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为什么现在的男人越来越作?/Aniel-Vega


全世界只有不到3%的人微信搜索并且关注了 箫凌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策划:箫凌「from Overture Studio/角一文化 」

姓名:Aniel-Vega

出生年月日:1996.6.1

星座:双子座

把我想的,都说给你听。

Overutre工作室/角一文化签约原创创作者

作品:为什么现在的男人越来越作?

文案:Aniel-Vega「from Overture Studio/角一文化 」

以前总是会听到,男生说女生作天作地,一哭二闹三上吊,三天两头的总要给你闹出点小事故来博取注意,真的难以忍受。

“嘤嘤嘤,你居然不接我电话,你是不是偷偷在跟别的妹子约会!”

“呜呜呜,你居然跟我说妈卖批,你骂我,分手!”

“分手!分手!”(第十万八千次)

...............

01

Tori跟男朋友分手了,是因为受不了男朋友作天作地的性格。

“很累,感觉自己像个爷们,谈了一个敏感多疑玻璃心的女朋友。”这是Tori的原话。

都说偶尔撒撒娇,作一点的女生才更有幸福感,让男生有个机会展现一下男友力Max。但是当角色变换,男生变成敏感多疑作天作地的性格,就会变得令人烦厌。

“你在干嘛?”

“你在哪?”

“受不了了,分手吧。”

02

总结来说,Tori的男朋友总想管住Tori,一举一动,即使是上个厕所拉个屎也要报告的一清二楚。每当Tori表现的有一点点让他稍不顺心,他就会说“那就分手吧!”

一言不合就闹情绪.....

一言不合就分手.......

一言不合就砸东西....

一言不合就冷暴力.......

这就是Tori给前男友的评价。

“感觉自己活成了个汉子,而他就是只会嘤嘤嘤的弱女子,说分手就是逼我就范的杀手锏。”Tori说。但是分手说多了,就会有‘讲多变真’的一天——Tori感觉跟他在一起太累了,在男友又一次作天作地中,Tori并没有选择低头求饶哄男友,而是静静的回了一句“好”,留下一脸懵逼,内心并没有打算要跟Tori分手的前男友。

“虽然并不是因为不爱而分手,他也来跟我道歉想要把我哄回去,但是我不后悔我自己做的决定——狗就是改不了吃屎,分手以后无拘无束,感觉空气都是甜的,晚上在被窝里都能偷偷地笑出声来。”Tori说道。

真心觉得无论男女,都不该太作。

明明心里不是那样想的,嘴上说出来的言语却是那样的尖酸刻薄,如刀子一样捅入哪个爱你的人的心房,让ta渐渐麻木,心死。

为什么要那么作呢,喜欢对方彼此就应该好好的在一起,而不是互相伤害,把一段美好的爱情给作没。

还有一点就是,不要试图去越界踩线,每个人心理都有一条底线,即使是最亲近的人也不可逾越,不要一次次去试探,只会让对方觉得反感。

No zuo no die 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容忍度,耐心也可不是一直有的,要见好就收。你一直作死让别人跪舔,把姿态放那么高给谁看?恋人不是你爸妈,不可能事事迁就你,还不会离开你。谈恋爱将就融合,忍让,而不是一方一味地付出迁就。

很多时候太作,都是因为对自己自身不自信,害怕恋人移情别恋,所以以“作”的手段去管制恋人一举一动,来满足自己内心的不安。但是,安全感不是靠别人给的,而是靠自己给的。所以,先学会自爱,再去爱人。

当今现在不仅仅是女生作,男人也在“作”中创出了一番响当当的名堂,男人作起来,基本也就没女人什么事了。

但是作为一个男人,应该有宽广的心胸,而不是事事跟女人计较,非要争辩个是非对错来。太作的男人基本都会没女朋友的!

无论是谈恋爱还是交朋友,“相处不累”才是最完美境界。

-END-



角一文化/overture工作室 招聘:

创意师、美术师、策略师、文案师、设计师、手绘师、小说家、旅行家、美食家、服装师、搭配师……

一切可以在网络上展现出你自己个人特色作品的优秀人才

我们只在云端和你的才华合作,不在现实和你的身体合作

投递邮箱:xiaoling-os@foxmail.com

请附带您的作品以及故事、自我介绍、联系方式,一经采用,会第一时间通知到您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