艹,又你妹的被骗钱,为什么你总是上当?

现在也不知道是坏人变多了,还是大家都太容易相信人,“北京黑中介”、“校园裸条”、“互联网营销陷阱”,听到这些词都让人厌恶而又可怜被坑害的少男少女们。

越来越多的人轻易就上当受骗,屡屡中招,有时真的痛恨这些骗子,在这个时代充当着社会的蛀虫。不仅侵蚀刚刚走入社会的心情,也腐蚀国家文明建设的根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几个身边的发生的事,让人六月天,心生寒!

小程是我小几届的学弟,挺有思想,在学校也是出类拔萃的,大学毕业他选择和室友两人一起成为一名北漂。摆在面前的第一件事就是租房子。

像每一个来北漂的有志青年一样。小程对未来无比的期待,也非常憧憬。想找到租房子的一手房东太难了,独门独户的房子又太贵负担不起,只能选择住隔板间。(就是将一户房子隔成好几个房间)。

实在没有办法他们去到一家中介,被收了中介费,还按照押一付三的节奏交房租,可事后他才知道这个房子的四个屋子居然是3个二手房东租下来又转租的,因此关系混乱。

在住了几个月以后,房东突然通知他让他搬走,并且不退押金和多余房租,他还没搬走时经过了一个假期,当他回到租住的地方,门已经打不开了,原来锁被换掉了,联系中介和房东完全联系不上。这个屋子已经有新的住户住进来,他的行李都被扔了,没了踪影。

他给我讲是当时的心情就像天塌了一样,身无分文,刚刚有了工作得他就觉得所有热情被泼了一层冷水。

最后还是选择认了,把吃亏当成了一种财富,这就是在北京租房的风险。下次、下下次,或许你能长点心计,也或许你同样还会落入新的中介手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都说财富是一点一点积累的,可是总有那么一拨人每天都想一夜暴富,为此绞尽脑汁,想走捷径。就这样给骗子留下了足够的空间,冲你下手!

最近公众号内容创业非常火爆,大有2015年微商的势头,好像每个人身边都有个做公号的朋友,慢慢的大家都知道它能赚钱,门槛还不高,越来越多的人进入这趟运营的大军。

而我却听到了很多盲目追求盈利的人上当受骗的消息,先是一个女号主为了想快速开通流量主买僵尸粉,快速的达到了5000粉,钱没少花却被腾讯察觉没有通过,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赔了夫人又折兵。

还有一个运营者,因为苦于没有宣传办法,粉丝增长太慢听说XX网盟经过学习就可以帮忙推荐到50000粉丝,一点没有思考,没有犹豫,果断交了2000元钱,但就在他心意满满的准备和老师学习,却发现只是无休止的做着重复的任务,而说好的推粉却遥遥无期,直到慢慢失去了耐心!

很多时候我们自己把事情想的理所当然,认为事情都可以按照自己设想的方式按部就班的进行,却没有想过骗子早已经将你的结局画好,和之前上当的人是一模一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受骗的故事成百上亿,骗子的伎俩层出不穷,但我们大家要把持住本心,在做决定时让自己冷静一下,别被利益冲昏了头脑,而变得不理智!

一失足成千古恨,莫到事后才叹息!

也没有宣传手段,希望大家多多帮忙,动动你的手指走一波宣传!轩爹谢谢大家啦!

另外,特别感谢兜兜妈的支持,未来会越来越好,别放弃对生活的期待,我们并肩前行。

作者轩爹:轩爹是精写情感伦理、人性的90后作家;同时还是一名奶爸,对育儿、婚姻、人性都有很深的领悟。感谢大家的支持,欢迎大家的关注!欢迎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涅槃的轩爹(ID:warmsth)。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租房时,会不会一不小心就被坑?这几乎是每个租房的人的共同心里想法。毕竟,谁也不想好好的租房闹得个钱被坑,心里也不舒...
    心之向里阅读 6,240评论 0 18
  • ​农历春节过去,新的一年正式开始,相信很多人在奔赴找工作的途中,不管是年前离职还是年后辞职,“金三银四”说的就是北...
    meshow阅读 486评论 0 1
  • 我们人类是一个很奇特的物种,最重要的,也是最不可思议的是,我们竟然会思考自己——即作为一个“思考主体”来思考“思考...
    我叫翟瑞清阅读 689评论 5 4
  • 地产行业内因与外因的辩证分析 每一个行业,都具有没有一个行业的特殊性,对房地产行业来说,其面临的主要风险有:1:政...
    玥貉阅读 390评论 0 0
  • 水村鱼市晴 门剪一丝红 糖桂杏花酒旗青 风情万种诱春华 芳草绿茵天一角 人在画枝桃 粉面朱蕊弹轻水 好景谁与共?
    若笔阅读 29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