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ing .NET Core 2.0

.NET Core 2.0 在2017年8月14日 可以作为正式版发布了。你可以在命令行开始使用它。在你最喜欢的文本编辑器 , 在 Visual Studio 2017 15.3 , Visual Studio Code 或者 Visual Studio for Mac.
它已经准备好用于生产工作负载,在你自己的计算机或者在你最喜欢的云上。如Microsoft Azure

同时也一起发布了 ASP.NET Core 2.0 和 Entity Framework Core 2.0.阅读ASP.NET Core 2.0Entity Framework Core 2.0最新公共详情。你可以看到 launch video on Channel 9可以看到很多新功能的出现。

以及.NET Standard 2.0 spec is complete,在同一个时间完成.NET Core 2.0。.NET Standard 标准是改进代码共享。和使得每个api都可用的关键工作,网络实现更加一致。.NET Standard 2.0为你的项目提供的一倍以上的api数量使用。

.NET Core 2.0已经部署到 Azure Web Apps,现在,所有的Azure地区都可以使用。

.NET Core 2.0包括重大改进,让.NET Core更容易使用,更有能力作为平台。它的改进是最大的,而其他的则是在本文的正文中描述的。你可以分享你想反馈的内容和任何问题在dotnet/core #812

Runtime


SDK


Visual Studio


  • 单元测试支持.NET Core。
  • 代码导航的改进。
  • C# Azure 功能提供支持。
  • CI/CD对容器支持。

对于visual Studio 用户,你需要更新Visual Studio 的最新版本才能使用.NET Core 2.0。你需要去单独安装更新 .NET Core 2.0 SDK

Thanks!


.NET Core 2.0出了两个预览版的 (preview 1 and preview 2)。正式版现在已经正式发布了。感谢每一个尝试过这些版本并且给过反馈的人。

Using .NET Core 2.0


你可以在Windows macOS,或Linux上开始,仅需几分钟时间,你就可以使用.NET Core2.0.

首先需要安装.NET Core SDK 2.0.

你可以在命令行或者Visual Studio中创建.NET Core 2.0 应用程序。

创建新项目是很容易的,你可以在Visual Studio 2017中使用模板。您还可以在命令行中创建新的应用程序。正如 您在下面的示例中所看到的。

C:\samples>dotnet new console -o console-app  
C:\samples>cd console-app  
C:\samples\console-app>dotnet run
Hello World!

Upgrading Existing Applications(升级现有的应用程序)


还可以将现有的应用程序在Visual Studio升级为NET Core 2.0。你可以将应用程序的目标框架更改为 .NET Core 2.0。


Target framework

如果你正在使用Visual Studio Code或者另外的编辑器,您需要将目标框架更新为netcoreapp2.0。

 <PropertyGroup>
   <TargetFramework>netcoreapp2.0</TargetFramework>
</PropertyGroup>

你可以阅读更深入的说明Migrating from ASP.NET Core 1.x to ASP.NET Core 2.0 文件。

Upgrading Libraries(升级库)

你不需要去更新.NET Standard 2.0。.NET Standard1.x版本将会得到永久的支持,不会被认为是“过时的”,因为.NET Standard仅仅只是一个规范而已。所以他不会像平台一样被老化。一般来说,库应当以最低版本为目标,她们可以容忍的净标准(最大限度,网络实现适用性 maximum .NET implementation applicability)除非它们需要更高版本的API.如果你想要更新库,你可以使用相同的方式,无论是在Visual Studio中,还是在项目文件中,你可以通过下面的项目文件目标来查看目标 .NET Standard 2.0.

 <PropertyGroup>
   <TargetFramework>netcoreapp2.0</TargetFramework>
</PropertyGroup>

你还可以创建.NET Core的目标库。这并不推荐作为一般场景,因为.NET Core的库只能被使用在.NET Core应用程序。它们不能被使用在.NET Framework of Xamarin applications,而作为 .NET Standard 的库则可以(这就是为什么.NET Standard是被推荐的目标框架)你只需要建立.NET Core库如果你请求一个APIs仅仅在.NET CoreAPIs that are only in .NET Core.

Relationship to .NET Core 1.0 and 1.1 Apps


你能在机器上安装.NET Core 2.0,以及.NET Core 1.0 和 1.1。你的1.0 和1.1应用程序将独立地持续使用1.0和1.1的运行时,除非你明确的指定使用2.0运行时更新你的应用程序,否则他们不会向2.0版运行。

默认情况下,最新的SDK总是被使用。在安装之后。.NET Core 2.0 SDK,你将在所有项目中使用它,包括1.0 和1.1 的项目上。如上所述,1.0 和 1.1 项目仍分别使用1.0 和1.1 运行时。

您可以通过创建global.json file 文件来全局使用特定的.NET Core SDK 版本。如果你这样做,请先确保安装了该版本。

.NET Core Runtime Improvements (改进.NET Core运行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