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秘密想告诉你,请查收

秘密~

《秘密》是朗达·拜恩所著三部曲中的一部,认识这本书,是因为宿友一直在念叨着,这本书多么多么牛逼,看了这本书她的人生都要改变了。虽然我看不出她现在有什么改变,但是,经不起诱惑,我也找来看了。

所以今天要给你分享一个秘密,这个秘密就是让你如何一步步实现愿望,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的。

书是由二十几个不同的人,用他们各自的叙述话语,把所经历的不同的人生,相交融合,安排穿插于书中而成的。但是最让人佩服的就是最后你完全可以错以为此书只是一个人的故事。作者的编排能力,真的非常棒,让书的整体感觉非常出奇,出色,出彩。

而书中的秘密,其实就是一个定律,叫做“吸引力定律”。像作者说的:这个定律可以概括为3个字“思想变成现实”。(捂脸,3个字其实是英文吧?汉语可不是3三个字。)

“这是一个以吸引力为基础的宇宙。每样东西都和吸引力有关。吸引力定律总是在起作用,不管你是否相信它或是否理解它,它总是在起作用。”

“理解吸引力定律的最简单的方法,是你假设把自己当成一个磁铁。我知道磁铁会吸引磁铁。简单的说,吸引力的规律就是‘相似的吸引相似的。’但是我们是在‘思想’这个层次来讨论问题的。”

书的开始

话是这么说,不管你信不信,吸引力定律总是在起作用。但是我还真的是将信将疑,也还没认真实验过。因此分享出来,看看有没有人深信,且成功体验过的?或者希望体验一下,来获取成功的?

下面,我将书中的一些理论摘抄下来,以供参考,你也可以学着,看看这个秘密最后对你有没有帮助。

①吸引力定律告诉我们,你心中在在什么事情上,你就会得到什么。

②因此,我们的愿望是什么,我们想什么,我们的感觉是什么,这些非常重要,因为它们将成为现实。

③你必须把你想要的一切,填写在你生命的黑板上。

④做你爱做的事情。如果不知道哪些事会带给你喜悦,就问:“我的喜悦是什么?”当你对喜悦做出承若,你就会吸引大量的快乐的事物,因为你散发出来的,就是喜悦。

⑤不好的感觉和好的思想,是不可能同时存在的。思想决定了你的频率,而感觉则会立即告诉你,你是处于哪个频率上。当你感觉不好的时候,你就是处于会吸引来不好之物的频率上,当你感觉美好时,你就是在强力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

⑥你的责职在你自己,除非先把自己填满,否则你没有东西可以给别人。

⑦因此,你需要注意你的思想,仔细的选择你的思想并且从中获得乐趣。因为你就是你自己的生活作品,你是你自己生活的米开朗琪罗。你所雕塑的大卫就是你自己。你用你自己的思想来雕塑。

⑧秘密就在这里。答案就是:我现在正在吸引什么?我感觉如何?我感觉良好。那就好,继续这样吧。因此,基本上来说,你的思想和感觉所关注的东西,就是你将要吸引到你生活中的东西,而不管这个东西是不是你所想要的。

⑨决定好你想要什么,相信你能得到它,相信你理所当然地应得,相信它对你来说是可能的,然后闭上你的眼睛,每天做几分钟观想你已经拥有你想要的东西,处于那种已经拥有的感觉之中。从这个练习出来之后,将注意力集中到你已经拥有的东西上,并满怀感恩,并真正的享有它们。

⑩因此,我们的愿望是什么,我们想要什么,我们感觉是什么,这些非常重要,因为它们将成为现实。只有你能创造你的现实。因为没有其他人可以代替你的思想,没有任何其他人可以这样做。只有你。只是你。

希望永远不会自卑

以上就是我自己认为有关这个秘密最重要的一些方面。可以说是方法,也可以说是道理。反正除非你坚持尝试一下,不然也不知道是否成功。

就好像作者说的:“你的任务就是你给你自己任务。你的生活由你所创造,不需要任何其他人来裁判,不论现在还是永远。”

所以,秘密也是,需要你自己掌控,你愿意尝试,那肯定再好不过了。你不愿意,那你就做好你自己便是对自己人生的负责。

书中有很多例子证明,只要你满心欢喜的对某物,或者某些方面有所期待,那么你一定会在有一天,实现了它。因为你就是你自己将它吸引过来的。

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那个关于去美国的女孩,因为期待,所以每天都想着要实现这个梦想,最后也确实实现了。所以,就算我现在将信将疑,也想尝试一下,会不会有一天,我也会到了自己喜欢的地方?最好在今年,因为这个是我年初定的一个小小的目标,或者说心愿。

那么,从现在开始吧,来操控秘密,把自己想要的吸引过来。就像书中提到的阿拉丁神灯一样,希望宇宙会响应我的脑电波,控制我的磁场,圆梦于现实。

秘密在此,你来或不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翻过的每一座山峦都能让你看到更广阔的风景,斩开的每一片荆棘都会将你引向无价的宝藏。 1、 叶武滨老师在时间管理课程...
    感恩日记微幸福阅读 441评论 0 2
  • 密集的回忆像是张开触须的章鱼一样,让你不得不伸长了脖子,来换取一丝惬意。你记得上一次心痛的感觉吗?就是那种不得不...
    北屿知更鸟阅读 272评论 0 0
  • 美的事物总是让人赏心悦目,心情愉悦。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很多方面如此注重“颜值”的原因。人需要美颜,可以让自己更自...
    Excel表格学院阅读 864评论 0 4
  • 前天晚上,妈妈厂里开中秋晚会,在家里呆太久了想出去看看,夜晚的风吹走了一整天的闷热,刚好出去放松放松心情。许是受了...
    哈士奇的欢乐阅读 378评论 0 0
  • 我喜欢你,你喜欢他 三角恋好复杂, 不在同一个城市, 会不会倒时差, 手机上的"叮咚""嗡", 城市切换一次又一次...
    再多坚持一会儿阅读 201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