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不仅成了邓超的儿媳妇,还要做他的女儿?

去年邓超发了一张儿子等等手牵邓紫棋的有爱照片,当时是邓紫棋到邓超家做客,喜欢听邓紫棋的歌、觉得邓紫棋是全世界长得最美的人的等等,缠着GEM不放,牵手带她参观。

这一幕被邓超拍下来,并打趣认邓紫棋作“儿媳妇”。

昨日,孙俪分享等等与小花妹妹的相处趣事,孙俪表示,等等曾在睡前与自己聊起让小花妹妹改名“邓紫棋”:“妈妈,我觉得妹妹好美,可以改名叫邓紫棋了。”

当孙俪追问原因后,等等解释称:“邓紫棋的脸,可爱,美丽,妹妹也越来越美丽了。”

孙俪还在自己的微博留言中艾特了邓紫棋,“等等想你了。”并抢起了自己的热门评论,“我也不敢问,我能不能改名叫邓紫棋,因为我怕我的颜值不够被等等拒绝,会很让人伤感。”

邓超为了儿子,更是直接发微信给邓紫棋,问她什么时候开演唱会,他要带着等等去看。

讲起邓紫棋,她最近可成了内地电视剧的宠儿。

正在热播的古典神话新篇《上古情歌》片尾曲《桃花诺》由邓紫棋演绎。

据悉,本次也是G.E.M.邓紫棋出道以来首度为电视剧献声并首次尝试演绎中国风歌曲。

邓紫棋表示:“《桃花诺》的录制于我是非常新鲜的尝试,看完剧情我也很受触动,所以是带着丰富的情感和画面唱这首歌。这也是我第一次唱电视剧片尾曲,第一次尝试中国风,和我平时的音乐很不一样,充满着浪漫的情绪在我的脑海里。整首歌是很仙的一种感觉,好似你不在人间,突然到达一个全世界只有你和你的爱人的状态,是一次很忘我的体验。”

听见时代出品人宋鹏飞也表示:“这首歌曲对于剧集本身,对于G.E.M.和我们都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尝试,我们总是希望能将常规模式打破,做一些市场上没有的尝试,很感谢剧方的信任以及G.E.M.的完美演绎,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首歌曲。”

同期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楚乔传》的片尾曲《心之焰》也是由邓紫棋唱的。

《楚乔传》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的女性权谋热血古装剧,讲述了天下战乱之时,特立独行的楚乔,在从女奴一步步成长为女将军的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

据说邓紫棋在收到邀约时正在忙于自己的巡回演唱会,在拿到歌曲小样并了解剧情内容后,她表示自己被“楚乔”从卑微女奴到心怀天下领袖的成长过程打动。

这种不懈努力,认清信仰并坚守信仰的过程,映射到现代生活也是年轻一代可以秉承的精神力量,这首《心之焰》从旋律到歌词也传递了这样一种精神。

邓紫棋自身的走红也少不了她对音乐的追求精神。

生在音乐世家的邓紫棋,5岁时就已经开始尝试填词作曲,13岁就完成了英国皇家钢琴鉴定考试8级。邓紫棋直言是钢琴让她爱上了音乐。

自参加《我是歌手》迅速窜至中国超一线新声代行列后,邓紫棋“巨肺天后”的名号响彻内地。但这匹“黑马”的走红,绝不是一次偶然。

从湖南卫视走红的邓紫棋,又将重返湖南卫视参与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的录制。据悉,在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韩红点赞邓紫棋,表示喜欢唱功好的人,当场就下战书,想与邓紫棋来一场“巨肺大比拼”。

除此之外,汪涵在看到邓紫棋一身休闲打扮上台之后,就直接问她“皮裤呢?”邓紫棋迅速接梗道“皮裤洗了,今天穿牛仔裤。”

虽然邓紫棋在走红之后一直因为“皮裤梗”上热搜,但这并不妨碍她好好做音乐。

就在上个月,邓紫棋在武汉了举办《Queen of Hearts》演唱会,这场正是她歌唱生涯的第100演唱会。

金星曾在邓紫棋上节目的时候对她说过:一个歌手,人们在她声音上挑不出任何毛病,就只能在她穿衣服上挑毛病,这是羡慕嫉妒。

看来,邓超家的等等还是挺有眼光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偌大的舞台中央,一个女孩,一头卷发,一袭飘逸的白色上衣,优美的旋律中,她正投入地唱着:谁知道我们该去向何处,谁明白...
    kungsying阅读 1,148评论 0 8
  • 香港歌手邓紫棋凭着铁肺唱腔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但是歌曲总是好评如潮的邓紫棋,之前在穿衣上可是受了多年大家的吐槽,衫...
    琢衫人阅读 488评论 0 0
  • 一个人的境界高不高,取决于对事对人的心态。 不可否认,每个人都有缺点,我们不可能让每一个接触自己的人...
    太阳_6539阅读 354评论 0 2
  • 那是压抑的 镜子墓碑 里面藏着过去 捧杀夕阳 献上一朵玫瑰 那是乖张的 影子爱人 睡梦里一个吻 燃食青春 永远不要...
    夜枝阅读 141评论 0 0
  • 丰子恺在写到他的老师弘一法师时,说过大致如下的话,人生三重境界:物质第一层,精神第二层,宗教第三层,弘一法师达到第...
    王持之阅读 1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