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天到今天,从繁华到落寞,情绪这关还得自己过

2018/3/9/22:36

豆丁公寓

意想不到今晚和龙老师的交流,回阳朔后一些具体的事,住宿工作,水电费让我再次明白了,千万不要拿自己不当外人,沟通时最好是越细致越好。反过来一面则是要把对方当做自己人去用心的惦念,关照,掏心掏肺的为对方好,考虑得越细致越好。原来这是极其重要的,渴望自己铭记!

意想不到,这是一个新的能量冲击波,好似就告诉了艳霞如果接下来要找工作的话,面对的各种情况,就要做提前的沟通,这样才不会产生能量的堵塞和泄流。

意想不到,通过此,发现了小豆丁间的行为越来越理智,衡量标准也越来越清楚,都喊着能量的口号行天下的感觉。但是周到、圆融、细致入微的惦念、关照、托起,实则要一点一点的修啊!这也是给艳霞一个忠告吧!

意想不到,自己那么快的决定回阳朔,也是给龙老师他们带来了影响。发现自己真的活在一个对接震频的世界里,只是有些频率,暂时只能学着辨识,扫描,还没有能够帅气提升攀登截获解惑啊!

也发现了,当自己去感激,去道歉的时候,心的能量又越过了大脑的阻碍,所存在的空间开始了缓和,柔软,温馨和爱……

意想不到,发现了自己体验的世界必须得先圆融起来,才能够小整体连着大整体。

意想不到,能量的体验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很多事情的发生都还来不及消化,却再次被新的能量触点冲击,做为人,起心动念,情绪反应来得太快,真的得停下来细致的咀嚼,好好的收金啊!

意想不到,今天对康康发飙了,其内在原因却是一连串的情绪导火索引爆的,到康康这儿,就是一件卫生间冲完澡没有擦拭,地上都是毛发的事儿。发现心里就产生了不舒服,就去揪出洗澡的人是康康,于是就把他说了一通。其实该深究的应该是自己,为什么他人没有按照我想要的标准,我就会不舒服呢?意思是我还想改变他人吧?还是觉得他人做得不好,不对,把他人当成眼中钉肉中刺了,真不知道自己这毛病怎么还这么严重呢?不知道自己无形中在思维意识里给他人下了多少结论,结果就很人家较劲过不去了。发现这死结是自己给扣上的呀!!

想起了啾啾前些天刚疏离出来的如何帅气对待一个人的新模块,搬出来对照了一下:

《一个人对待另一个人怎么才叫特别特别帅呢?! 》美拍1072集啾啾最新模块

第一,你一定要知道这个人的特点特质与特征,你能够帅气的利用跟他合作;

第二,你一定要知道他的缺陷不足短板,你能程序化的模式化的绕开;

第三,你对他只做建议性的提醒,点到而已;

第四,你要接受他的一切;

第五,你要尽量帅气的理解他的一切;

第六,绝不对顶,绝不对骂;

第七,绝不花半点时间、体力、精力和金钱去试图改变他;

第八,绝不在背后跟任何人,消极的给他下结论,去议论他;

第九,始终在他那里,保持着你跟他对碰之后能量的增长状态;

看完之后,发现自己的差距还是真的很大啊!也发现了自己情绪的由头在哪里,对于和自己不一致的行为习惯,经常就看不顺眼了,没有把他当成另一个自己的现象平静的去看待。没有发现他人呈现出来的不足,不正是自己擅长的,做的好做得帅气的地方吗?

发现自己怎么就拧巴在那里走不出来了呢?

发现自己情绪调节,思维暗示信号转化得再提升一个格了,这水平太low了,怎么拿的出手呢?

意想不到,最近还真的都是天赐的良机,好多事情搅和在一块好似都是着我准备让我练把手的,而我呢都快接不过来,快晕菜了,那是这也看不顺眼,那也觉得别扭的,都快把自己憋的难受死了!现在想想,真是活该,自己受罪!

再难,一关关得过呀!老舅不是说了吗?这过不去的都是坎,过去了都是彩!起点再低,咱也可以一点点提升啊!!

我怎么如此幸运,绕了半天把自己说通了,那接下来就看实战演练吧!

后记:卫生间事件被龙老师一戳穿,大家都看得出来,大姐有情绪了,后来艳霞也认怂了,乖乖的和康康道歉去。康康接受了艳霞的道歉,脸上那个乐的呀!他倒也是真踏实落地的修习者小豆丁:“没事没事,我出来事情都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一句话让我服了!又想起龙老师也在旁边,那道歉劲儿,比我还足,态度也忒没话说了,还替我给康康按摩两分钟,把这家伙享受的美得屁颠屁颠儿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