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捡尸”的姑娘:高估人性,人生就得遭殃

01、

前几天,北京工人酒吧街附近,路边醉酒女孩被四个外籍男子盯上,趁四下无人,他们打算实施“捡尸”计划。

不幸中的万幸是,路过的滴滴代驾女司机感觉不对劲,停车上前制止,并立马打电话报警,守着女生不让人得逞。

得亏东北大姐不怕事,严厉喝止:“你甭给我说英语,一个字都不懂,你们四个不许带走女孩!等着警察来了我交给警察。”

等警察到现场后,直夸大姐干得漂亮,万一女孩被带走,那接下来的日子将是无法平息的噩梦。

image

何为捡尸体?

就是蹲守到烂醉如泥的女孩,趁其昏迷私自拐带回家。

何为尸体?

就是喝得伶仃大醉,几乎不省人事的少女们。

初次得知的时候,震撼世上居然会有,如此骇人听闻的社会现象。明明是违法的性侵犯罪行为,却表达得委婉又恶毒。

这里的双方,似乎都成了不是人的存在,捡尸体的是丧失人性的禽兽,被****捡到****的是被当做充气娃娃的玩偶。

在黑夜的遮掩下,一场腌臜之事正在悄悄进行,无辜的女孩被当做尸体,任人摆弄。

image

虽然我一度不看好人性,但也没想到黑暗处的罪恶,已经腐烂生疮到这种地步。

“捡尸体”不仅形成了自己的文化,还拥有了群体组织,有专门传授如何安全捡尸的,有开群互相交流经验心得的,甚至线下约起组团犯罪行动的。

image

那些被称作“抬棺者”的,就是助纣为虐的恶人,他们只负责帮忙捡,然后将捡到的姑娘,分批送给需要发泄的禽兽手上。

为了不被人察觉犯罪行为,捡尸都衍生出专业术语:

全尸:指醉到不省人事的女生

半尸:约七分醉,能摇晃走路,无意识与记忆的女生

捡骨师:捡尸体的男士

血浆:呕吐物

尸臭味:浑身散发的酒气

扛大猪:把醉到无意识、瘫软的女生扛走

放生:最后一刻放弃了

image

执着于高征服欲的“捡骨师”,往往奉行“全尸不要,只捡半尸”的原则。

因为全尸过于烂醉,不够干净卫生,可能吐自己一身,相对的,半尸好料理,带有惺忪意识,有回应,也更好掌控。

有两性专家指出,这种不带情感的激情,可称为“一夜性”,与寻常约炮不一样,这种不可预知的成功,与得到手后征服的快感,使得人性沦陷。

更可怕的是,很多出去嗨闹的女生不以为意,殊不知魔爪就在自己周遭,一个不留神就栽了。

02、

这年头,光呼吁女生自个小心真的不够,很多时候,女生是防不胜防。

无论是酒吧、KTV还是夜店,但凡沾染酒精的地方,一个不注意,没有控制住酒量,让自己陷入醉酒状态。

即便身边有熟人,也不能确保自己安全是万无一失的。

image

去年6月,漳州女生和几个玩得好的同事,一起去夜场KTV嗨唱,期间喝了点小酒,有点醉意上头,大家没太在意,毕竟玩嗨了,喝醉酒很正常。

没想到的是,意外发生了,女生独自去趟厕所后,迟迟未归,后知后觉的同伴意识到不对,立马报警,调出监控录像后,他们都惊呆了。

醉酒的女生,被路过厕所的陌生男子直接抱走,从包厢到厕所的短短距离里,就这样被“捡尸”成功。

男子抱着女生,将其载到自己的出租房内,趁着女生毫无防备的酒醉状态,对其实施了性侵。

所有人都没料到,一次正常的聚会玩乐,一次集体的活动,竟会成为女生一辈子挥之不去的梦魇。

image

据网上知情人士爆料,其实很多“尸体”,不只是女生自个活动喝酒喝出来的,有时更是男生灌酒制造出来,其中还不乏熟人作案。

他们先套近乎装友善,然后把女生灌个七八分醉,酒量不够的一般一次性就能成功。有的说跳舞时会搂腰测试,不排斥的,就是可以带回家,不会出事。

更有甚者,会趁你不注意,直接往你杯子里下药,等你喝下感觉到时,就已经太晚了。

讲真,如今这个套路社会,千万不要以为自己酒量好,就能万事大吉,躲过重重危险。

这种想法实在太天真。

image

在“捡尸”组织中,针对想要下手的目标,他们给女生喝的都不是正常酒水,都是掺了料的。

最可怕的,当属“失身酒”和“全祼水”,喝完就是束手就擒的状态,“捡尸”成功率很高。

如今人心险恶,越是觉得灾难绝对不会发生在自己头上,从而失去警惕心的女孩,真的越容易被恶魔盯上。

要知道,他们的涉猎范围广泛,都市丽人、工作白领又或者出来放纵的学生,皆是可以下手的人选,所有醉酒女孩,都是恶狼眼里的待定目标。

擅于守株待兔的“捡骨师”,一旦让他们逮到落单的机会,那就是女孩终生的悔恨。

03、

姑娘们,虽说喝酒蹦迪,只是快乐的一种方式,没什么好置喙的。

但没有把握好那个度,那夜里肆无忌惮地放纵,就不会是简单的解压,而是可能成为一桩恶人快,亲人痛的悲剧。

20岁英国女孩India,周五晚上和朋友一起去夜店玩,因为和喜欢的男生闹别扭,心情不好的她多喝了几杯,喝得昏昏欲醉,继而甩开所有朋友,一个人出了酒吧。

结果,后面就出事了。

事发时,心急如焚的母亲,曾给她发短信:“亲爱的India,拜托你告诉我你现在好吗,求你了…”

image

失联整整24小时,音讯全无,家中父母焦急到不行,报警后警察展开搜寻,可还是太晚了,找到女孩的时候,她已经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

在母亲发短信的那个时候,India就惨死在恶魔的手里。

可怜的India,在醉酒落单期间,被陌生大叔“捡尸”到家中,丧心病狂的男人,直接奸杀了年仅20岁的女孩。

India是被活活勒死的,身上还有多达30多处的伤痕,这让父母如何接受得了。

你说India是第一次出来喝酒玩闹吗?肯定不是的,只是她大概从没想过,坏人真的会出现在自己身边,一击毙命。

人世间险恶,但凡没带自我保护机制出门,坏人就容易找上门。

image

当然,这里并不是说,女生不能喝酒,问题是,你不能对自己的酒量,对自己的安全,没有清醒的认知。

那些蹲点“捡尸”的,有的是耐心和时间,他们的宣言是“不捡白不捡”,你何必用自己的运气,去决定自己的未来好坏?

当你处于一种什么都不知道,手脚稀软的状态,遇见歹人,你能用啥反抗?坏人这东西,一辈子不遇见最好,遇到就是灾难。

想起微博上看到一句话:

“最让我觉得寒心的,是女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觉得外面世界五彩斑斓可爱有趣的时候,有一群人站在黑暗里,想着怎么毁了她。”

姑娘,千万别太高估人性,不然结局就是让自己遭殃。

image

这世上,绝对没有电视剧里,能够及时出现的守护骑士,第一时间能保护你的,只有你自己,靠谁,都不如靠自己守住安全。

记住,女性和男性,在生理结构上,确实存在差异,女生力量小身子弱,硬碰硬本就容易吃亏,更别提醉酒状态下。

姑娘们,我宁愿你在事事上,打起一万分精神警惕,也不愿你承受一次惊险。

要知道,即便我们嘴里呐喊“捡尸”是犯罪,强烈谴责这种罪恶行为,就目前来说,也改变不了黑暗里的事实。

碰不上的是幸运,碰上就是缠绕一辈子的噩梦。

同为女生,希望每个人都能做自己的英雄,远离所有可怕伤害,比起放纵声色,我更愿你平安喜乐。

祝好。

【今日互动】

之前你知道“捡尸”这回事吗?

注:本文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