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恋爱问答集锦,干货!

问答:妹子太高冷,我是走心呢,还是走心呢,还是走心呢

男人有多害怕女人恨嫁,女人就有多害怕男人急色。想要冲破阻碍触摸到你心爱的女孩?你就得明白什么时候该伸出手,什么时候该悬崖勒马。很多时候,很多都妹子不会什么套路招数,更多的是她们天生的自然反应。

一、如何追高冷的女生?越关心越冷漠是咋回事?

1、问:我对班上一女生有好感,但是女方很高冷很孤僻。她室友对我评价不错。但她这两年来基本在班上不说话,也很少跟男的交流。我跟她接触时她对我也不反感,多次跟她聊天,她觉得烦(她一般不跟男的聊天)。但是跟她打招呼还是有笑,我对她的信息量有限,请老师给我指条明路。

答:女生高冷,有种特殊的情况是,她心理变态,就是不喜欢别人这样来追求自己或者是主动接近自己,无论对方的条件多好,一旦知道对方对自己有意思,她就开始反感。至于这种心理怎么形成,还有待科学研究……

但一般来说,一个女生的高冷,是有很多方法可以解的。

比如说找各种机会对她好,但却口头上说“其实我对朋友都这么好”……

又比如说,对她很好的同时开玩笑地跟她说,我其实真的爱死你了……

如此等等,只是为了让女生心理打起好奇揣测的小鼓……虽然别人表面上没有反应还是高冷,但是内心已经翻江倒海了。

这才是撩啊~

但是,如果你是真的喜欢人家姑娘,那就请你好好真心地对她好,去找到她的各种喜好,用你的真诚去对待她。

2、问:为什么我追女生,去关心人家,反而越关心越烦?

答:因为你在强行走心,或许在你心里面,你并不怎么关心人家,但是为了“得到”她,所以你强迫自己去做出关心的行为。想通过关心人家来博取女生的好感。

你的这些所谓关心并没有让人有很好的感觉,因为你并不是真的关心啊,而且有些关心即使是真的,也带着“控制”在里面,比如你妈非要让你穿秋裤。

怎样才能是真的关心,而又不带控制?其实就是去踏踏实实地去为别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而且尽可能地把这些事情做到最好,即便你这种关心不是真的,而且带有目的性,别人感受也会好很多。

最糟糕的关心就是啥也不做,光在那说。

比如今天冷了,你问别人衣服穿够了没?人家如果跟你说有点冷,你接下来的动作应该拿件衣服给人家送过去,快到了再问她在哪里。而不是让人家注意保暖多喝热水。更有甚者会直接让人家回去把衣服穿够了再出来。

你说这种关心能不让人烦吗?

3、问:如何追求大大咧咧的女孩?

答:关于这个问题,其实你是带有一种天然的自我欺骗的,为什么?无论你觉得这个女的是什么样的,性格文静,还是身材高挑,追求者众。其实都暴露一个一个最核心的问题是——你觉得有阻碍,有困难,只不过你把这种阻碍放到了她身上具体的某个点上。

比如说有的人在学历高的女孩面前自卑,才会来问如何追求一个学历高的女孩,但实际上这种问题在我这里完全不存在,我跟女孩交往的时候想都不会去想学历的问题……

比如说这个问如何追求大大咧咧的女孩的同学,他很有可能在社交方面有障碍,觉得在这种性格外向,善于交际的女孩面前自卑。

但其实他们的这种自卑只是表象,如果这些女孩缺乏吸引力,比如长得丑,他们根本可能就不会去在意这些女孩,而正是由于这些女孩首先对他们有吸引力,他们本身就在这种对自己有吸引力的女生面前不自信,觉得自己老是搞不定,然后自身又由于各种缺陷而自卑去跟对方的优点比较,结果更加自卑。

所以结果就是自己给自己制造问题,因为你只会去注意对方的优势。

但实际上不管任何女孩,都需要去过滤掉这种自我欺骗的幻象,找到真正正确的思路,比如说腿长的女生估计最大的烦恼就是接近她的男人都是看到美腿发生了性幻想,于是更多地想跟她发生关系,没有人愿意真正对她好,自身情感需求无法得到满足。

这是由特征去找问题,但是我所说的也不一定对,说不定这种女孩子压根就没有人接近她,因为很多人会跟你一样在这种女孩面前自卑。只是如果你一开始并不去关注她腿长这件事情,你去以正确思路考虑问题的速度会更快。

否则你总是会被自己的想法所干扰。

所以你要追求女孩,你要关注的是她需要什么,而不是她有哪些对于你来说显著的优势,比如一个女孩总是容易生病,如何追求?一个女孩是个吃货,怎么追求?

实际上女人需要的是什么?是男人。既然女人需要的是男人,你只要做一个男人就够了,把你该有的雄性荷尔蒙给释放出去,这才是追女孩的关键。

、关于套路、付出,与安全感

哲言:

无论何事,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因为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

1、问:老师好!请问如何去看待“套路得人心,真心换绝情”这句话?

答:问这问题的同学,首先我要问你一个问题,你——喜欢被别人套路吗?答案显而易见!孔子有句话说得好,“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当你不想被别人套路的时候,最好你先不要去套路别人。

用套路得来的东西往往会不珍惜,视之为鸡肋。习惯走脑的,时间长了,心就会变得僵硬而封闭。虽然他脸上有着狡猾而“自信”的笑容,但这种人的内心是不会出现爱的暖流和感动的,以至于他所体验到的任何一种关系都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因为他不走心

说到底,一个人之所以会去套路别人,根本的原因是你——无能!因为套路的本质就是作弊或者开挂~

2、问:老师你好!刚刚回想了一下这几年的情感经历,高中到大学经历了很多事,原来想不通,是不是对人过分在乎,给对方压力太大反而不好?今后再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是继续保持初心还是慢慢付出感情?一开始接触得少的时候,我都能吸引到自己喜欢的异性,但接触时间长了,发现自己特别喜欢这个女生的时候,付出的也越来越多,反而女生觉得你很好,但是不愿意继续和你深入交往下去了。

答:这位同学的情况,我们把它归结于“问题感”,当一个人出现问题感的时候,就会让自己的大脑开始欺骗自己。现在这位同学就是陷入了一种“不安全感”的问题里,一旦一个人没有安全感,无论是你荷尔蒙的传递,还是你情感的表达,都会给人感觉很别扭。

接下来,你会想通过思维的方式去解这个别扭的问题。实际上这是你的防御机制和吸引机制在互掐,当防御机制过于强大的时候,就会把吸引机制给压下去。所以你才会出现这些问题,会去考虑是不是自己付出得太多等等之类的问题。

啥意思呢?就是你前面对人家的付出和关怀往往是出于自己真的喜欢,是一种很自然的行为,这是一种人和人之间情感增进的吸引机制;但是到你后面真的喜欢上的时候,你的付出和关心往往是为了防止失去,这就是一种令人反感的防御机制,有了这种心理机制之后,你的所作所为就会“超标”,去做很多不必要的付出,超出了对方对于你们关系的承受范围。

比如有的人没认识女孩子几天,就送给女孩子一只800块的耳机,虽然出手大方,但是对于正常人来说,就会造成巨大的亏欠感,所以女孩子后来的做法是回送了一支700多块的笔,莫名其妙地遭受了一次损失,换了谁心里都会不舒服。所以才想跟你保持距离。

但是如果这种800块的耳机是送给女朋友的生日礼物,得到的一定是对方的感动,因为这种所作所为刚好符合你目前角色和身份的定位。

很多人在与女生接触的时候,就是搞不清楚自身的定位,所以才会做出各种超标的事情。让人家产生厌恶感。

三、什么人才是合适的人?我们的课程能帮到你什么

1、问:老师晚上好!我听你的有几个月了,也泡到过几个女孩,但是这些女孩都不是我理想的,这是怎么回事?

答:很多时候,一个人阐述问题的用词就映射了他的内心,你说你是“泡”到人家女孩子的,自然,在这段关系中,你就体会不到真情付出的感动。不走心的人,心里往往有道围墙在立着,所以你才会觉得你遇到的女孩都不是你“理想”的。

倘若跟你在一起的女孩都不是你“泡”来的,而是通过你努力付出,经历了被拒绝,被打脸的挫折追到手的,你便不会这么想。

话又说回来,什么又叫“理想”的女孩呢?

在以前,苏格拉底叫他的门徒去玉米地摘一个最大的玉米回来,但前提是摘的过程中不准回头。几乎所有的门徒都空手而归,因为他们总是觉得后面有更大的在等着自己……追女孩也一样,有时候我们在与女孩相处时,总喜欢做彼此的差评师,也总在幻想着以后会不会遇到更好的另一半,殊不知最好莫过眼前人。

与其众里寻他千百回,不如珍惜疼爱眼前人。

2、问:老师好,最近听了学校里政治课上的哲学,觉得跟您讲的课有些联系,老师你能讲讲你的课跟哲学的关系吗?

答:首先,我们的课程不会去讲哲学这些高大上的东西,我们所提供的是一套有用的思维体系,有一个完整的训练过程让你改变。其次,我要在这里提醒大家的是,年轻人少去接触哲学,佛教,道教,厚黑学等这些好看不好用的东西。他只会让你变成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

什么样的人会去研究哲学?一般有两种,第一种是把一件事情做到了极致,做到了近乎完美的状态而产生的思考,也就是他在这件事情上的研究产生了“道”。就像李小龙的功夫打到了极致,他就会有他的关于拳法的哲学思考。

而第二种人,是那种成天无所事事,躺在床上看天花板的人,因为他内心空虚,在现实中找不到一点成就,只能用这种高大上的理论来伪装自己。

最后寄语:女孩不是你能套路得到,人生也不是靠鸡汤就能度过。坦然面对现实,少些理论,多些实践,你才能看到不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