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小姐(睡前故事)

 花花小姐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女孩,没有之一。我是在高三的那个秋天认识她的,那时候,她总是穿着一件厚厚的粉红色棉袄,腿上穿着一条灰色的弹力裤,脚下再配上一双黑色的雪地靴,样子可爱极了。高三的学业很紧张,常常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去得最多的地方,就是教室门口的走廊,我会一个人站在走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我非常厌恶教室里面死气沉沉的气氛。有一天,当我如往常一样,站在走廊上发呆的时候,迎面走开的一个女生吸引住了我,她有些一张新疆女孩的脸,黑色的秀发在肩上抖动着,嘴角微微上扬,我目不转睛的望着她,她牵着闺女说说笑笑的就去了厕所,丝毫没有发现我的存在。当她从我身边路过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自己的心跳居然跳得这么快,我对自己说道“好多年也没有这种感觉了”后来,每当我下课我就会呆在走廊,静静的看着那个女孩,她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的心 ,有时候她会跟其他男生说说笑笑,这让我生出浓浓的醋意,有时候她会趴在栏杆上睡觉,我很担心她会不会掉到楼下去',有时候她会和闺密在走廊上追打,我真想跑上去和她们一起玩。

  又过了几天,我依然站在走廊上关注着她,我终于忍不住了,平静的的对身边的兄弟说“喂,你认识对面那个女生吗?看起来挺不错的。”他一脸阴笑的望着我,视乎发现了什么天大的新闻,然后对我摇了摇头说道“不认识,怎么了,看上人家了?我可以帮你要她的QQ号码”我转过来,看着他那猥琐的脸,想了想,“还是算了吧,你去要QQ号会吓跑他的。”他白了一眼我,然后我们各自望向自己喜欢的那个人。

 第二天一早,我来到教室,发现课桌上有一张便利贴,我诧异的拿起来一看,是一排数字,然后末尾还写了这么立个字“兄弟我就只能帮到你这些了,行不行就看你的了。”我顿时就笑得合不拢嘴,真是我的好兄弟,没有白交你这么一个朋友,居然真去要到了她的QQ号,当我打开手机准备加她的时候,我却发现我的手有些不听使唤,我在心里想着“我真的是喜欢上她了吗?加了QQ号又有什么用?”然后我最终还是没有加她。下了课,我去找到我的兄弟,我问他,是那个女生亲手给你的,还是你找她班上同学问的,兄弟微笑的说道,“当然是她亲手给我的,说不定她早就注意到你了。”我二话没说,掏出手机就加了她。

 后来,我和她就慢慢熟悉了起来,她喜欢华晨宇,所以我叫她花花,她也很高兴我这么叫她。花花小姐希望自己能够考上二本,要是考不上,父母就扬言不让她服大学了。我安慰到她“傻孩子,父母都这么说,没什么可怕的”虽然我这么说了,可她还是很担心以后不能上大学,大部分的时间,她都会坐在教室静静的刷题,仿佛已经步入二本的大门。那段时间,由于寝室不许玩手机,我和她一熄灯,总会偷偷摸摸的裹在厚厚的床单里面聊QQ,一聊就是一晚上,第二天双双去教室补瞌睡。我也会站在走廊继续看她,她起初有些害羞,后来干脆就把我当空气,自顾自的玩起来。我开始给她送早餐,她总是嘴上说不要,但是还是欣然接受了。我很高兴,我害怕自己被拒绝。我想邀请她一起去食堂吃饭,可是每次都没有勇气。我给她表了白,但是她一口拒绝了。

 日子就这样不紧不慢的过着,我和花花小姐的关系还是这样停滞不前,有一天学校班主任和学生组织了一场足球比赛,我也在其中,我发了条消息给花花,我说“今天要和班主任一起踢球”花花小姐立刻回复到“你的意思是想邀请我看你踢球。”我说“恩,如果今天我赢了,能不能答应做我女朋友呀。”她说“还没比赛,就想着自己会赢,你可真搞笑。”我有些生气,但也很激动,虽然她语气有些不屑,但是应该已经答应我了。那天我主动找到足球队长,让我踢前锋,他听了我的情况,毅然决然的答应了,我紧紧的搂着他,太tm够兄弟了。那天下午的天气很不错,金色的阳光投影在操场上,微风吹拂着每个队员的脸,我穿着红色的球衣,望了望场边的花花小姐,而花花小姐全然不顾我,跟她的闺密一起玩着手机。比赛开始,我们就处于劣势,那些班主任看起来老弱病残,结果一个个体力好得不得了,而且技术也是一流,我们踢得很被动,开场二十分钟就被他们进了一个球,我们被打得措手不及,队形早已乱的不成样子,而我的心全然已经飞到花花小姐身上,根本没把比赛当一回事,她居然还在玩手机,我有些心塞。很快的时间,上半场就结束了,我们1比0暂时落后,休息了一下 ,我们从新讨论了一下自己的不足,又开始进行下半场比赛了。有了上半场的教训,我们每个人都不敢小瞧谢谢班主任,一个个拼了命的踢写,到了70多分钟的时候,班主任们的体力消耗殆尽,我一看机会来了,带着足球一个人单刀就杀进了对方的进去,我想此时此刻花花小姐肯定在关注我把,我不加思索的用力一踢,结果足球直接飞到了天上,全场一遍嘘声,我脸色有些发白,看了看花花小姐,还好还好,她还在玩手机。后来,我们还是输给了班主任,花花小姐也没有做成我的女朋友。

 又过了一个月,学校开始跑操,每个班都必须去操场跑步,这时候,全班上下都知道我在追花花小姐,每次集合的时候,她们班都会从我们班上过,每次花花小姐过的时候,他们都会起哄,有的是吼“在一起,在一起”,有的人吼“生小孩,生小孩”,有的人吼“兴哥,加油,加油。”一开始,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后来就慢慢习惯了,再后来他们一旦有一天不吼,我就觉得不习惯了。而花花小姐却越来越害羞,经常故意绕很远的路走到她们班的方队。

 朋友问我“追了她快三个月了,有没有送她什么礼物。”我说,“还没有”他白痴一般的看着我,一副不理解我的表情,我说“送礼物太俗气了,而且她万一拒绝怎么办!?”朋友连忙说道“越是粗俗的东西,越是伟大,你不主动点,难道还要人家主动。”我好像明白了什么,那天,我向班主任假装请了一天病假,跑遍了整个城市,才为她买到了一张华晨宇的专辑,我把它包装的很精美,鼓起勇气的递到她手里,她当然很愕然,丝毫不敢收下礼物,后来她闺密在一旁替我收了下来。那天下午,我听班上的女生说,花花小姐抱着我送的礼物在寝室高兴的合不拢嘴,我觉得还是很值得的。

 很快的时间,高三就要结束了,可是我跟花花小姐表白了很多次,她都没有答应我,都被她一一拒绝了,由于单招考试被录取,我提前离开了学校,我给花花小姐到了个别,她依然趴在栏杆上睡觉。就这样,花花小姐在学校继续读书,我找了个餐馆打暑假工。再后来,花花小姐高考失利,填报的志愿都没录取上,却被最后一个学校录取。最后的最后,她去了遥远得江西,而我放弃了读书继续呆在重庆打工。走的时候,我给她发了条消息“花花,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哪怕是一点点。”她还是这样说道“没有。”我说“好吧,我把你的一切都删了吧,就当你从来没有认识过我一样。你要照顾好自己。”

 青春里面,很多东西都不是我们能够左右的,比如爱情,不爱就是不爱,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留。我们唯一能够做得就是认真的做好自己,让自己活成喜欢的样子。不要因为一个人而去改变自己,最终你会失去那个人,然后再失去自我。当我打完这一排排字的时候,回忆又开始涌上心头,我对自己说道,花花小姐,永别了,这是最后一次想你,我要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葛冰 贡献者:白羽毛_4695,艾尚伊芙 一、我的名字叫马贝 我的名字叫马贝。姓“马”好,马拉多納就姓马。我...
    bigtrace阅读 4,736评论 2 16
  • “一天7杯水”,可能不少人都听过这句话,也有很多人也会在早上起来喝杯水,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将一晚的体内废物排出体外...
    日本体检阅读 292评论 0 0
  • 今天罗振宇老师的罗胖60秒的题目是:自我提升,还是自我沉迷? 看到这个题目,我特别想说说罗辑思维。 罗辑思维很牛,...
    忧米阅读 186评论 1 2
  • 没有谁会一直陪着你,女孩子一定要学会坚强,成为自己的铠甲。这段话即是写给我自己,也是对每一个女孩的寄语。 寄语:做...
    若惜ss阅读 2,503评论 20 19
  • 膨胀后的小米 其小米以为发烧而生,超高性价比,真正做到了,价廉而物美,加之营销体系的成功,1999的价格迅速...
    金良将阅读 279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