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被“吻”时,会有这4种感受,别一无所知

相爱的男女之间,最美好的一个小动作,就是“亲吻”,甜甜的一个香吻,沁人心脾,早上一个吻,上班路上都会美滋滋,睡前一个吻,梦里都会觉得很幸福。

吻不仅能传递爱意,而且能让人分泌更多的荷尔蒙,促进两个人的感情,一般来说,亲吻越多的情侣,感情就越好,越来越依赖对方,越来越离不开对方。

在两性交往中,吻往往由男人主导,女人处于被动,男人会情不自禁的主动亲吻女人,当然,女人情到深处的时候,也会主动亲吻男人。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 只愿意和喜欢的人之间亲吻,只有和喜欢的人之间亲吻,才会有幸福而美好的感觉。那么,女人被吻时,是什么感受,心里又在想什么?其实无外乎这些,别一无所知。

1、被没感觉的人吻,只想快点结束

女人对于不喜欢的男人,就不愿意和他有太多的接触,更不愿意和他有过于亲密的举动,哪怕男人总是主动讨好,总是主动献殷情,哪怕男人对她格外的好,女人也不愿意和他有肢体上的触碰。

当女人被这样自己根本不喜欢,根本没有感觉的男人亲吻,就算怕伤男人的心,没有办法一把把他推开,也只想应付了事,快点结束,虽然不反感,但也不喜欢。

如果被你亲吻的女人,不投入,甚至有点小拒绝,那么就是对你没有感觉,根本就一点也不喜欢你,只不过没有明说罢了。

2、被讨厌的人吻,心里会很反感

女人对于讨厌的男人,只想避而远之,根本就不想看到他,不想和他有交流,不愿意和他有什么往来,讨厌和他有接触,更别说是肢体接触了。

当女人被讨厌的男人亲吻,那么内心里是十分抵触的,会不自主的躲开,甚至是一把把他推开,会恶狠狠的看着他,或是给他一巴掌。

如果被你亲吻的女人,立即躲开你,不会让你亲半下,表情狰狞,很反感,很厌恶的样子,那就是讨厌你,根本看不上你,别没有自知之明。

3、被心仪的人吻,会小鹿乱撞

女人对于心仪的男人,会喜欢,会充满兴趣,乐意和他接触,乐意和他呆在一起,乐意往他的身边靠,甚至会主动和他有肢体上的触碰。

当女人被心仪的男人亲吻,内心里是兴奋的,是激动的,会小鹿乱撞,会暗自窃喜,会迎合男人的吻,会沉浸在男人的吻当中,久久不愿意结束。

如果被你亲吻的女人,不拒绝你,不躲闪你,而是有些害羞,有些不好意思,不但不推开你,反而还会双手抱着你,那就是喜欢你,心动于你。

4、被男朋友吻,会有幸福感

女人有了男朋友之后,就愿意和男朋友有更过的亲密接触,会期盼男朋友亲吻自己,会时不时主动亲吻男朋友,会把亲吻当做日常。

当女人被名副其实的男朋友亲吻时,会感觉到很甜蜜,很幸福,内心会暖暖的,会有一种满足感,会有一种踏实感,会一日比一日熟练的回应男人。

当男朋友过于忙碌,而忽视了对她的亲吻,她会主动要求男朋友吻自己,“亲我一下”,她会这样索吻,因为她喜欢被男朋友吻的感觉。

吻就是爱的一种表达,愿意被你吻的女人,其实就是喜欢你,即使嘴上不说,但对待吻的态度,就可以说明她对你的情感。会主动吻你的女人,不仅喜欢你,而且是疯狂喜欢你,遇到了,更要珍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