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谷歌快速排名第一页(案例分析详解)

GUESTOGRAPHICS客座信息图流程

作者:Brian Dean

更新:2020年3月9日

原文:How to Rank on Page 1 of Google FAST (In-Depth Case Study)

今天你将看到我最喜欢的 SEO 策略之一:

客座信息图(Guestographics)

下面我将向你展示Perrin如何用这个方法,在谷歌首页就做到了他的一系列目标关键字。

让我们开始吧。

客座信息图:一个搜索引擎的优化方法

客座信息图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

让你的内容更容易分享。

前不久我发表了一篇文章,概述了整个过程: 如何用客座信息图获得反向链接

如果你还没有读过这篇文章,去看看吧。

在那篇文章中,我揭示了如何通过客座信息图方法增加了超过175% 的免费流量。

和 客座信息图一样, Backlinko 排名第一页的是“On-Page SEO”(页面优化) :

要不要试试??

那就继续吧..

PERRIN 和 DAVID是如何用客座信息图使他们的排名(和流量)飙升的

我只是向你展示了客座信息图对我来说是多么有用。

现在我们看看Perrin 和 David的研究结果。

首先,有请Perrin Carrell.

Perrin最近做了一个名为 HerePup的宠物博客。

为什么Perrin要写这个博客?

几个月前,Perrin从动物收容所领养了一只可爱的黑色小狗(Chewie)。

但是他在网上没有找到任何令他惊叹的内容。

这时Perrin意识到他面前有一个巨大的机会:

没有一个狗狗博客有令人兴奋的内容,那为什么不自己写一个呢?

用Perrin自己的话说:

“我看到一些规模较小的博客排名都在低竞争关键词上。我以为我能比他们做得更好。我还注意到,权威宠物博客的流量越来越大。尽管要打败这些大型网站非常困难,但是这也意味着,这个利基领域的天花板真的很高。” Perrin Carrell

经过几十场深夜奋战后,Perrin的网站上线了:

 (注: Perrin原来的博客名字是Chewie Says,但他最近改成了 Here Pup)

这是个好消息。

坏消息是,几个少数的权威网站霸占着讲狗狗的搜索流量。

这意味着Perrin将与 PetMD.com 和 Cesar的“ The Dog Whisperer” Millan 这样的大型网站针锋相对。

你甚至可以说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对不起,确实也是狗咬狗,我忍不住这样说)。

为了有机会和这些权威网站竞争,Perrin有两个选择:

# 1: 他可以在他的博客上按照固定的时间表发表文章,努力耕耘,并希望他能获得流量(“发表然后祈祷好运的方法”)。

# 2: 他可以创造(并推广)一些令人惊叹的内容。

幸运的是,Perrin和他的新博客,按下了第二个按钮。

他决定从客座信息图开始。

结果?

在短短6周内,他的客座信息图的自然搜索流量增加了963% :

还有一些热门的宠物博客的帮忙。

还有赫芬顿邮报。

他还吸引了超过1000个目标访客到他的网站:

对于一个全新的博客来说,这已经非常不错了。

注: 他的秘密不是一张10000美元的信息图。正如你马上会看到的,设计和Perrin的成功几乎没有什么关系。

除去这些,现在是时候让我一步步地教你了。

第一步: 创建并发布一个(非常好的)信息图表

步骤如下:

不要管大多数“内容营销大师”所说的,设计其实在信息图的成功中只占很小的一部分。

事实上,选择正确的话题占了成功的90% 。

这就是Perrin的信息图表—- 狗狗让人类更健康的22种方法—- 打出的全垒打:

当然,他的信息图看起来很不错。

但是如果没有一个爱狗人士关心的话题,就不会有这么好的效果。

现在:

Perrin有预感狗主人会想知道毛毛裤先生(Mr. Fluffy Pants,迪士尼的原创剧集《飞哥与小佛》Phineas and Ferb的一个猫猫的角色)能改善他们的健康状况。

所以他搜索了“狗和人类健康”。

他在 排名第一页的WebMD 网站看到了这个幻灯片:

 (是的,看起来的确如此)

正如Perrin所言:

“这不是一篇好文章。这只是有趣的事实加上一些可爱的宣传。没有设计或研究可言。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我想改进它的方法之一就是制作一个信息图表。” Perrin Carrell

尽管这个 WebMD 网页有很多不足之处,它还是吸引了超过300个相关网站的反向链接:

换句话说,Perrin发现,对于“宠物改善人类健康的方式”这类内容的需求已得到证实。

但不是文本信息..

而是对视觉内容的需求

因此,Perrin决定围绕这个已被证实的话题创建一个信息图表。

首先,他花了一天时间研究信息图表的内容。

然后他雇佣了一个设计师来列出他的要点清单。

然后把它变成一个专业的信息图表。

看起来不错,对吧?

你可能知道,发布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并不足以产生高质量的反向链接和目标流量。

如果你真的想从你的内容中得到结果,你需要有策略地推广它。

接下来是第二步。

第二步: 找到对你的信息图感兴趣的人

你的信息图表已经准备好了,是时候列出一个可能想看看它的人的名单了。

最简单的方法是: 搜索描述信息图主题的关键词。

例如:

你刚刚发布了一张关于原始人饮食法(Paleo Diet)的信息图表。

你可以用谷歌搜索“原始人饮食”(Paleo diet) ,“原始人饮食食谱”( Paleo diet recipes),“什么是原始人饮食? ”等等。

谷歌会给你一个关于这个话题的博客列表:

你甚至可以使用 Google Suggest 来获得更多的关键词点子:

以下是Perrin如何发现他的客座信息图的推广方式的:

正如我上面所说,Perrin在谷歌搜索使用的关键词是“宠物和健康”

但他并没有止步于此。

他还搜索了“前50名狗狗博客”等关键词。

这些“最好的”关键词把佩林和流行宠物博客的列表联系起来:

一旦你在你的领域内找到了一个高质量的博客,下一步该做的:

第三步: 看看他们是否对你的信息图感兴趣

大多数人向博客作者推销的方式完全错误

他们不是通过试探性的信息来衡量消费者的兴趣,而是直接硬核推销。

你自己可能也收到过这些恼人的电子邮件。

你回复过他们吗?

没吧?

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用一封快速的邮件开始你的客座信息图推广计划。

只要一封简短的电子邮件,询问他们是否想看你的信息图。

这有一个测试过的文案,你可以直接套用:

Subject:[Your Topic] Infographic

Hey [Name],

I was looking for some information on [Your Topic] this morning and came across your article: “[Article Title]“.

Good stuff! I especially liked how you [Something They Said In The Article].

Actually, I just put together an infographic on [Your Topic].

Let me know if you want to check it out.

Cheers,

[Your Name]

以下是Perrin发出的邮件:

看出Perrin写的和其它很多推销邮件的不同了吗?

他只是问他们是否愿意看看这张信息图表… … 这很容易推销。

换句话说,你不想在你的第一封邮件中链接到任何东西。

为什么不呢?

当有人在一封陌生人的邮件中看到一个链接时,他们会想: “这个人肯定想要什么。”。

然后他们点击删除按钮。

但是当你发了一封只是简单询问他们是否想看你的内容的邮件时,他们通常会张开双臂接受你的回复。

事实上,Perrin发了92封邮件。

他得到了5个转化率(5.4% 的转化率)。

酷!

现在:

一旦你收到回复说,“当然,发过来吧” ,像这样… ..。

进行到第四步

第四步: 让分享你的信息图变得轻而易举(又名“贿赂”)

当你想要另一个网站链接到你时,你需要记住一件事:

你消除的障碍越多,你就会获得越多的成功。

 (这适用于市场营销中的任何事情… … 不仅仅是电子邮件服务)

那么,阻止人们分享信息图表的一个因素是什么?

事实上,他们必须写一个独特的介绍去配合它!

好吧,客座信息图的美妙之处在于你移除了这个障碍。

怎么做到的?

通过为他们写介绍。

这是我使用的模板:

Here you go, [Name]

Let me know if you ever want to share the infographic on your site. I’ll be happy to write a unique introduction to go along with it ?

Cheers,

[Your Name]

这是Perrin发给喜欢他的信息图表的人的邮件:

而且因为你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你的回复率会比一个咄咄逼人的推销要好得多:

当有人说“当然,给我一个介绍”,给他们一个高质量的200-250字介绍。

啊哦,我差点忘了。

下面是你发送介绍信时要用到的文案:

I just put the finishing touches on your introduction (attached).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nything else.

Thanks!

[Name]

以下是Perrin独特介绍的邮件:

第五步: 在你的介绍中添加一个链接

这一点很重要:

独特的介绍并不仅仅是让分享你的信息图变得更加容易。

还能你的链接更加强大。

怎么做到的?

与大多数信息图表反向链接不同,当有人使用嵌入代码分享你的信息图表时,反向链接会自动出现,就像这样..

在介绍中,客座信息图的链接被众多独特的内容所包围。

这些外链都会提高您的推荐流量,从而达到更好的搜索引擎优化。

总之,Perrin的 客座信息图活动带来了8个利基相关的白帽反向链接。

 (其中5个来自客座信息图,另外3个是在他的信息图在网络上传播之后自然的引用。)

每个链接的总成本是25美元,不错吧。

Guestographic Guestographics infographics on-page-seo seo 信息图 客座信息图 访客信息图


原文:如何在谷歌快速排名第一页(案例分析详解)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