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你个大草原!“奔四的少女”近期私房爱物!

先上大妞臭美照一张

下个月就是大妞39岁生日啦!

奔四的大妞,越来越不爱囤货,东西求精不求多,只求,效果!第一!

说说近期大妞入的几个货,也顺便给你们长个草。

LED化妆镜。

化妆的高低在于在底妆,你以为你化妆化的美的冒泡,出门却发现;“哇!妆感好厚!象上台唱戏一样!粉都没均匀!眉毛一边深一边浅!”

此处受到一万点的伤害。

光,是化妆中顶顶重要的一点!如果你一直找不到一款合适的底妆,大妞建议你先换一面镜子!因为家居的自然光线达不到完全的均匀,而过暗的光线中化出来的妆面就容易厚容易深,造成浓妆艳抹~并且很多细节看不到~~~

原来以为自己皮肤已经够好,结果灯一开,皮肤上任一丁点的问题都无法掩盖了!好吧,大妞有点小受打击的说~~~自从入手了这个灯,大妞护肤品都用多了~~~

黄白光切换,亮度可调,适合不同场合的化妆需求。第一次试用妆面直接就裸了一个层次!出门晒了半天太阳,底妆居然也没花!这效果绝对值回票价。

大妞入的是灯泡款的。尺寸足够大。要说缺点,没有放大功能,看来还得去配个放大的小镜子~~特地搬到了一个高柜子上,这样化妆护肤的时候都是站着,顺便动动胳膊动动腿,最大程度减少久坐的时间,也避免二宝去抓,目前她正是喜欢翻东西的时候。

松下EH-KA60卷发器

如果你和大妞一样,剪的是LONG BOB头或者梨花头,对发稍内卷有要求,又用不来卷发棒,这款绝对值得入手。


大妞是完全用不来卷发棒的人,特别容易烫到自己,之前败了好几个类似的说很好操作的卷发棒最终都失败了。

松下这款定型吹风机,标配是一个吹风筒加两支配卷发棒。先把头发吹到半干(大妞用的是日本带回来的松下N9),然后插上卷发棒开定型风卷发尾。

这个东东不适合做整头卷!如果你和大妞一样,要一个内扣的毛尾和一个蓬松的造型,这个绝对能满足你!就算大妞这种手残星人第一次使用也能吹到和理发店有的一拼!虚荣心爆棚!定型时间也OK,要强力定型最好再上些定型产品。

要说有什么缺点,就是没有冷风~~~夏天吹有点热~~~可以先用普通的吹风机吹~~~这天N9用起来就会比较爽~~

当然如果出差,也可以直接拿原装的吹风筒吹干头发,就不用带多一只吹风机喽。

对了,它家是可调节电压,全球电压可用,非常适合出差党。

LUNA露娜洗面仪

大妞原来用的是CLARISONIC的声波洁面仪,清洁能力杠杠的,油皮绝对值得入啊,用来洗澡更是爽的不要不要的!滑成美人鱼!但是很多人觉得这个刷头太猛了,导致TA家的刷子越做越软。CLARISONIC最大的一个问题是刷子要换的,是消耗品~~~这简直了~~太费钱。所以大妞又入了LUNA,一体成形,这就不用换刷头了~~。机智如我。


LUNA也是声波洁面,很多人都问洁面仪能不能单用?当然还是要配合洁面的啊,干洗可不行!大妞更爱用无泡的洁面乳搭配。

LUNA特有的医用抗菌硅胶触角刷头用来清理鼻头的黑头或者两侧简直太有效!能达到360度无死角!这点绝对KO  CLARISONIC!CLARISONIC的刷头太大了~

无需更换刷头,就算每天用充一次电也能用半年。这点也比CLARISONIC好。洗完脸滑溜溜的,明显感觉护肤品吸收力加大了。

官方说开舒缓模式也能做精华导入,而大妞建议是,想做精华导入最好买两个分开进行~~~

至于大小,大家看预算入就好,实际作用差别并不是太大。

好啦,祝大家越来越美!大妞爱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恩臧总的热情款待,感恩周总的热心帮忙。感恩老婆对我的爱,感恩董世鹏对我的帮助,感恩权对我的宽容,感恩早上司机送我...
    日精进_a07d阅读 123评论 0 1
  • 一望无际是田野的胸怀, 一望无际是高原的风采, 一望无际是河山的慷慨。 今日的飞雁逐渐飞逝, 昨日的燕雀已经沉默,...
    少小离家阅读 14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