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的爱只属于你(16)

作者:夏汐蕊☞想看其他作品请点击这里☺

简书连载风云录

前情回顾《我的爱只属于你(15)》


我的爱只属于你

【第十六章】走进唐风斋,一切不过开始(二)

好!硬的不行来软的!

艾田田像是泄了气的气球般曲低了身子,垂下眼睛,撇着嘴问:“你……你说说看,我什么时候给你惹过麻烦来着?”

凌灵一看艾田田摆出了这么一副“委屈”的架势,连忙也坐起来求饶:“好好好,就当我说错了。可我真的不敢介绍你去嘛,要是你家里人知道了,铁定会要我好看的!先别说你爸妈,就你那三个哥哥……”她装作怕怕的摇摇头,又重新躺下,双手在自己的脖子前夸张地比划了一个扭断脖子的手势,“‘咔’的一下,弄死我就像拧开一个盖子似的。”

“你还能再夸张点吗?”

“不夸张的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你那三个哥哥对你的保护欲有多大!”

“有那么可怕吗?再说了,你不说我不说,谁知道啊。”

“这世上就没有不透风的墙好不好?!纸是永远包不住火的!知道不?我可不想你老爸老妈把我看成带坏你的野丫头!”

“不会的啦!你又没有教我去偷去抢,他们怎么会这样看你呢?”

“你真幼稚!就你爸你妈那古老思想……算了,我爸我妈也好不了哪去……你以为只有去偷去抢才是学坏啊?这外面的世界可复杂着呢!”

艾田田开始装可怜,“你就答应我吧,好灵灵,难道你就忍心看见我孤苦伶仃的一个人在外面流离失所呀?”

“你少来!这招在我这里不管用!”凌灵翻了个身,决定忽视她可怜巴巴的小眼神,“再说了,你不是在我家住着呢吗?虽然比起你家是差了很多个点,但也不至于流离失所吧。”

“呃……说是这样说没错……可是,可是,我也需要零用钱的啊!”

艾田田好不容易才想出一个让自己感觉有点说服力的理由。可凌灵却像是完全领会错了个中的重要部分,“如释重负”地说:“只是零用钱是吧?放心,我给你!我今天领工资了。”

“你……哎呀!不是这样啦,钱我有!不用你给……”

“不用跟我客气的,田田。我们俩是什么关系啊?你不用不好意思的哦。”

“好吧好吧,可即使是那样也不是长远之计吧?我可不能让家里人给看扁了对不对?我也要学会自力更生啊!算我求你了,好不好嘛?”

“不好!你还真打算不回家了啊?你敢留我可不敢收!万一出个什么意外,我可赔不起你这娇滴滴的宝贝儿。”凌灵的拒绝可谓是滴水不漏,义正词严。

艾田田见一计不成,又施一计:“凌灵,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呆在你家里呀?要是的话,你可以直接跟我说的。”

凌灵斜了她一眼,懒懒地回答:“作!你再作!在我面前你哪一套都是没有用滴!知道我是谁不?我可是你‘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伙伴哟!你撅起屁股我就知道你是拉屎还是拉尿了。”

“你还能不能再恶心点?又是屎又是尿的。”

“嘻嘻嘻嘻……还不是让你逼的啊?哎呀,我们之间哪有这么多讲究呢?”

艾田田终于有机会反驳了:“哦,你现在知道我们之间没有那么多讲究啦?还记得你是我‘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伙伴呀!那你还见死不救?据我于千里之外?你忍心吗?”

“呃……这个嘛。”凌灵用力地打了一下自己的嘴巴,心中的那个后悔呀,谁让自己扯上这几句的?晕死!真是自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她考虑再三,再三考虑后,咬咬牙说,“那好吧,我明天回去帮你问问,要是不行可就不关我的事了哟。”

“那我明天跟你一起去。”

“一起去?这个不好吧?”凌灵本是想着拿这话来搪塞田田的,没想到这小妞居然不中计!她抓了抓头皮说,“再怎么说,那是我上班的地方,带你去算怎么回事嘛……”

“没所谓啊!大不了我就先当一回客人好了。”

“客人?你以为茶餐厅啊?那里的东西可不便宜哦。”

“没关系,我有卡。”艾田田嘚瑟地不停做着刷卡的姿势。

是!都忘了这是个有钱的主了!

凌灵顿觉眼前布满了密密麻麻的黑线……真是无路可退了!

“那……好吧。”

“哇,你答应啦?!真是太好了!来,亲一个!”艾田田兴奋地扑过去,抱着凌灵就要来那么狠亲热一下。

凌灵一边笑着一边躲着一边大声叫着:“哎哎哎哎哎,你少恶心扒拉的!放开我啦!我不要!留着亲你的那个大帅哥吧。”

“不要嘛!你的还你的,他的是他的。”艾田田就一个死缠烂打不肯放过。那拼命噘起的红唇死命地要往凌灵的脸上贴去,整一个猪哥相!

凌灵翻起床上的被子就往艾田田的头上蒙去。可惜依然无法逃脱她的“魔爪”,她笑得没力,只好扯着喉咙大叫:“哇呜,救命啊!有色狼……非礼啦!”

刚巧回来经过她房门口的凌锋听到了凌灵的呼救声,真以为里面出了大事,二话不说急忙冲了进来,大声嚷道:“凌灵别怕,大哥来了!哪个不要命的,敢欺负我妹妹!”

“哇!哥……”凌灵“不要”俩字还没来得及出口,只见凌峰手上一叠厚厚的书本狠狠地往那个蒙在被子里的头砸去。口中继续不停地嚷嚷:“死变态!欺负我妹妹!”

“哎哟!不要打!凌大哥,好痛啊!”

痛呼声从被褥里传出来,把“英雄救妹”的凌峰吓了一跳!女的?!还认识他?!他疑惑地抬起头看向凌灵——靠着墙快笑翻了的凌灵捂着肚子直点头。

他总算明白了……是自己会错意了……可这丫头也真是的!什么不好叫,叫非礼……那不是误导他吗?

不用说了,这回倒霉的自然是艾田田了。她好不容易才把自己的头从被子里钻出来,皱着一张小脸哀怨道:“凌大哥,你要把我往死里砸呀?也不看看你那书厚的……会出人命的啦,痛死我了!”

“哈哈哈哈……活该!谁让你要当色狼来着!”凌灵一边用手帮她揉着头,一边大笑。

“这还真是‘腊月里的债——还得快’!凌大哥,咱们可算是两清,互不相欠了啊。”艾田田的包子脸再一次成功地呈现。

站在旁边的凌峰脸上白一阵红一阵的,除了傻笑,他真的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遇上这两个活宝,他算是没辙了!

《我的爱只属于你》小说目录在此,喜欢请狠戳!

请继续阅读下一章:[连载]♥我的爱只属于你(1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夏汐蕊☞想看其他作品请点击这里简书连载风云录回顾上一章:[连载]♥我的爱只属于你(27) 【第二十八章】动一...
    夏汐蕊阅读 392评论 0 6
  • 作者:夏汐蕊☞想看其他作品请点击这里简书连载风云录前情回顾《我的爱只属于你(18)》 【第十九章】走进唐风斋,一切...
    夏汐蕊阅读 413评论 0 9
  • 作者:夏汐蕊☞想看其他作品请点击这里 【第四十六章】只想你知道,我要和你一起(三) 漪姐姐说子墨是个很感性的人。 ...
    夏汐蕊阅读 130评论 0 2
  • 我的爱只属于你(7) 作者:夏汐蕊 【第八章】我和你遇见,是上天的安排(四) 晃到门边,古老而厚重的木门闭得严严实...
    夏汐蕊阅读 551评论 2 7
  • 罗伯特·麦基在《故事》里这样定义人物弧光:“最优秀的作品不但揭示人物真相,而且还在讲述过程中表现人物本性的发展轨迹...
    会飞xwz阅读 2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