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小强,坚定梦想

         你能经历多少磨难,你就能收获多大梦想!

         大地因披绿而美丽,人生因奋斗而辉煌!

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我是小强,大卫博士豫龙军团创始人,微信号:939778388 之所以要写这个标题,小强只想通过自己的故事,唤醒更多真正有梦想的你我他,最终实现自我价值!

        小强最初的梦想就是在艺术领域里,能够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所以,为了学到更棒、更专业的音乐,我参了军、当了兵(因为我知道部队有文工团)到了军营,为了让部队领导关注到我,我总是用心表现自己;新兵连3个月:“除了不影响训练,我坚持每周至少写三篇新兵连感受;我坚持每天4点起床爬床底,打扫内务卫生;我坚持喂猪,打扫猪圈、清理猪窝等等。最终我不仅得到了班级的嘉奖,也是排里、连队、文宣部的嘉奖,只是我只要了一个名额,因为更多战友都需要一次机会……”

       下了连队之后,我终于等到了部队一年一度的文艺调演,我代表我们中队,参加了支队的文艺调演,当时我右手拿小号吹,左手弹琴伴奏,结果我得了第一名,紧接着内蒙古武警文工团打电话到我们连队,要把我调走,当时我的心里太高兴了,付出总算有了回报!可等了几天,听我们队长说,支队参谋长不想把我调走,因为在我们支队文艺骨干太少,要让我留到支队里继续效劳!就这样,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失去了。慢慢的,我开始有了失落感,我不像以前那样积极;只是做了一个不违反纪律的普通士兵,只是等待着退伍的那一天……(这是我的第一次绝好机会,也是我的梦想——要知道,那时歌手杨坤就在那个文工团)

        慢慢地从部队回来,我继续坚持着艺术梦想,大冬天去菏泽踏雪寻梅,觅寻音乐伙伴……最终,我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取名:航母乐队;我们白天除了商演就是排练,晚上再去酒吧演出,整体还算美哉!可好景不长——非典来啦——政府不让聚众、不让演出了,也就等于我们乐队都没有了收入来源……无奈,经同学再三强调摆地摊卖书,最起码还能解决你们乐队当下所面临的困境;结果我们整个乐队成员,都成了地摊一族;想想多么高雅的艺术,一下子有种从喜马拉雅跌至唐古拉底的酸楚;真可谓:造物弄人……

        随后,我摆地摊还干过:现场做石膏像、现场做爆米花。但我始终明确一点,我还有艺术梦想——即使今天这碗饭不好吃,我也要为此全命以赴!

        为了更好的成长,2007年我便出了国,不仅学到了国外很多先进的技术,也让自己的艺术道路,增加了更多别样色彩!酸甜苦辣之后,除了写了近百首音乐作品,也创作了三部电影作品;当然,还有诗词……

       满怀信心,终于2011年凯旋归国——回国后,我便到大郑州寻找电影公司——因为我要找人拍电影,我要把我的作品公布于世;可转了一大圈,我发现郑州的电影公司都倒闭了……

       又一次好无奈,我就开始了与妻子做食品行业,可我内心从未放弃过对艺术道路的追求!也许这就是一种考验,这就是一种历练!而往往所有的大成功者就是大磨难者,大磨难者亦是大梦想者!我坚信,只要:“心不死 梦不灭 脚不停,”终有成功之时!

        就这样,几经波折之后,小强终于觅得最快成就自我最初梦想之捷径——就是大卫博士能量健康产业。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微商不仅是草根、宝妈创业,实现自我价值的一个平台;亦是一个压缩你成功速度的最佳捷径!通过一年的大卫博士成长之路,小强已不再迷茫、不再彷徨!既赢得了健康,又体现了价值!相信不久之日,小强就可以拿出自己在大卫博士赚取的财富,拍得自己的音乐及电影作品了,毕竟现在也是人人自媒体时代了,你就是自己的导演!不为别的,只为不忘初心……

        你想做小强电影作品的主角吗?如果想,那就早日加入大卫博士吧!我们一起携手并进,我们共赢未来!!!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