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章 异能管理局

当发现了那些人跟车后,张择神情一振。

“可是我要怎么将他们放出来呢?”

龙在空想了一下道,“你试着用精神力控制那些人,然后带出来就是了。”

“什么是精神力?”

“精神力就是你精神的强度,所有异能者都有不错的精神力,通过精神力可以加强异能的威力。”

张择听了一头雾水,“我该怎么使用它们呢?”

“你就想像着该怎么样就可以了。”

“好吧,我试试。”张择集中精力去控制那些人或车,但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

“要不你进入幻星空间,然后再试试怎么样?”

“好的!”张择思想一动,就再次出现在了幻星空间中。

在幻星空间中,他再次闭上了眼睛找到了一个被抓的人,这人已冻得嘴唇发紫,看到张择过来吓得连忙往边上躲去。

张择也不去追他,而是用精神力盯着他,嘴里喝了一声,“出去!”

话音刚落,那个人就消失在了幻星空间中。

见那人消失了,张择再次跑到外面一看,那个人好好呆在大街上。

有了这个经验,张择再次进入幻星空间中,找到其他人跟车,将他们都弄到了外面。

“既然你把人跟车都放出来了,这事就算告一段落。”看到张择这么快就将人跟车放了出来,龙在空满意的点了一下头,“但是你毕竟做错了事,跟我回总部一趟,不过你放心,你只是初犯,不会有太大的责罚,不过我建议你加入我们,这样可以将功抵过。”

“我可以不加入吗?”

“你也可以不加入,但是你会用异能力吗?就算你会用异能力,保不准你还会犯什么错,再说了,黑魔会的人还盯着你,你这样一个人太不安全了。”

张择想了想,确实是这么一回事。

“那我加入有什么好处?”

“好处嘛,有很多,以后你会知道的,至少你刚才犯的事就不会有人追究!”

“那好吧,我加入就是!”想到自己偷押款车,天知道要关几年,为此他只好服了软。


京都位于华夏北方,这里是全国政治、经济中心。

张择一行人来到京都已经是两天后了,龙在空的伤势也好得差不多。

“张择,这里就是我们异能管理局总部。”龙在空带着张择来到京都市郊一处写字楼前停下了脚步。

张择停下了脚步看去,这处写字楼只有六层,从外表上看根本看不出有什么区别。

“这就是你们的总部?”

“怎么看着不像吗?”司徒云笑道,“快点进去吧,头要见你!”

张择随着司徒云等人进入电梯,但电梯却不是往上走,而是一路往下。

电梯一直走了五六分钟才停了下来。

走出电梯张择才发现里面空间大的出奇,更有很多人来来往往在里面走动或办事。

“走吧,这就是我们真正总部所在了,外面只不过是对外办事的一个窗口而已。”

就在张择啧啧称奇的时候,龙在空的声音响了起来。

“好的,世界上异能者有很多吗?”

听了张择的问题,洛小鱼解释道,“也不算多,几十万人中会有一两个吧。”

“那也不少了,国外也是一样吗?”

“全球基本上差不多,像美国队长什么的就属于异能者。”

“哇,真的有美国队长吗?”

“呵呵,”听到张择这么说,洛小鱼乐了,“美国队长是假的,但是类似的异能者却是真的有。而电影不过是人编出来的故事,不过据我所知,拍那部电影的时候倒是真的有异能者参与了编剧。”

说话间,一行人来到一处办公室前,“我们到了,局长在里面等你。”

张择忐忑不安的敲了敲门,里面传来了一声悦耳的女孩声音,“进来,门没锁!”

张择一证,随后开门走了进去。

门里面的情景让他再次一愣。

只见里面空间足有上千平大小,假山流水,鸟语花香。

而在小溪的尽头有一个小女孩在那捉蝴蝶玩儿。

“你就是异能管理局的局长?”

那小女孩嫣然一笑,“怎么,你看我不像吗?”

“企止是不像,简直是太违和了。”张择暗暗嘀咕着,但却不敢说出口。

“那这样呢?”他正想着的时候,小女孩语音一变,场景也跟着切换,变成了一间正常办公室的样子。只是小女孩架着二郞腿坐在真皮沙发上,说不出的俏皮可爱。

看到她这个样子,张择只好回答道,“嗯,这样好多了!”

小女孩做了个请坐的手势,“坐,你可以叫我付清冉,也可以叫我付局,你知道我叫你来是为了什么吗?”

张择摸了摸头,“我不知道!”

“我想你也不知道!”付清冉俏皮地笑了笑,“自从我们发现幻星以来,我们就一直监控着它。原本我们以为他会掉在海里的,没想到它中途拐了个变掉到了H市,并且被你得到,对于这个你还有什么印象吗?”

“我确实不知道怎么回事。”张择努力地回想着得到幻星的事,“那天我只是在大街上喝酒,没想到突然一颗流星砸到我的头上,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然后呢?”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就发现自己跟往常有点不一样了。首先是我能将东西变没掉。”

“所以你就把押款车也变没了?”

张择不好意思地笑了下,“是的,原来我只是想试一下能不能将押款车变没,但没想到真的就将他变没了,之后也一直找不回来。当时我吓坏了,所以就跑了。”

“好在你后来将押款又找回来了,否则关你个十年八年不算多。”付清冉狠狠的盯了他一眼。

“是,是……”张择讪讪地笑着。

“别笑了,我找你来是想试下你的幻星力量怎么样,现在我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啊?”

看到张择疑惑的表情,付清冉傲然一笑,“啊什么啊,我既然是异能管理局的局长,我自然有你不知道的能力。”

说完她递给张择一个圆形的石头,这石头表面光滑无比,隐隐还有光华在上面流转,“你试试将这个灵石吸入幻星空间看看会怎么样。”

“好的。”张择接过灵石,将它收入到了幻星空间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规律,只要是孩子放假,我们必然有冲突。 冲突的原因也是千篇一律,那就是早晨起床的问题,叫的早了,...
    吴老师教语文阅读 197评论 0 4
  • 买得起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会因为身边人的来或走损失生活的质量,反而会因为花自己的钱,来得更有底...
    草坪人阅读 160评论 0 0
  • 先上Github地址 线性拟合的应用领域比较广泛, 如运动轨迹计算、数据分析、图像处理等领域, 故在此写一篇学习...
    GrayLand阅读 4,266评论 2 3
  • 这个动作看起来很简单。背靠墙,蹲着就行了。尤其是在运动族呆过的小伙伴们更是熟悉,因为它这是seven里的一个经典动...
    静静安静的炉阅读 2,638评论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