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动画《Fairy gone》公布详情 4月播出

一部原创动画作品《Fairy gone(日文名:フェアリーゴーン)》于昨天(1月24日)公布了详情,并宣布将于2019年4月播出。

(原创动画《Fairy gone》宣传视觉图)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原创动画《Fairy gone》将由P.A.WORKS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人气动画《工作细胞》的铃木健一担任导演,《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的作者十文字青负责系列构成和举办,代表作是《Levius》的漫画家中田春弥负责角色原案和妖精原案,参与过《JOJO的奇妙冒险》的清水贵子担任角色设计,曾为动画《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创作音乐的(K)NoW_NAME担任音乐制作,同时还将负责演唱OP主题曲,曲名为《KNOCK on the CORE》。该动画的宣传PV、视觉图以及4位主要角色的声优、人设图以及人设介绍也得到了公开。

玛利亚·诺埃尔CV:市之濑加那

违法妖精取缔机关“德罗特亚”新入队员。没有做妖精器官移植手术,而是通过直接被妖精附身,来自由使用它们的力量的特异体质者。她所出生的村子在战争时被放火烧毁,和童年玩伴维罗妮卡一起幸存下来。在与维罗妮卡分开的现在,玛利亚知道维罗妮卡为了复仇成为暗杀者,为了阻止她的行动,玛利亚决定加入“德罗特亚”。过去曾被猎人抚养,使用猎枪战斗。平时她虽然爽朗干脆,但碰上童年玩伴维罗妮卡的事她就会变得很情绪化。

妖精“阿修柯兰德”有着超高温的手臂,被其抓住的东西都会化为灰烬。

弗利·安达巴CV:前野智昭

违法妖精取缔机关“德罗特亚”第一部队队长代理。他是劝说玛利亚加入“德罗特亚”的人,常常和她一起搜查违法妖精。大战时他作为妖精兵活跃,使用二刀流。虽然有着粗暴的一面,但很会照顾人,被同僚们仰慕。

妖精“雷德福德”爪和牙以及咆哮的音波都可以用来攻击,动作非常敏捷。

维罗妮卡·宋CV:福原绫香

玛利亚的童年玩伴。大战时在某个烧毁的村庄和玛利亚一起幸存下来。发誓要对下令放火烧村的主谋背叛者将军雷·东复仇。她有着卓越的战斗技能,最终成为了冷酷的暗杀者。与玛利亚一样,也是有着直接被妖精附身获得能力的特异体质者。

妖精“布拉德·多塔”能从维罗妮卡造成的伤口入侵,在体内进行巡回破坏。

伍尔芙兰·罗CV:细谷佳正

大战时与弗利结伴作战的妖精兵。他在战争中失去了妻子,之后陷入绝望成为了恐怖分子。他平时是个合理主义者,不太表露自己的感情,但战斗时会有热血的一面。

妖精“菲查”可以用6只刀刃化的手臂来切碎对方。

《Fairy gone》的故事讲述了妖精曾经是“兵器”。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一种附在动物身上后可以带来不可思议力量的妖精。摘除被妖精附身的动物的器官移植到人类身上,就会出现妖精的分身,并可以当做兵器来使用。能够把妖精作为战争的道具自由操纵的士兵被称为“妖精兵”。在漫长的战争结束后,他们失去了作用,没有了容身处。于是一些人去为政府工作,一些人成为了黑手党,还有一些人则成为了恐怖分子,他们选择了不同的生存之道。战争之后过了9年,主角玛利亚是一位刚刚被分配到负责搜查和镇压妖精相关事件的违法妖精取缔机关“德罗特亚”的女孩。在尚未稳定的政治环境中,出现了曾在战争中受伤或经历过战争的犯罪者,他们为了复仇发起了恐怖袭击。这是关于对抗战后出现的混乱无序,为寻求各自不同的正义而战的“妖精兵”们的故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临摹一副小像。。主要还是因为素描课太无聊啊。。。。 (*^。^*)
    痞子猫2333阅读 263评论 1 4
  • 品一杯茶,悠悠茶香。再任性地自认为潇洒地高高翘起二郎腿,快节奏抖动。放一首酷酷的DJ,戴上耳机,沉浸在旋律分明的曲...
    窝矮尼哟阅读 244评论 0 0
  • 天热,正如三千六百日之前的某个下午。 我穿着白色短t,骑着破自行车,路过某条小路。 阳光晒地我睁不开眼,却突然宁静...
    陳狗剩阅读 275评论 0 1
  • 下雪了!春雪! 年年有春雪,明明是意料之中,一袭春装出门的我却还是有些惊讶! 雪有些厚,咋暖还寒的气温里还没来不及...
    烟雨縹湘阅读 394评论 6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