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

如果你真的那么喜欢细腰身的姑娘,我可以接着减肥,但是你要知道就算往死了减我也不能皮包骨,况且减肥先瘦胸,我一直认为C罩杯的胸比一尺九的腰重要,亲爱的,瘦姑娘好看,肉姑娘好使,这是个真理,压着够软,冬天够暖,而且不是细腰就柔韧性好,虽然你躺着的时候希望骑在你身上的姑娘晃动的不止是丰胸还有个水蛇腰,我承认这个画面绝对够美够激情,连我都为之心神荡漾了,但是决定你是否舒爽的是腰的灵活性,只有够灵活柔软的腰才能让你感受的更全面。如果你最爱意淫,只要眼睛爽了就可以了,我闭嘴,宽恕我只能给你一个不够纤细的背影。


  如果你真的那么喜欢纯洁的姑娘,我可以不在你面前说荤笑话,不在大庭广众下也肆无忌惮的对你上下其手,我可以换上高腰的裤子不让我的T-BACK露出来,穿棉T的时候记得穿上内衣,我抬头看你的时候你甚至能看见纯洁的眼神,但是你知道么,有太多太多的过去我不能改变,不能掩盖,无法隐瞒,处女膜好买,但不是处女肯定就纯洁,婊子就不懂爱情。如果你有天不小心知道了我什么惊世骇俗的过去,接受不了就直接离去,别用那些事情伤害我,别逼我演绎现代版的魂断蓝桥,我不是费雯丽,没人给我奥斯卡。


  如果你真的那么喜欢温柔贤淑的姑娘,我可以不在你气我的时候非要FUCK你大爷,不在你和姑娘勾勾搭搭暧昧不清的时候摸身边的棍子椅子,不在你欺负我的时候捏你拧你拍你,但是你要知道,在你家人面前,朋友面前,我不介意做戏给你夹菜系鞋带子听你吆五喝六趁你和朋友吹牛的时候把饭钱结了,你睡觉的时候我不介意做家务,和你吵架的时候也绝对不在你家人面前摆脸子,困了累了的时候不介意还要用嘴给你服务一下子,但是旁人散去就咱们两个的时候,我要是还憋着肯定内伤,你以前遇到多体贴的妞那是你的福气,你要知道这个动不动就扬手的姑娘以前是一个特别彪悍的主,但是你还要知道驯服野马的绝对比驯服小野兔的成就感要大很多,而且这样的妞出门你也不用特担心,真被流氓围了她不会眼睁睁的看你被揍个半死只会扯着嗓子叫,有家伙会抄家伙,没家伙咱知道脐下三寸狠命踢,虽然保护不了你,但还不至于要你费心费力的保护,这也不能说是一件坏事。所以呢,你的榜样牵牛说过,如果她打你,不疼的话你要装作很疼,真的很疼的话,你要装作不疼,再说哪有女人真的下狠手死命打自己爷们的,除非是真的不想过了。


  如果你那么喜欢大家闺秀高素质的姑娘,我可以考虑把明显的纹身去了,但是你知道去纹身会有疤痕的,我本身外表就没什么优点,你就别让我锦上添花了,大不了以后我再想纹的时候贴个水贴画过过瘾就得了。看王力宏的时候争取不在你眼皮子低下蹦起来,没事我自己回家躁动去,但是你知道么一般的大家闺秀可不会冰火九重天,而高素质的姑娘一般都不会陪你马路牙子上蹲着啃大红果,虽然我有纹身会骂人看见窦唯曼森会HIGH起来,但是在你矫情文艺的时候,也能陪你聊点文学哲学医学植物学心理学甚至还能来点犯罪心理学,你回归现实的时候我能洗衣会做饭保险丝都知道怎么换能倾听心事分析就业代写检查,累了我会指压按摩倦了我有精油可以给您来一胸推都不是专业水平都绝对都够您用,小家碧玉最实用,懂小情趣又幽默,性价比非常高。


  如果你不管怎么样都不能最爱我,也没关系,谁都有个青涩回忆,浪漫过去,也许你以前爱大劲了现在有点疲软,也许你这一辈子都爱在KTV猛唱后来,没关系,我不问,你别说,你偶尔的感慨我可以装没听见,只要您别太过分的留着人家的内衣手淫,我心情好的时候还能一笑而过,心情不好的时候小心我连你家一起一把火点了,过去的一切就留在心里就行了,在夜深人静四下无人我任性耍横的时候你拿出来追忆追忆抚慰抚慰你饱受摧残历经沧桑的小心脏就行了。其他的收拾好了,别忘了你现在和谁一起过日子,享受权利就要尽义务,这个初中政治课就告诉你了。只是,有一个小小的请求,就是我要你说你稀罕我的时候你可别犹犹豫豫默默唧唧,不然我也只能唱:你该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了。


  你喜欢熟女我可以烫卷发踩高跟,你喜欢大学生我可以牛仔裤运动衣,你喜欢女文青我可以长棉裙帆布鞋,你喜欢小萝莉我可以白棉衣小纱裙,你喜欢制服诱惑,我有护士围裙,你喜欢OL我有西服裙长丝袜,你喜欢SM,我可以买个小皮鞭研究下后手缚怎么加个蝴蝶结,你有恋母情结我可以每晚把你拥在怀里,有喜欢扮大男人我可以叫你大老爷,你爱扮正太我就扮知心姐姐,你爱玩强奸游戏,我配合你奋力抵抗又不小心被你得逞,你看如何?


  你现在当然可以不爱我,但是你看你实在应该尝试爱我,如果你不好意思语言文字表达出来,你可以深呼吸,把爱射给我。


为毛我总能发现这些绝逼好文章?

发现也就算了,为毛我还挺喜欢?

偷偷喜欢也就算了,为毛我还老爱逼你们看?

这绝逼是病,得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