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戏

Chapter1 她是朋友妻

“学校有点事,我要先回去了,这是你们嫂子,你们要好好照顾她。”许嘉洛这样对我们说。许嘉洛是我们自行车车队的队长,彼时的我们骑车为一个小型公司做一个宣传。“我要跟你一起回去。”宋琪拉着嘉洛的手说。嘉洛一脸宠溺的看着她,“乖,学校的事情处理完,我就回来接你。”然后他对我说“陈航,我先回学校了,骑车的时候你要多多照顾宋琪,看着她别摔倒了。” 嘉洛是我的学长又是老乡,所以我们的关系又比车队其他的人较为亲密,我是一直把他当做哥哥看待的。那天也是我第一次见到宋琪,我从来都不相信一见钟情,但那天见到宋琪,我心动了。虽然之前也总是可以见到宋琪的照片,但照片里的宋琪并没有本人漂亮。嘉洛总是在空间里发很多宋琪的照片,各种秀恩爱。那天是我们第一次出去做宣传,也是嘉洛第一次带宋琪出去骑车。我们不只一次的要嘉洛带宋琪出来一起骑车,但嘉洛总是不愿意,他说不放心,宋琪是个小笨蛋。宋琪是那天做宣传的唯一的一个女生,她看起来有点害羞,大概是和我们不熟悉吧。一群人在前面骑车走得很快,由于嘉洛特地关照过我要照顾宋琪,我就骑得很慢,在后面陪着她。她一直沉默不语,我只好找话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她聊着。

“你寒假要和嘉洛一起回家吗?”

“啊?”

“嘉洛和我说寒假要一起骑车回家,你不和他一起吗?”

“哦,他跟我说了寒假和你一起骑车回家了,不过我不和他一起,又冷又累,我要坐车回去。”

“也是啊,你一个女生骑车一天确实会很累。”

“你们俩快点!”骑在前面的队友开始催我们。

“不好意思啊,我骑得太慢了,影响你了。”宋琪跟我道歉。

“没关系的,又不是赛车,骑慢点挺好的。”我这样安慰她。

宋琪开始加快速度,尽可能的去追赶前面的队友,可她毕竟是女生,又是第一次骑车,想要追上前面的队友谈何容易。看她气喘吁吁的,累得满头大汗。我赶上前面的队友告诉他们先走,不要等我们了,然后我就陪着宋琪在后面尽可能的不被落下很远。活动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终于结束了。可是嘉洛还没有来,这个时候宋琪的电话响了起来。“宝贝,对不起啊,我还没有忙完,你和陈航一起回来吧,我打电话跟他说。”“好。”宋琪乖巧的回答。

“喂,陈航,学校里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好,活动结束后你带着宋琪一起回学校。”嘉洛打电话给我这样说道。

“放心吧,我会把嫂子安全带回去的。”

我给宋琪买了水,“给。”

“谢谢。”

回学校的路上,我们都没有说话,气氛有点尴尬。我先开了口,“学姐,你平时怎么不跟嘉洛学长一起骑车出来玩啊?”嘉洛和宋琪高我一届,所以我叫宋琪学姐。

“我其实想和他一起出去骑车的,可是他总是说不安全,担心我摔倒。”

“那你可以和嘉洛学长说哦,两个人一起出去骑车多浪漫。”

“我也这么想的,等回去我和他说说。”

“恩恩,希望学姐以后常常和我们一起骑车玩哦。”

“……”

“……”

一路上我们聊了很多,不知不觉到了学校。嘉洛已经在校门口等候,看到我们回来。嘉洛接过宋琪的车子,一手推着车子,一手搂着宋琪。看的出来,嘉洛是真的很爱她。我调侃道:“咳咳,学长要不要这样秀恩爱,我还在这呢。”宋琪有点害羞的从嘉洛的怀里挣脱出来,我没有想到宋琪竟是这样羞涩的女生,对她,更加喜欢。“我秀恩爱我乐意,你丫的也秀一个恩爱给我看看啊。”嘉洛这样说道又把宋琪抱在怀里。我也识趣的走开了,“学长,不耽误你们俩恩爱了,我先去放车子了啊。”“恩,拜。”

Chapter2 他伤了她的心

所有青春时期的爱恋都是那么的真挚,我也是第一次对一个女生动了心,可是我知道我不该有非分之想,谁让她是朋友的女朋友呢。我也就只能默默祝福她可以一直幸福下去。那天之后,我加了宋琪的QQ,偶尔会找她聊天,她并没有反感或者不耐烦,有时候会说跟我聊天很开心什么的。其实听到她说和我聊天很开心,我更加开心,因为我也能给她带去快乐。嘉洛和宋琪的感情一直很好,俩人经常在空间秀恩爱。可是,这样的情况大约持续了一年,我就看到宋琪的动态开始有了改变,她不再是以前那个幸福的小女生了,她的动态开始伤感起来。“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是怎么了,为什么你现在没那么在意我了。”这是宋琪在她生日那天发的一条说说。下面嘉洛是这样回复的:“你现在怎么这么敏感,我都说了太忙所以忘记了你的生日了。”

我在QQ上安慰宋琪,“学姐,生日快乐。”

“谢谢。”

“你和嘉洛学长吵架了?”

“没有。”她回复这么简单的两个字。

“学姐,我也不知道你和嘉洛学长是怎么了,但不管怎样我都希望你能够开开心心的。还有啊,我们男生都是很粗心的,忙起来就什么都忘了。希望你可以听嘉洛学长的解释哦,别因为误会破坏了你们俩的感情。”

“我知道了,谢谢你,陈航。”

过了几天,我在校园里看到嘉洛和宋琪又像以前一样,有说有笑很甜蜜的样子。我在心里默默的说:宋琪,你幸福就好。可是没过几天,宋琪居然主动找我聊天了。

“陈航,我好难过。”

“学姐,怎么了?是不是嘉洛学长欺负你了?要是他欺负你,我帮你报仇。”

“呵呵”她苦笑,“他现在都不想再理我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心里满是心疼。嘉洛,宋琪是多么好的女生,你不可以辜负她。

“喂,你在哪儿呢?”我打电话给嘉洛。

“银座。”简单的两个字。我意识到事情的不妙,也不再多问,便骑车去了银座。大概等了有半个小时的样子,我看到嘉洛怀里搂着一个女生从银座里出来。那个女生我认识,叫叶紫,也是我们车队的成员。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我把他们亲密的样子用手机拍了下来。事后,我没有问嘉洛,也没有和宋琪说,这件事就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

宋琪越来越不快乐,本来就很瘦弱的她变得有些虚弱了。在校园里看到她的时候,我被吓到了,这还是那个漂亮的女生吗?她脸色苍白,目光有些呆滞。我跟她打招呼,她都没有听到,又或者说她不愿意理我。打开空间看到宋琪最近的一条动态:“分手了,当初爱得多浓烈,现在痛得多剧烈。”下面有很多回复,大多是安慰她的,也有人唏嘘不已,她和嘉洛曾是多么让人羡慕的一对。说实话,看到这条动态的时候,我在心里窃喜,他们分手了,那我就有机会了。宋琪,我一定会好好对你,不让你受伤。

Chapter3 我只是一个听众

经过这一年多的接触,宋琪已经把我当做她的朋友了。有心事都会跟我讲,而现在他们分手一个周了。

“陈航,我现在心里还是很难过,我放不下他。”

“学姐,感情的事勉强不来。他已经不爱你了。”

“是我太任性了,总是跟他发脾气,无理取闹。要不我给他道歉和好?”

“学姐,你千万别这样做,他不值得。”

“不值得?你是不是知道他的什么事却瞒着我?”

不得不说,女生的第六感是超级强的,可是宋琪有些后知后觉了。“没有,学姐想多了。”不管怎么样,嘉洛是我兄弟,他们也都已经分手了。有些事宋琪还是不知道的好。

“我要给他道歉,我不想真的分手。他那么爱我,不可能说放下就放下的。”听到宋琪这样说,我真的替她不值。她不知道男生的感情远没有女生的长久,嘉洛当初爱她是真,现在不爱她亦是真。何况,嘉洛现在已经和叶紫在一起了,我们都知道,除了宋琪。可是我实在不知道该怎样告诉她这样一个残酷的事实。

“陈航,你知道吗?他以前对我特别温柔体贴。他可以点一桌我爱吃的菜出来,帮我除去辣椒,剔去葱花,轻轻夹一筷子鱼肉,声音柔和,情意绵绵,告诉我这鱼为我挑过刺了。那个时候我就觉得这个世上除了父母,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对我这么好了,我就认定他了。”听到她这样说,我也很难过。嘉洛曾经对她的宠溺,我也是看到过的,那是一种无人可以取代的温柔。

“你知道吗?其实我以前一直都是短发的。嘉洛刚认识我的时候,我也是短发,可是他说他喜欢长发的女生,温柔。我也问过他为什么明明喜欢长发女生,还去追当初那个短发的我,他说因为见到我就觉得就是光头也追,别说是短发了。因为这句话,我感动了好久。于是我开始蓄起了长发。直到现在,你看,我都快长发及腰了,他却离开我了。”

“学姐,他离开你是他傻,他没有福气,你以后一定会遇到比他好很多的人。”

“可是再也不会有人对我比他好了。”

“怎么会呢?学姐这么优秀。”话刚说完,我就看到宋琪在打电话。

“喂,是我。”

“哦,有事吗?”嘉洛的语气淡淡的。

“我想你了,想见见你可以吗?”

“不好意思,我没有时间。”

“那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见面好好聊聊好么?”

“我们已经分手了,没什么好聊的了。”说完便挂了电话。

宋琪的眼泪哗哗的掉了下来,我很想抱抱她给她点安慰,但却没有。

“他曾经那么爱我,现在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恨死他了。”宋琪有些歇斯底里。

“学姐,想开点,感情的事我们谁都无法勉强。你们的感情,就当做回忆吧。”

Chapter4 事情的真相

失恋很痛苦,但暗恋更痛苦。想要让她知道又害怕她知道,就在我鼓起勇气打算向宋琪表白的时候,一件想象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嘉洛和宋琪又在一起了。看到他俩牵手走在校园里的时候,我不知道该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情面对。宋琪,你怎么那么傻?许嘉洛,他不值得你爱。

“学姐,你和嘉洛学长……?”

“他跟我道歉了,说是那段时间很忙,确实没有时间陪我,我又跟他耍小脾气,他压力实在是太大了。希望我能原谅他,并且保证他以后不管多忙都会陪我的。”

“学姐,你相信他的话吗?”

“恩,不管他说什么我都相信。”

“那你相信我吗?”

“那要看是什么事了。”

“学姐,你好自为之。”我有点生气了,宋琪,我那么爱你,但却不及许嘉洛在你心中的十分之一。

但是,关系总是破碎容易,修补难。一旦出现裂痕,无论怎么缝补也难破镜重圆。嘉洛和宋琪虽然维持着情侣的关系,但两个人并没有以前开心了。可是没有一个人再提分手这两个字,他们两人都努力的想要修补以前的感情。这样看来,他们彼此确实是爱着对方的。只是时间久了,已经忘记了爱情最初的模样,当初的浪漫和热情,如今只剩下厌倦和疲惫。

直到叶紫出现在宋琪的面前打破了他们试图修补爱情的平静。

“我怀孕了。”叶紫对宋琪说。宋琪以前也认识叶紫,是和嘉洛一起参加我们车队的聚会认识的。听到她这样说,宋琪有点迷茫,这和自己有什么关系,难道她是要向她借钱打胎,可是她们并不是很熟啊。

“孩子是谁的?”

“你的。”

“我的?”宋琪吃惊的张大了嘴巴。

“哦,不对,是许嘉洛的。不过你俩是情侣,他的也就是你的。是吧?”

“你胡说什么?嘉洛,不,不可能。一定是你诬蔑他。”

“我有没有诬蔑他,你把他叫来当场对峙就知道了。那个混蛋跟我在一起一个月,知道我怀孕了吓跑了。现在又躲着不见我,我也想找他给我一个交代。”

“她应该没有说谎。”我这样对宋琪说。

“你是怎么知道的?”

事已至此,我知道有些事已经瞒不住了,便把手机里的照片拿给宋琪看。

“你早就知道了,对不对?”

“恩。”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觉得看我像个小丑一样的被人耍很好玩是吗?”

“不,不是的,我只是不想你知道了以后难过。”

“那我现在就不难过了是吗?不仅被男朋友当做傻瓜一样的欺骗,连好朋友都不肯对我说真话。”

“对不起,学姐,对不起,我……,我真的不是有意瞒着你的。”

“你想怎么样?”宋琪问叶紫,“你想要钱吗?”

“对,许嘉洛那个混蛋不肯负责,我只能来找你了。”

“你要多少?”

“5000。”

“5000你怎么不去抢啊?”我在一旁听不下去了,现在打胎根本用不了那么多钱,这不明显是敲诈吗?

“好,但是有一个条件,你以后不能再纠缠嘉洛了,更不能让他知道我已经知道了这件事。”

“成交。”

我在心里替宋琪不值,许嘉洛,你做出了这样的事,她都原谅了你并且为你的错负责。这样的女生,如果你再让他伤心掉泪,我一定会把她抢过来,当我的宝贝去爱。

Chapter5 她说她有精神洁癖

许嘉洛和宋琪依然在一起,只是宋琪的脸上再也没有了笑容。她说她开心不起来,我问她那为什么不分手,她又说分手了会更难过。有天,嘉洛打电话给我说,“陈航,这个周末我们一起骑车出去玩吧,最近宋琪不太开心,我想带她出去散散心。”

“你们两个去就好了,我就不去当灯泡了哈。”

“你跟我们一起吧,我怕宋琪不愿意单独跟我出去。”

听到他这样说,我也不好再拒绝,就和他们一起去了。嘉洛没有骑自己的车子,而是跟队友借了一个有后座的车子,宋琪没有骑车,嘉洛载着她。也许是压抑了太久,嘉洛和我都把车子骑得飞快,尽管他载着宋琪依然超过了我。嘉洛曾经在市级的大学生山地车竞赛中获得了一等奖,骑车技术速度自不用说。我看到骑在前面的嘉洛放慢了速度,一只手骑车,一只手揽着坐在后面的宋琪,那情景,好不恩爱。嘉洛是真的爱宋琪的,可是爱情,是不能容忍背叛的。没过几分钟,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看到宋琪车子上跳了下来。于是加快了速度赶到他们身边。这时候只听到嘉洛对宋琪说,“你发什么神经啊?”宋琪一直不说话,嘉洛无可奈何,又把她抱在怀里哄她开心。可是不管嘉洛怎样努力逗她开心,宋琪始终一言不发。嘉洛也没有办法,只好向我求助,我问他发生了什么事,是不是他惹宋琪生气了。嘉洛一脸无奈,“没有啊,她最近总是这样神经兮兮的,动不动就生气,我越来越不懂她了。”我想许嘉洛这一次,你是彻底要失去宋琪了。一个女生,如果选择了沉默,那她真的是要放弃了。骄傲如宋琪,始终不能原谅你的背叛的行为的,尽管她在尝试,但很明显,她做不到。嘉洛把宋琪哄上车子,骑得很慢,还是一直在逗她开心,持续了一个小时的一个人的对话,嘉洛居然没有失去耐心。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爱吧,可是为什么他曾经会背叛她。

“坐后面舒服吗?”嘉洛又开口问。

“不舒服。”这一次宋琪开口了。

“不舒服,不比骑车舒服多了啊?这还是一个上坡,载着你我都快累死了。你还说不舒服。”嘉洛不过是一句玩笑话,但敏感的宋琪又生气了,从车子上跳下来,“谁喜欢让你载了?”说完这句话就往回走,嘉洛急的把车子往地上一扔边跑过去追她。好说歹说才又把她哄好,嘉洛好像明白了为什么宋琪说坐后座不舒服了,他把自己的羽绒服脱了下来,垫在自行车后座上。虽然是初冬,但北方的天气已是零下六七度,嘉洛身上只剩下毛衣。宋琪不肯,执意让他把衣服穿上,但他也很坚持。就这样,在瑟瑟的寒风中,宋琪在后面流着泪,紧紧的抱着嘉洛的腰。嘉洛一边安慰她一边逗她开心。

“以后我骑车载着你去西藏,你就嫁给我好不好?”

“不好。”

“为什么啊?别的女生想让我载,我还不愿意呢。”

“坐着那么不舒服,在路上还要花费那么长时间,我不得晒得黑的不成样子啊。”

“我不嫌弃你黑不就好了嘛,傻妞。”

我知道嘉洛说的是真心话,他是真的愿意载着宋琪去西藏的。不管路途多么艰难,他一定不会抛下她或者让她受到伤害。可是已经受到的伤又该如何愈合?嘉洛不知道,宋琪也不知道,也许选择遗忘过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人偏偏是这样,那些让人掉泪的记忆远比让人开心的记忆深刻。

时间就这样一天天的过着,我很少再见到宋琪,也不再和她联系,空间里她的动态也不经常更新了。我想她现在应该还算幸福,那我就不再打扰她了。我们每个人都在得到与失去中渐渐成长。

Chapter6 他们还是分手了

圣诞节将至,嘉洛说要给宋琪一个惊喜,其实所谓的惊喜也不过是大学生常用的俗得要死的招数——在宋琪的宿舍楼下摆心型蜡烛,然后送玫瑰。我也想着要送宋琪什么礼物,近两年的暗恋,也该给自己一个交代了。平安夜那天,嘉洛果然在宋琪的楼下摆好了蜡烛,带着玫瑰花,他打电话给宋琪让她从阳台向下看。宋琪看到了,并没有嘉洛想象中的那么感动,甚至有点不高兴了,“都在一起这么久了,还那么高调干嘛?也不怕人家看笑话。”被泼了冷水的嘉洛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琪琪,你快下来吧。”宋琪从宿舍楼下来,在众人的围观与起哄中接过嘉洛的玫瑰,并给了他深情一吻。“我们分手吧。”宋琪小声的在嘉洛的耳边说出了分手两个字。嘉洛立即傻掉了,自己是做错了什么。他不过是想要给她一个圣诞节惊喜,她却要给他一个惊吓。嘉洛和宋琪两人离开了围观的人群。

“嘉洛,你曾经给我带来那么多的温暖和感动,可是这么久了,我厌倦了。”

“为什么啊?你不喜欢我可以改啊,大不了我以后做什么事都先跟你说,你不喜欢我就不做了,也不用分手这么严重吧。”

“两年了,你还是那么幼稚,你什么时候才可以像个男人一样有点担当?”

“我幼稚,我哪里幼稚了?哪次不是你无理取闹,我哄你?”

“叶紫怀了你的孩子,你不会不知道吧。我本来不想提这件事的,因为想着要和你一直走下去。但现在,我累了,我不想再和你在一起了。谢谢你爱我,也对不起。”

嘉洛嘴里一个劲的说“对不起对不起,琪琪,那是我一时糊涂,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那种事了,我真的爱你啊。”

“可是在我心里始终过不去这道坎,你对我越好,我就越觉得恶心,觉得你不过是为了弥补你犯的错。对不起,我有精神洁癖。”

嘉洛知道一切都无法弥补了,一脸痛苦。

我打电话给宋琪,约她见面,她没有拒绝,也许是想和我说什么吧。想了好久的圣诞礼物,是我自己DIY 的一个相册,里面全是宋琪的照片,开心的难过的,每一张照片我都写上了一些话。宋琪很感动,然后我做了一个我自己都没有想到的举动,我把宋琪揽在了怀里,她也没有反抗,就任由我抱着。也许是和嘉洛分手的难过,也许是被我感动了,她把头埋在我的胸口,那么小鸟依人,我在心里想如果能这样抱着她一辈子多好。

“陈航,你王八蛋。”嘉洛一脸愤怒的把我推开。原来嘉洛和宋琪分开后就在宋琪后面跟着她,担心她一个人会想不开。

“我王八蛋?当初是谁和叶紫在一起,她伤心难过的时候你又在哪里?”

“我把你丫的当做好兄弟,没想到你丫连兄弟的女人都惦记。你丫是巴不得我们分手,你好趁虚而入吧。现在好了,我们分手了,你满意了?”

“许嘉洛,你说的不是人话。我要这样想,早就下手了,还会等到现在?让你有机会在这里指责我?”

“宋琪,好啊,原来你早就找好了备胎,怪不得分手的时候那么决绝呢。送你玫瑰你无动于衷,现在就这一破相册把你感动的稀里哗啦的。”嘉洛丧失了理智,一把夺过宋琪手里的相册扔到了一边。

宋琪扇了嘉洛一个耳光,“许嘉洛,你混蛋,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滚。”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温柔的宋琪发这么大的脾气。

宋琪从地上捡起那个相册,拉着我的手离开,留下嘉洛一个人。嘉洛知道这次他是彻底的失去宋琪了,并且永远不会被原谅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却没有想象中的开心,等了两年,他们终于分开了,可是我的话始终没有说出口。

我不过是一个观众,在台下看他们感情的离合聚散。这一场戏的主角,不是我。人已离散,戏也作罢,谁还在假意作真心来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