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想割些肉给你

如果可以

我想割些肉给你

他说:你多吃点,我喜欢你胖胖的样子,这样我喜欢你的地方又多了一点!

你信了,开始肆无忌惮的吃,反正我什么样他都喜欢!

可是,当你真的胖了,他却说:

“对不起,不是你不好,只是我抱不动你了!”

1

记得第一次见到大鱼,黑长直,高挑的个子,自带“杀气”的向我走来,满满的气场。嘿!不错,我们寝室终于有个气质美女了!当时,我是这么想的。后来我才知道,迎面而来的不是“杀气”是“傻气”!

老天给了她一张好脸,她却用来丢了!她是那种一说话就破功的主儿,三句话两句都是带妈的,每次听到她妈过来妈过去,总觉得惋惜!当初怎么瞎了眼,认为她是女神呢!

这臭不要脸的,会为了一颗糖,在你洗脚的时候把你的拖鞋踢得远远的,小人得志似得用鼻孔对着你:

“求我!”

“求你……”

“求我也不给你!让你将本大爷的阿尔卑斯私吞了!”

“……”

也会在你生病的时候,鞍前马后。你对她好,她就把你当亲爸亲妈照顾。

“小姐,这是御医开的药,小的服侍你吃了。”

“小姐,你没事儿多喝点开水!”

“小姐,外面阳光甚好,我扶你去外面晒晒太阳!”

“我苦命的小姐啊!你怎么吃这么点啊!蚂蚁吃的都比你多啊!”

……

你妹的小姐!你才小姐!我是伤风不是中风!


2

以前还在担心,也不知道有没有个胆子大的,能收了这小妖精。

结果,是我多虑了!

这TMD看脸的时代!

自从坠入了爱情的尼罗河,这条大鱼游的更加畅快了!早出晚归,课也不逃了,就连周末也是在图书馆度过的……这丫还美曰其名:受到了知识的洗礼,发现了知识的乐趣,决定投身社会主义教育事业!

啊呸!你让她家那个谁不要陪着试试!绝逼一天后恢复本性。

她家那个谁姓刘,且叫他小刘。听说是某人食堂打饭邂逅的,然后就天雷地火,一发不可收拾。

小刘和我们同届,体育生。比大鱼高点,瘦点,和大鱼站一块很是养眼。但我就是不喜欢他的桃花眼,绝对不是嫉妒!

自从他出现,基本解决了我们宿舍的零食问题,每月一箱,还不重样的,真真是一个人养了我们宿舍一群。

拿人家手短,吃人家嘴软,他可是我的衣食父母!那点儿不喜,也和着大把的零食,被我生生吞进了肚子。

那段时间,全部的记忆就是在吃!课间吃,无聊吃,睡前也吃……我亲眼见证了女神(精)向微胖界女神(精)转变的过程。

大鱼个乐天,还一副小鸟依人的死样儿:“我男人喜欢我胖点!他说我怎么滴都好看!”恶心的我一脸。在下服,无话可说!

后来,为了实习,宿舍里走的走,散的散,大鱼和小刘也搬出去过二人世界了。


3

再见到大鱼,浮肿了的她抱着我差点断气。

她依旧乐天,和我讲这讲那,但是我知道,有些东西还是变了。

她开始发了疯的节食,除了水,什么也不吃,维生素一把一把的吞。犟驴脾气,死不听劝。

没几天就因为脱水,营养不良进了医院。

那我是第一次看见她哭,撕心裂肺的,像是要把之前所受的委屈一股脑全部哭出来。

“哭吧,哭吧。”我抱着她肉肉的肩膀,心疼这个曾经那么洒脱的姑娘,“哭完你可别再哭了,你哭起来真丑!”

“你…你咻咻…有你…这么…安慰人的么?”她哭得更欢了。


4

大鱼告诉我,一开始二人世界多么多么美好,天天腻在一起你侬我侬,吃喝玩乐。

可是,日子一长,生活费就不够了。于是小刘就去找了份健身房的工作,上午十点到晚上十点,一个月3500。开始,大鱼也想去找份兼职,可是小刘阻止了她,他说:挣钱养家交给我,你只要好好养着就行。

甜言蜜语下,大鱼放弃了兼职,在他们租的小房子里看看剧,睡睡觉,煮煮饭,趴在阳台上等小刘下班,无聊乏味的过了一天又一天。

一个太忙一个太闲,闲的那个时间多了就会瞎想。大鱼开始作,颠来倒去地盘问小刘:你爱我么?似乎从一次次的回答中能找寻到丝丝安慰。

开始,小刘也是各种疼惜,各种安抚。工作爱人不能两全,搬得起砖,抱不起你;抱得起你,搬不了砖,他也很是无奈。但是,次数多了,他也乏了,特别每日辛劳回来,还要面对大鱼的无理取闹。

渐渐地,两人有了争吵,愈演愈烈,直到有一天——


5

那天,他摔门离开前说:

“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就你这样儿,我不搬砖,也抱不动你!”

“你现在这么胖,我妈都说你该减肥了!”

……

再后来,大鱼收拾东西回来了。走之前,她摔了在宜家买的一对情侣杯。


6

大鱼办了两张健身卡,非要拉着我去。还找了个蹩脚的理由:说是我太瘦,要去练练肌肉。

看她大汗淋漓,烂泥似得瘫坐在地,我试图回忆刚见她时的模样,却发现对于她的记忆就像经过膨胀,一时半会儿收缩不会来,“起来,刚运动完别躺!”

“别,别,让我休息下,动不了了,感觉身体被掏空!”

“那待会儿带你吃肉补补啊!”

“我去,想诱惑我,毁我功德!最毒妇人心啊!”

“没办法,我也想长肉啊,可吃再多也不见长啊!”

“真想打死你!要是有可能,真想割些肉给你!”

“有可能是谁?”

“你大爷!”

本文原创  禁止转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