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选择了放弃!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何必强求


如果有人问我:爱情是什么?

我会告诉你我不知道!

如果你再问:难道你没谈过恋爱?

我会告诉你我谈过!

如果你再问:那你怎么不懂爱情?

我会告诉你:我不懂爱的时候爱上了不该爱的人,我甚至不知道那是不是爱!

我和他是一起上班认识的,他是经理我是员工!他对外公布28岁,我17周岁!我是个青春叛逆的年纪,而他对于我来说就是个大叔!那时候我甚至讨厌他!每天开会,每天提各种各样的要求,每天换着花样批评人……

我真的烦透了这个人,每天看到他我巴不得躲的远远的。听到他的声音我都有无数个意见!甚至半年来我们都没有说过多一句话!

可是后来他的一个兄弟跟我的一个姐妹好上了!就经常会出去吃饭喝酒玩,自然我们见面的机会就多了!慢慢熟悉之后就没那么讨厌他了!他很幽默风趣,很爱笑,还有两个可爱的小酒窝!

喝酒也是那时候开始学会的,刚开始只是喝点啤酒,慢慢的劲酒,最后白酒!那段时间基本一天最少喝一顿酒!都算是少的!

不过那时候也有同事对我有好感!但对于我来说,谈恋爱对于我来说有点抗拒!又或者我更喜欢称兄道弟的相处!

有一次有新同事来,虽然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他们打赌说谁会把我叫过去帮一下新同事,果然同事没叫动我,而他一叫我真的就直接去啦!后来他再跟我说的时候,我只是觉得你是经理怎么也得给你点面子吧!

后来有一天我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不好,就跟他们一起喝酒了,喝着喝着他们几个都走了,就剩他在那陪我喝,喝到人家打烊了我还没够,他就说要不去他家喝,我没想什么,一口就答应!

我们买了一箱啤酒回去!他说家里没有下酒菜,就去炒了几个小菜!我在床上既然睡着了,等他来叫我的时候,我已经睡的迷迷糊糊啦!我就跟他说“我想睡觉了,明天再喝吧!”我就接着睡了!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也爬到了床上,就开始抚摸我,亲我!我当时自己都不知道作何反应了!结果事情就那么发生了!我的第一次也没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他还在睡觉,我只是到处找自己的衣服穿上就赶紧往自己家跑。

后来在公司遇到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打招呼了!但是毕竟这是我的第一次!至少我会很看重!

那段时间经常四个人一起去喝酒唱歌,他也经常唱我喜欢听的歌!后来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就慢慢开始变好了。

他经常带我回家吃饭,我想吃什么他就给我做什么,我什么都不用干,等着吃就好啦!我喜欢兜风,他就经常带我去兜风!我也就开始依赖了他!

在公司他经常会给我放个电什么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特别喜欢他这种小动作!我以为自己恋爱了!

可是当我知道他有女朋友,甚至说女朋友要过来之后我彻底懵了!我是小三?我的第一段感情既然是这样的!

那天我叫上除了他以外的朋友去喝酒唱歌,我喝的一塌糊涂,哭的一塌糊涂!后来他们把他叫来啦!他我把带回家!我没有跟他吵,没有跟他闹!

他跟我说“对不起,我知道是我不对,但是我真的很爱你,我不想你这样折磨自己!你不要这样,我真的很心疼!”

我不想要听下去,我吻了他!我们开始缠绵在了一起!我想既然开始了!那就这么一次结束吧!

我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可当他女朋友来了之后,知道了我的存在!我只是告诉她“那次是我们都喝多了,我主动的,只是那么一次而已!祝福你们”

呵,多么可笑,我当时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去那么说那么做!真是悲剧!

后来我离开了公司,而他好像也离开了公司,我以为我们不会再有任何瓜葛!

可是命运再一次捉弄了我们!他那天给我发信息,说他到了我老家!我去接了他!我带他去我们当地的旅游景点玩了一圈!他在我们那边玩了几天,我既然又跟他在一起啦!我突然觉得我没想要他给我什么!只想要跟他在一起!

他告诉我,他已经跟她分手!后来我们又去到了以前城市的附近!我们每天在一起,就真的跟情侣一样生活!我们很少吵架,就是我偶尔会跟他闹闹脾气!不过他都会忍让我!我觉得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可是恶梦再一次来临!那天我们在外面吃东西!他女朋友突然找了过来!她走到我面前就甩了我一个耳光!我彻底懵了!这到底算什么?

我只是呆呆的坐在那里!而他跟她就走了出去了!我一个人留在了那里!很久很久!

那晚下着大雨,我就那么淋着雨回家!我怎么就这么傻这么贱呢?

第二天我在家里发烧了,跟公司请了个假,就躺在家里睡觉,那也没去!后来他来了,他一直照顾着我!但是我一句话都没说,我也不想再说什么啦!

后来我辞了职,回了家!我想我要好好的疗伤!这样的年纪这样的我承受这样的爱情!我承受不起!

差不多在家待了一年左右,我回到了我们认识的城市,不是因为那里有我们回忆!而是那里有理解我的朋友!这样的感情我能向谁寻求安慰呢?我回到了那,朋友经常陪着我,我也慢慢走出了阴影!就算再走到跟他走过的地方我也只是笑笑而已!我想我忘了他啦!

他也来到了这个城市,我知道他在,他却不知道我在,直到有一天他看到我!他很高兴,而我只是笑笑!

那天我们一起喝酒,他问了我的号码!我告诉了他!但我没有存他得号码!他坚持要送我回家!我没有拒绝他!

他问我“最近好吗?有找男朋友吗?”

我告诉他:“没有”

也许他还以为我忘不了他吧!他走过来抱着我!如果换做以前我一定也会紧紧的抱着他!可是我没有!他就想要亲我!

我推开了他!

“我先回去了”

“不请我去坐坐”

“不方便”

我就上楼了!

后来他给我发过几条信息,我没回!打过电话我没接!他也再没联系过我!而我就算再听到他的消息也不在意啦!

我曾经傻过,曾经爱过!不管谁对谁错,不管谁爱谁多,这段感情发生过,但也只是发生过而已!以后不再会有以后!我也终于懂得真正的放弃不是再也不提,而是就算提起也只是过去!笑笑而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去参加了有赞深圳的活动,上一次参加活动是2014年11月份的样子。好像,我有类似某情结一样的有赞情结。 从13...
    闻舒阅读 132评论 0 0
  • 【青莲堂日话】160127 每日一话,是为日话 猴年快到了,猴子成了话题。先有央视春晚吉祥物,后有六小龄童春晚节目...
    effelee阅读 248评论 2 0
  • 蒋勋的《写给大家的中国美术史》,从书名可以得知,“写给大家”,主要是把美术普及给大家。全书语言通俗易懂,娓娓道来,...
    志勇读书阅读 2,849评论 0 2
  • “爸爸,我曾对你诸多埋怨,现在我想拥抱你” 1 在我还很小的时候,大概还没开始上学以前吧,我生活过得挺可以的。 我...
    颂亦阅读 635评论 1 5
  • 第一次来黄山。就被这个安逸的城市吸引了。 因为公务,不能去这个著名旅游城市的景点。可工作又需要我们耐心等待,于是2...
    菊落篱闲阅读 195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