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新一姐甜馨 Angelababy回归 高圆圆14年前对比照 刘亦菲父母

┃井柏然江疏影互怼

【事件】花少3一开始,江疏影和娜扎就随时变身互怼姐妹花,效果满分。本期互怼阵容豪华套餐加入井柏然!放飞自我的井柏然江疏影互怼日常笑疯,互怼虽"火力全开",但古力娜扎杨祐宁却不失温情,爬树鼓励让网友大呼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点评】江疏影挺能开得起玩笑,别人怼她的时候她也一笑而过,井柏然是来负责搞笑的吗,太可爱了。陈柏霖潇洒有男人味,杨佑宁阳光又会做饭,张若昀沉稳活泼兼具!

┃Angelababy杨颖回归

【事件】迪丽热巴深夜发文表不舍 疑baby回归。接下来还是只有baby一个跑男女成员? 而她退出跑男?这一切不得而知。 热巴在微博中写道:“这段时间是成长最快的一段时间,感恩遇见。”除表示感激之情外,热巴还写道:“新的旅程就在前方,告别过去,下一站,希望我们都成为更好的自己。”言辞之中充满不舍。因为baby的回归,对于热巴退出跑男事件,你们怎么看?

【点评】不炒cp你们看得有这么过瘾吗?这就跟你们上学的时候总开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玩笑一样,不管别人怎么样,你们觉得过瘾啊,现在别人满足了你们这种调侃心理,你们又逼逼。

┃宋祖儿妈妈

【事件】花儿与少年,宋祖儿妈妈,宋祖儿抖鞋里沙子的时候发现鞋垫里有200块钱,她妈悄悄塞的,好贴心。出门在外妈妈的牵挂总能直达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宋祖儿看到这钱后也是“瞬间泪崩”!对此,节目组这样说:本来被宋祖儿整理时发现的鞋垫下200美元弄得眼睛酸酸的,结果导演来了她一句:“是不是来要钱的?”瞬间又让人破功笑了出来,后来忍者不哭缩着肩膀抽泣的样子更是小可怜模样,这个98年的姑娘真是懂事得让人心疼!

【点评】果然父母是最伟大的,最爱自己的人。

┃高圆圆 14年前对比照

【事件】高圆圆晒出自己现在与14年前对比照,感叹岁月感谢助理。14年前的她长发飞舞眼神凌厉,而如今她一点没变,却又俨然成了全新的自己。岁月对她,仿佛只是美工刀。照片里的助手娟姐诠释了相伴成长的意义。

【点评】当年的周芷若!还是没变化。

┃刘亦菲父母

【事件】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偶遇#刘亦菲#的照片,并称刘亦菲与父母同行外出聚餐,该网友还称赞刘亦菲爸爸看着好儒雅。照片中,刘亦菲与父母坐在紧靠窗户的座位上,并巧妙地用伞遮挡,不让外面的路人看见。刘亦菲还谨慎地戴上墨镜,一家子十分低调。

【点评】刘亦菲爸爸安少康是武大教授、中国驻法外交秘书、法国孔子学院院长;妈妈是国家一级舞蹈演员;爷爷奶奶早年参加过刘邓大军,是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姑姑国家干部 一家子为国家做出不少贡献。刘亦菲是正经的的书香门第大家闺秀。人家就是普通的一家人吃个饭已经非常低调了。

┃古力娜扎 杨祐宁

【事件】看花儿与少年,越来越觉得娜扎是个逗逼,放飞自我好萌,杨祐宁说娜扎是小仙女,喜欢逗她,一定要娜扎当导游,然后看小仙女求人,娜扎软软甜甜的怼回去,幼稚哥哥和软萌妹妹的这两人,是真兄妹的日常!!

【点评】娜扎祐宁这对兄妹组合太可爱了!又暖又能怼!娜扎软糯糯的呆呆的我要是大哥哥也会想闹她照顾她

┃陈伟霆实力宠粉

【事件】陈伟霆今天收到粉丝送的999朵玫瑰!不过,陈伟霆拍摄南方有乔木居然发糖啦!做陈伟霆的粉丝太幸福了吧,等等实力宠粉呀~

【点评】画报里的爱豆突然就走进粉丝中间,手臂一伸环住一群,还要拍好几张,还要拍到粉丝的气球。他是一个很懂得感恩的人,他知道他能走到现在,除了自己的努力大部分原因是粉丝的不离不弃。所以他一直对粉丝特别好。作为路人粉的我都要被感动了,太甜了。

┃杨洋在戛纳

【事件】刚和我们在跃动她影论坛上相谈甚欢的杨洋出现在戛纳红毯上,一身Saint Laurent西服加身的咩总一如既往的玉树临风,造型沉稳大气,完美诠释贵公子风范。你们要为首次走上戛纳红毯的杨洋爆灯吗?

【点评】气质优雅,举止从容,与这一身的YSL相得益彰!来自东方的王子殿下。

┃陈羽凡 道歉语音

【事件】陈羽凡醉酒砸车后陈羽凡曾指责狗仔伪造证据,对此风行工作室发声明称陈羽凡才歪曲事实,车玻璃上两个洞是因为防爆膜的特性。全明星探今天曝光了陈羽凡的委托人在警局的道歉语音,证实当天双方达成共识。委托人还表示,白百合出轨事件后,儿子元宝受到很大影响,好几天都没上学。

【点评】娱乐圈时尚圈明星网红裤裆里那点事儿藏的好你就没事儿继续逍遥,藏不住了就露馅被喷,圈里大多人人品都好不到哪儿去,在男女之事和利益方面谁都不是什么好人。有什么可以大惊小怪喷来喷去的,平常心对待。永远记住一句话,要使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综艺一姐甜馨

【事件】这才是真!大!腕!甜馨现身《美好的意外》首映,在后台与成龙、冯小刚、徐帆等众星合影时,小小年纪的她表情淡定,俨然一副巨星范,不愧是综艺一姐!再翻看之前甜馨与前辈艺人合影,简直就是男神女神收割机!和周星驰、吴亦凡、TFBOYS、张艺兴等都同框过,就问你羡慕不羡慕!

【点评】甜馨真的是越长越美了!现在小美女,以后大美女!她心里只有王源哥哥,小孩子的心里是没有大牌的,只有一群叔叔阿姨。

​文/葱头 | 图/网络 | 编/小哥 | 转载请注明来源:幕维影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