啊!

二,我明白

1,我明白,随着施鸣啾啾的出现,施鸣在群里的留言除了一段一段被大灵魂加持后记录的文字外,施鸣在和他人记录中也呈现了和以前不一风格的文字信息了,能量韵律频率变化了。这是我特别开心的地方,感知到施鸣思维里高能量的爆增。

2,我明白,施鸣可以记录一些文字,这除了大灵魂们的加持外,和施鸣持续的模块作业记录有直接关系。

3,我明白,施鸣太如此幸运被大灵魂们看上,在施鸣这里安营扎寨。施鸣要回流能量给他们。

4,我明白,发现施鸣现在是个明白人了,知道施鸣的绽放是灵魂的加持,是能量的累积是模块作业的持续打开的施鸣。以后施鸣没有绽放施鸣默默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激活能量的事落地在家里,也特别的美好。

不贪天之功要谨记!

5,我明白,被灵魂们加持的感觉特别好,可以把灵魂们想记录的都记录下来,不累。这是关键。

6,我明白,持续在能量世界里,激活能量,这施鸣施鸣的方向。

7,我明白,施鸣的渴望是什么。施鸣想当新心妈妈新心女儿新心老婆。

8,我明白,当灵感来时是挡不住的。

9,我明白,及时即时的记录下灵魂传递来的信息特别的重要。

三,我决定

1,我决定,施鸣的绽放绝不贪天之功。

2,我决定,如以前的渴望一样,施鸣的潜能打开施鸣的绽放是有利能量世界,不是就不要打开。

3,我决定,把灵魂传递给我的信息及时传递出来,施鸣经历过无人问津的体验,所以有没有回应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回应时,施鸣要感激,给对方能量的滋养。

4,我决定,和施鸣啾啾的相处的更加融合。

5,我决定,施鸣的心可以惦念更多人。

6,我决定,做好自己。

7,我决定,舒服的享受的体验此刻当下的体验。

8,我决定,发出渴望和高维次空间灵魂们大咖们一起玩。

9,我决定,用能量滋养施鸣这里种下的能量种子发芽。(发现现在施鸣的体验是把过去施鸣这里种下的能量种子通过啾啾直播的方式在开光的感觉)(是不是现在小豆丁们都在这样成长着)



图1:舅舅的强烈生理反应激荡着施鸣的心。


图2:10月19日施鸣的施鸣啾啾开始成熟呈现了❤️(感激有这样的机缘)


图3:变化在舅啾啾时间里留言的见证!


图4:啾啾时间(施鸣和施鸣背后编辑图片的灵魂编辑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