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感恩日记

1731.感恩今天祁不凡老师发布的公众号,感恩旺城伙伴瞬间刷爆朋友圈。

1732.感恩我们旺城伙伴一条心,一个梦。一定会赢。

1733.感恩祁不凡老师带我们走向国际舞台,让我们做强做大。感恩我有幸成为旺城的一员。

1734.感恩祁老师分析的旺城新公司的名字,寓意特别好,旺城今年事业必成。

1735.感恩祁老师这么晚还在为旺城伙伴忙事业,感恩老师金融课程的火爆。

1736.感恩老师的大智慧,有很多贵人提携帮助他,让我们的团队做强做大。

1737.感恩唐哥今天让我有时间整治群内。

1738.感恩老师和唐哥对我的信任。

1739.感恩祁不凡老师今晚带给团队的兴奋,谢谢老师用自己的生命在做旺城。

1740. 感恩晚上还有客人吃饭,感恩董先生照顾客人,我们有时间休息。

1741.感恩我今天对董先生打游戏的评判,感恩他对游戏如此的痴迷。

1742.感恩我今天领到的所有红包。

1743.感恩我今天很幸运,领导好几个大红包,谢谢我今天又进账了。

1744.感恩今天阳光明媚,让我有愉快的一天。

1745.感恩蕊宝在邻居家很愉快的玩耍。

1746.感恩我没找到蕊宝前担心焦虑的心情

1747.感恩蕊宝其实自己已经很懂事,很有主见了。

1748.感恩董先生买的饼加肉,还有牛肉。

1749.感恩董先生为了我们可以好好休息,出去把门给插好。

1750.感恩董先生朋友中午来饭店吃饭。

1751.感恩董先生有朋友陪他解闷。

1752. 感恩录音宝今天录音很不顺利。

1753.感恩弟弟帮我看二宝,我有时间休息。

1754.感恩自在群赵云姐姐的分享。

1755.感恩公益群的答疑解惑。

1756.感恩各个家人从不同角度给予我的帮助。

1757.感恩今天阳光把我的被子晒的很温暖。

1758.感恩今天煮的姜汤,让我的身体一整天都很温暖。

1759. 感恩姜汤这么神奇的功效。

1760.感恩晚上回来在妈妈家拿的油饼和菜。

1761.感恩今天客人点的钱店里都有。

1762.感恩奶奶给柔宝的零食。

1763.感恩我可以正常的呼吸和行走。

1764.感恩我对陌生朋友文章的赞赏。

1765.感恩她的坚强感动了我。感恩我拥有的所有一切。

1766.感恩我可以正常的行走,可以有健康的身体。

1767.感恩我今天有时间又回听了避开流沙。

1768.感恩我的意识还是不能够很好的觉知。

1769.感恩有伙伴购买金融课程,感恩朋友对我们旺城团队的信任。

1770.感恩旺城团队的热情,对新学员的欢迎。

1771.感恩微信群的便利,让大家学习很方便。

1772.感恩认识的大哥来饭店吃饭。感恩又有一批人知道饭店的位置。

1773.感恩大哥带给妈妈一份事业和信心。

1774.感恩大哥给我们送的钱宝宝。感恩大哥良好的态度。

1775.感恩今天节日所有朋友的问候。

1776.感恩关注点赞朋友圈的朋友。

1777.感恩今天有机会去地里,接触大自然,品味大自然的味道。

1778.感恩我生长在农村,感恩我还可以成长城里人。

1779.感恩我脸上的痘痘,感恩我的肠胃蠕动帮我排除毒素。

1780. 感恩今天助理发出的掌门直播链接,感恩伙伴们的分享。

1781.感恩晚上有时间和二宝愉快的玩耍,感恩他们纯真的世界纯真的爱。

1782.感恩有伙伴让我邀请他进群,感恩他们对我的信任。

1783.感恩一切都是最好的发生。

1784.感恩我的真我时刻陪着我爱护我。

1785.感恩亲爱的天使指导灵和高级智慧们,对我的加持护佑和引领。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恩在这深秋有如此温暖、舒适,‘不似春光,胜似春光’的好天气! 感恩‘日行一善’群又一次‘爱之行’,虽未到现场,但...
    上个好大学阅读 159评论 0 1
  • 868.感恩这个吉祥的数字作为今天记录的开篇。预示着我的一切都会越来越好,我特别的坚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869...
    李馨兰阅读 623评论 0 0
  • 602.感恩清晨可以睡到自然醒。 603.感恩我允许自己一直睡,我知道也是在帮我疗愈情绪。 604.感恩可以和柔宝...
    李馨兰阅读 539评论 0 2
  • 1221.感恩美好的一天又结束了,感恩今天所有遇见的人和事 1222.感恩周六,可以睡到自然醒。 1223.感恩大...
    李馨兰阅读 324评论 0 1
  • 281.感恩清晨能够准时的醒来,感恩我手机美妙的闹钟声音,感恩我的手机闹钟。 282.感恩早晨莫名的心情不好,对蕊...
    李馨兰阅读 2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