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地球和谐

      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了吗?这地球上的天灾人祸怎么没完没了?这地球能和谐点吗?

      为此动物联合国决定召开“地球•和谐”动物联合国常任理事会,会议由轮值秘书长寅虎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常任理事会成员:子鼠、丑牛、卯兔、辰龙、巳蛇、午马、未羊、申猴、酉鸡、戌狗、亥猪,“宇宙之王”斯蒂芬•威廉•霍金作为特邀观察员列席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地球和谐,可是这会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

        寅虎说:“今天召集各位来开这个会,还请来宇宙之王……”

        秘书长话还没说完,申猴就嚷嚷起来了:“这个会有人类什么事?现在地球能这样,还不是他们给整出来的?”

        “就是,就是,现在农产品价格上涨,估计我们也快吃不起了”,丑牛、未羊、酉鸡、戌狗、亥猪难得口径一致。

        亥猪可怜兮兮地继续说:“虽然人类给老猪我正名了,但我还是很介怀‘猪流感’那三字,秘书长大人你叫人类怪才来参会,地球和谐否,另当别论,这会就没法和谐了!”

        这世道,我容易么,谁叫今年是虎年呢?该我当这个秘书长,寅虎暗想着说:“猪老弟,我也不是被周老虎了吗?今天请来的人别看他在轮椅上,来头不小,他最近的研究的‘虫洞’可以让我们去未来。”

        霍金斜躺在电动轮椅上,自己驱动着电开关“走”到亥猪身边,带着狡黠的发音从电脑合成器发出“想看看三十年后你活的地方什么样吗?很有意思的哦。”

        “很有意思?这位老人家,我看猪老弟说得对,我们现在开会是在探讨‘地球•和谐’,要不是你们这些人类在造孽,你们人类进化到现在没灭绝,我们动物倒是在二十一世纪的前十年中超过一万一千种植物和动物灭亡。这个数据可是你们人类自己研究出来的!要不是这样,我们用得着也跟风开这个会!”子鼠咬牙切齿,达拉、达拉地敲着桌子吼起来。

      “哦,上帝啊,我来这是怎么了,我是来帮我们人类自己,也是来帮你们的啊”, 霍金先生很无奈,更无辜的嘟囔着。

        未羊推了推眼镜,瞥了一眼子鼠,又扫了一眼霍金:“伟大的科学家,请问你打算怎么让我们去三十年后,我们这会才刚开始,你就让我们穿越未来?演神话剧啊?!”

      算了,不跟这些个不懂事的孩子计较了,地球需要我伟大的科研成果,更需要他们这十二生肖神奇的力量来避免那可怕的灾难发生,不计较了啊。霍金安慰着自己:“尊敬的理事们,我最近研究发现通过虫洞,还是可以到达未来,为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我打算和你们联手去三十年后的地球阻止一场灾难的发生……。”

      “三十年后的灾难?让我们跑去阻止!你当是电影啊”,一个冷冷的声音,伴着嗖嗖的爬行声,一阵冷风往霍金身上袭来。呵呵,原来是巳蛇在发牢骚了,真是个冷血动物。“说什么未来有意思,又要我们去阻止未来灾难,现在事还不够乱吗?敢情,这位伟大的人物来忽悠我们啊。”

        霍金斜躺在电动轮椅上,自己驱动着电开关又“走”到寅虎的秘书长主席台位置,严肃地说:“踏实做好当前事,很好,也很重要。事物因果发展,我们要是看到结果的即将发生,并阻止他,不是可以避免现在很多灾难的发生吗?”顿了顿,霍金又说:“亲爱的朋友们,我知道这样的任务,很难、很难。有可能我们是有去无回,有可能我们到未来也阻止不了灾难,但现在地球上天灾人祸那么多,我们为什么不试着未来看看,看我们能为今天的地球做点什么……你们可以选择不参与,我不是在忽悠你们,我想给我们大家一个机会,努力一下吧,勇士们!”

      会场沉寂了足足五分钟,谁也没发表什么高论。

        卯兔怯怯地说:“秘书长,要不,要不我们表决下,同意去未来的举手,好么?”

        寅虎皱起他的额头,那“王”字都快扭起来了,虎眼四扫。

        “咳咳”辰龙清了清嗓子潇洒地说:“人生自古谁无死,不如未来走一遭,后事交代清,轻轻的我就潇洒的去未来了。”龙手一举,先赞成了。

        “我也同意”,“我也同意”…… 子鼠、丑牛、卯兔、辰龙、巳蛇、午马、未羊、申猴、酉鸡、戌狗、亥猪,外加“宇宙之王”都纷纷举手同意了。

        咚咚,寅虎手上大锤一锤:“我也同意,我们都同意。我们去未来不是去旅行,是无奈的带着如此沉重的任务去未来,未来未知,但总要去试试看。为了地球的和谐发展,什么方法我们都要试试。谁叫我们是十二生肖勇士呢?”话毕掌声四起。

      “静一静,现在我们有请伟大的宇宙之王霍金先生为我们开启未来之门——虫洞!”寅虎大手一挥说道。

        十二生肖争相给霍金推轮椅,他们一起来到一座大型强子对撞机前,借着大型强子对撞机产生的巨大能量,霍金开启虫洞。虫洞越来越大,十二生肖和霍金一起走了进去。虫洞越来越小,十二生肖和霍金一起消逝在虫洞,直到这一切似乎都没发生过,只是地球上暂时少了他们几个,他们会很快回来的。我们等着他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四柱特训班讲义》一书,是笔者根据2003年春举办的四柱特训班讲课记录的基础上整理出来的。它是以《四柱详真》...
    小狐狸娃娃阅读 11,276评论 1 29
  • 曾被问起:生命的长度和宽度是由什么决定的?我给自己的答案是认知,认识世界、感知世界的能力。换句话来说,思想上...
    瘦灯花阅读 306评论 0 0
  • 独处时守身,群聚时守心,谨言慎行,是为大。2016上半年第三个关键词:不语; 和s的朋友一起外出旅行,看重一块地,...
    臻静阅读 195评论 2 1
  • 本言论来自婕洛女士
    JaraPadma阅读 160评论 0 0
  • 谈到图像处理,无论如何都绕不开Adobe;对于每次出门都要制造大(la)量(ji)图片的人来说,Adobe Pho...
    起子AI阅读 940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