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得小确幸-谁说了都不算数】第九章

第九章

甜心带着平头男直接进到房间,才开始说话,哥今天这么晚了你就直接睡我这,吃完东西要回去那边就没地铁了。小嫂子一个人照顾自己一晚上应该也没有关系,女人你不能太惯着她。否则就是像这样骑到你头上。

这个平头男就是甜心的哥哥,她口中的小嫂子就是那个8个月大肚子要生了结果还不打算领结婚证的应届毕业生。不对,确切说是去年应届毕业生,比甜心大不了多少,甜心是高中毕业没有上大学,可是出来几年了早是天下男人心中的女神。

两个人站一起细细看还真的有点像。平头男来找她也是迫不得已,早得知自己亲妹妹被人包养后都想甩她两个巴掌。说了哥哥能赚钱给她交学费偏偏不学好,不愿意上学,到KTV去陪唱,结果被老头看上,带走就包养了。每年几十万几十万的打给他妈,他妈还不知道琪琪在外头被包养了,一直和家里说是哥哥给她的。然而他妈打给平头男夸奖和逢年过节当着邻居夸耀的时候平头男都特别难受,第一男生自己的妹妹被爷爷大岁数的人睡了,二十自己没有能力给妹妹想要的生活,所以怎么着都劝不了妹妹回头。他恨极了,可是现在却还有求与她。

是的,他有求于自己的妹妹。为了琪琪而来。

哥,来我们自拍一张!咔擦,拍完发了个朋友圈说,哥你要笑一下啊,老是耍酷。然后微信了老头让他今天别来自己这,不然她哥要生气。

我们先吃吧,今天老头不会来我,现在我已经开始做公关了,嗯,是特别正规的那种。你看我的茶台,那,那是我学的插画。还有阳台旁边的瑜伽垫,那是我每天做运动的地方。还有那你看我每天都练舞,很努力吧!指到了钢管。

整个房间都通明透亮,客厅的灯泡华丽而舒适,两个人坐在客厅长桌上,甜心打开了带回家的外卖,其实都是从店里打包的,本来要在店里吃,平头男执意不肯,因为接下来要说的话他不想让人听了去。其实大家都很忙,自己的约都约不完呢,谁管你。顶多因为漂亮的妹妹引起太多人侧目就感觉自己的谈话要被偷听,也真是疑心重。

甜心,琪琪现在8个月还差两个月要生,但是我上网查了意愿要建大小卡才让生,所以琪琪也一直没有去医院做定期产检。我看我同事他们都经常请假去产检的。就因为户口不是这的,还没居住证,也没结婚证,所以大卡小卡都没建。她又不愿意回她家那边生,说是让她妈知道了要将她打死的。我是想可以让她回咋们家那边生,可是老妈肯定催结婚,不结婚肯定也会闹,而且家里那边医疗条件也没有上海这边好。我这担心的都开始失眠了。还好尽量没影响工作。说完肚子咕噜咕噜的叫得好响。

哥,你快吃,你不是有胃病么,都过饭点了你快吃。吃完慢慢说。哥你放心,如果要在上海这边生,老头有办法的,他肯定会帮我们的。所以琪琪的事情你不用担心。

平头男心里难受,一听到老头这两个字。感觉自己就是在卖自己的妹妹,寻求到帮助琪琪的机会。但是他实在是饿极了,中午赶项目,在公司吃了两块饼干充饥结果后来给忘记了。一下班直奔和甜心约好的餐厅。怎么能不饿,实在是头昏脑涨,晚上琪琪要起床几次厕所,到了晚期好像就是这样。所以他晚上基本上都睡不好。为了照顾琪琪他早从自己离五角场公司近的地方搬到了长宁区琪琪那边。早上5点就要起床给琪琪做好早点,还要顺便把午餐做好,琪琪只要热一热就能吃,自己吃完就得立马出发去上班,不然早上准迟到。下班了要立马赶回去,就算赶回琪琪那也已经晚上8点,顺路小超市买点菜上去要给琪琪做晚餐。周末有时候多采购一点食材晚上也就省去买菜那十分钟。琪琪被养得越来越白皙和肥胖,整个人都从清瘦变得有了血色,红润。

今天过来甜心这所以早上已经把琪琪晚上的也做好,五点起床做早餐赶地铁,一个大冬天过了他也坚持了过来,真的是要感动一圈人。他的同事都值得这事,没有人不觉得这种男人难得。只是大家都不知道他的女孩是那个辞职了的琪琪。而恰恰感动了一圈人,唯独没有感动琪琪。

甜心听了哥哥诉说,瞬间红了眼眶,哥你这样太累了,你对这个女孩可真是好,怎么就有人这么好命,上学啥都不用想,工作也有人罩子,怀孕了有男人罩子,自己啥都不用干,你都做到如此无微不至了。你叫我以后怎么选男人呢。甜心的标准肯定是自己哥哥这样的,依照这么说。

平头男狼吞虎咽一下就吃完了,看着漂亮的妹妹,他有是怜爱又是难过,喉头添堵,憋得难受。他看了下手机,晚上十点有多了。这时候赶地铁还能回去,不然琪琪明天没有人照顾,就一日三餐就没有吃。可以点外卖吧,但是不干净,对肚子里的宝宝不好。甜心留不住他,平头男说,好了,我先赶过去了,没人照顾她我不放心。甜心立马放心鸡腿,擦擦手对他说,哥那你小心点,顺便把琪琪的住址发我一下,回头我去看看她。白天我要工作不忙也可以过去帮你照看一下她。平头男没搭话,直奔电梯,甜心穿着拖鞋往外想去送送,平头男招招手按关了电梯门。琪琪肚子里的宝宝已经8个月了,还差两个月就要生。那是在6月份。那么就是在差不多8月份的时候坏上的,然而她和我请假生病那天应该是9月份了。坐在地铁上平头男突然这样想,他猛然翻看聊天记录看看琪琪请假的那天是几月几号。怎么这么容易就中了呢。他越想越觉得似乎哪里不对,可是他说不上来。微信记录太多他有经常清空聊天记录,所以翻了几页和琪琪的聊天对话,就到顶了。哎,是不是我自己多想了,回头明天去公司了翻看一下工作笔记也可以。但究竟怎么怎么会产生这种想法呢,他突然觉得自己很龌龊。琪琪那么清纯的女孩,我怀疑她做什么。哎。不想了小睡一下就下车了。平头男靠在位子上眯上了眼睛。整个车厢里已经没那么拥挤,有零零散散的位置空了出来,有些人还是选择站着,有些人疲惫不堪已经垂着头睡着了,有些人背着个大包站了好大个位子,还有放松下来翘着老高的二郎腿,占据了大半个过道。总是有那么多不为别人考虑的人,自私自利,所以一些人选择站着,免得发生摩擦。

世界瞬间很安静,地铁一站一站的停靠,车厢里的人已经没有了精力交谈,所以只有报站的声音。呲呲---上海马戏城站到了,平头男猛然惊醒。踉跄着别过挡道的人,钻下车。

当他走到小区里的时候,习惯的抬头看琪琪房间的灯,亮着,他就放心了。安心的爬楼梯,开门看到琪琪的那一眼,他的疲惫瞬间消失。

琪琪顶着肚子站在屋里来回走动,双手捧着,好像是他。他忙文,这么晚了没有先睡吗,晚饭吃了吗?

嗯,吃了,今天文大姐的老公也来了,和他们一起吃了晚饭,所以你早上给我做的就没动了。琪琪回答道。

然后他做好两个人洗漱,给琪琪轻轻按摩了水肿的脚后,终于关灯睡觉。


5点手机一震动,他就立马起床,准备早餐和琪琪的中餐。快速敏捷还不缺营养,早上是鸡蛋和粥,今天中午是西红柿鸡蛋和鸡胸三文鱼。快速的自己解决完鸡蛋和粥后,刷开手机发现甜心的微信,哥,记得把你地址发我啊。

他顺手把地址嗖的发过去,然后洗完自己的碗筷,又去厕所整理一下发型,打开手机上的学习app插入耳机出发了。


转眼又到周末,V约蜜汁出来吃饭,杰森有一个礼拜没有来她这里,周末也要陪小护士,所以她有寂寞的约蜜汁出来了,蜜汁的企业管理培训课程结束,还得了个A+,正好要和V来炫耀一番。两个女人见面就抱在了一起。今天不刷爆卡不归好不好蜜汁!两个人开启疯狂的购物模式,蜜汁怎么会怕,她刷惯了卡shopping,不shopping的聚会她都难受,比如吃V做的饭菜,她那是给面子才去吃。不然随便那个饭店不比V做的好吃?

V也明白,两个人一家一家的逛,试过鞋子,试包包,然后是衣服,不解力,逛到了首饰曾,全是首饰和化妆品,V虽然赚了一点钱,可是一次shopping花掉两个月的工资她还是不舍的。对蜜汁说,算了饰品我们就不逛了,这种东西要男人送才有意思。

蜜汁不高兴,谁说的男人送有意思了,你看我全身上下都是老头送的,有意思么,当初最开始我还给他省钱,谁知道他压根不用我省,对他来说只有100分之一的芝麻。走,你挑,我给你买,算我送你!

V突然回过头来你怎么了,不是刚刚炫耀你企业管理成绩还听嘚瑟的么,不是说老头对你挺好的么。怎么着语气不对啊?

没有,就是老头偏心甜心,那个比我小了5岁多的小妹妹,人家现在被培养得比我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蜜汁突然说完又觉得自己不该这么说,好像是在嫉妒又好像是在吃醋。就拉上V的手往柜台那边边走边拖,指着玻璃柜里边转移了话题。快看,这个带钻的好不好看?

最后蜜汁挑了个xx牌的生日幸运石给V,说是带这种适合自己的石头可以更加幸运。但是V带上确实好看,显得毛衣下的锁骨更性感了。

大包小包的提着东西,找了个人少的店吃起了东西,边吃边说,可以说一下午。


你知道么,蜜汁,杰森又回到他老婆身边了,一个礼拜过去了,我们只是工作关系,晚上他不再去我那。工作中也是基本交流,我们原本在工作中就没让人识破过,所以也识别不出他是否已经回心转意到他老婆那里。V终于开口说话,曾经几个人是无话不说,后来挑着说,再到现在选择性的说。但是既然说了,就是真的出事了。蜜汁也一样,知道V喜欢杰森那么久,从前女友修炼爱情,修炼成了小三,并且小三一直抢走了正室的肉体和精神。连给他老婆回微信这事她都知道。

V,先吃吃这个海鲜粥,他们家的海鲜粥特别正宗,待会还有你喜欢的肠粉,我特意叫这里的厨师做的special,前面和老头经常来这家,他是这家店的股东之一。她边说边给她盛粥,然后回答她的话,杰森平实对你好么?回他老婆那之前有给你承诺过什么么?她把碗递过去,自己也盛了一碗。

是我让他直接回老婆那的,他说想和老婆摊牌的,他老婆的娘家人直接上他们家闹去了。所以我想让他回去先缓缓,然后再决定怎么做。结果一去就是整个礼拜也没有撒个慌加个班见见我再回去什么的。你说我是不是啥啊,把人往他家里送。本来他都打算离婚了的。V问蜜汁,已经没有可以选择什么能说或者不能说了,在上海现在唯一信任的人就是蜜汁了,乔乔走了,杰森走了。

蜜汁喝了一口海鲜粥心情特别好,因为她最爱喝海鲜粥了,可是V不开心她不好当着她面夸粥。还是催促了V,你尝尝这粥先,味道不错的。趁热。

你不傻,V,你是善良。你是相信杰森会处理好关系了回来找你。着不是傻,这是爱,你已经爱杰森很深了。此刻外面等位的人越来越多,她看到一个高挑美艳的女孩走了进来,然后进了VIP包间,手里还提着一大袋东西,甜心。她怎么来了,V,你看那个女孩就是我给你说的甜心。蜜汁突然激动,V有点生气却又经不住想看看让蜜汁心生妒忌的甜心到底长什么样。V抬头看到了背影,很迷人很纤细。她手里怎么拿着小朋友玩具还有一个孕妇用抱枕啊?她怀孕了么?V随口这么一追问。

蜜汁说,没有听老头说啊,只是有一天她带着一个男人回家,结果还发了个和那男人的合照,我问老头那是谁,老头说那是人家亲哥。可是不可能和亲哥怀孕吧?老头早就不能生育了,我想要是她怀也不是老头的。V,你等等我啊,我去VIP包间里看看,平实我们来都是带卡直接进VIP的,今天我出门忘带了。

行,你去吧。V无奈。化郁闷为食欲一口气吃了几块肠粉。真好吃,都可以和广东高档餐厅媲美了,之前和杰森出差的时候,天天早茶去吃过就是这个味。


蜜汁推开VIP包间的门,果然看到圆桌上放着婴儿衣服孕妇抱枕还有一大盒子玩具。甜心感觉奇怪,你怎么来了,老头在外面么?

老头没来,我在和朋友吃饭看你一个人来了,想问你要不要一起哦。蜜汁昂头问。

不用了,我在等外卖,待会送去我哥那。甜心没有隐瞒。

你还有哥哥啊,都没听说过,这是什么?哥哥要生孩子了吗?蜜汁自然的问,语气缓和而亲切

老头没告诉过你吗,我倒是知道你有过一个情哥哥,老头说一定不要那样做,合同到期会被抽掉一半的。而且不好意思,我嫂子才能生孩子。甜心带刺的答到。

你干嘛啊,我这是刚好看到关心你,怎么话里带刺说得这么难听呢?蜜汁生气的质问。

姐姐,你心里清楚,我们平时说过几次话?你会为了叫我一起吃饭而特意跑过来问吗?不就是想看是不是我怀孕了,带着这些东西又去哪么?甜心直接说中。

我告诉你甜心,别把别人都想得和你一样坏,不识好歹。蜜汁生气的夺门而出。

蜜汁倒不是真的多生气,踩着高跟生气也优雅,立马掏出手机电话了啊强,她跑业务的司机,啊强,你立马来xxx海鲜酒楼,从你家过来这也就2分钟路程,不要给我磨蹭,甜心在这你给我跟着她。别让她发现了。打完这个电话她回到了V对面。打算给V出谋划策。

怎么是她么?V抬起头问。就蜜汁去的这以小会她差不多吃饱了,向来吃东西快。

嗯,是她,气焰还不小,可惜好像真是他哥的老婆怀孕了。不管那小妖精了,说你杰森的事打算怎么办吧。你希望他离婚吗?或者你打算和他结婚么?一大口有点凉了的肠粉吸入口中。蜜汁皱了皱眉头。

蜜汁你想结婚么?我们也不小了,再过两年就30了。可是你知道杰森小护士多大么?才25岁?大学毕业两年踹了个外地男朋友就嫁给了杰森。还不是结婚了和没结一样,这还在闹离婚了。虽然我想要结婚,可是并没有觉得结婚能给我带来安全感。你说呢?

我希望的是结婚能带来更好的生活,而我现在不需要结婚就做到我喜欢的生活,而且指不上结婚了反而各种争吵计较让原本正常的生活都毁了。我现在有房有车,和老头合同一到我还有自己的公司,结婚我不会主动追求的,V。倒是你,打算在上海买房了吗?你爸妈不是还催你回家相亲。杰森的事和家里说过么?

说过有个男朋友,但是他们不知道他已婚,我没说,说了估计要被骂死。可是能怎么办呢,我第一个男人,而且我那么喜欢他,可是我又担心结婚了离婚这种事。杰森离不离婚也不是我吹风就能成的,他到底什么意思还是要由他自己做决定。你知道么,他正常回家那天起,在我房间抽屉里放了一张100w的无背书支票。我很不安。蜜汁,感觉看到支票就是真要分手的前兆。V已经放下筷子不在吃。

蜜汁还在戳戳的吃着加点的水晶虾饺,什么,V这是好事啊!证明他心里有你啊,你想想你得花上多少年才能挣到100w啊?每个月工资也就过个w,除去房租4k,剩下不吃不喝每个月存6k,一年才7w块,加个年终奖8w块。你要赚100w得8到90年锕。依我说,如果你打算留到上海,赶紧买个房子。你这点买个房。不过这100w要付首付还很悬,买个小面积的小户型可能还能游戏。蜜汁很兴奋,她真心的为V高兴,因为蜜汁跟着杰森三年,不求名分不求婚姻比老婆还老婆的照顾杰森,她是看在眼里听在耳里的。并且V只要有杰森,就是绝对的忘色亲友型,绝对不会抛弃陪伴杰森而自己跑出来聚会的。但是她还是下意识的瞟了一些阿强发来的微信消息,一个地址分享,还有一个小区的照片,还有门牌号图片,还有一张具体门口图。啊强一股脑,嗖嗖嗖的全发来了。

你这么说也没错,我也想买,可是17年就发了更严的限购政策,像我们这种没有上海户口的:一、单身:限购。二、家庭:自签订买卖合同前一个月开始计算,63个月内满60个月正常按时缴纳的,可购买一套住房。V说好,然后服务员送来发票,V也没问,怎么就付钱了,就算是她要付,蜜汁也会不肯,毕竟V赚的是辛苦钱,蜜汁这边不缺这点。V收拾东西,蜜汁把照片和地址都转去了乔乔那,没有附加任何招呼。

然后两个人继续大包小包的,绕到了商场后门的一个僻静小巷,一家隐秘在居民区的私人会所。果然只有蜜汁才知道一些这种地方啊,老头带着她出入各种场所,V从来没到这条小巷来过。三年了上海很多地方也都还没去过,V突然伤感。仿佛这种伤感比失去杰森更来得击中心怀。

VIP5+,两个人,两扎壶石斛汁,外加两个摩天轮cake套餐。带着V直接绕道一个包厢,她对这很熟。

V你说要么你直接到长沙买一套房子,不管这边和杰森有没有结果,你在长沙都有一个据点啊。说不好听一点,万一以后跟别人结婚那也是你婚前财产,以后就算和他结婚那也是你自己的一个保障,不是吗。蜜汁进入得太快了,大包小包堆在电影幕布下方,自己鞋一拖就先窝到了沙发上,笑盈盈的拍拍沙发示意V快点过来。

V说先放点音乐吧,就屏幕上点了一个MV,xxx的新歌,舒缓不吵闹,适合这样的对话背景。蜜汁,你不知道去年十一,就乔乔回去两个月的时候,我就打算要么会长沙买套房自己付首付,不够再找我爸妈借点,每个月乖乖还贷款。但是当我咨询中介的时候就被告知没有买房资格了,说是520新政邀请长沙市以为的人必须要在长沙有缴纳一年社保才能购买等等,还有其他很多严格项目。并且去年那时候就很多省市出台了类似这种政策。我要买也要么就只能回老家四线城市购买了。像在上海假结婚买房这事我是做不来。而且做完还贷压力也不小的。100w在上海其实做不了什么。

100w做不来什么,总比你没有100w好吧,V,周一你就赶紧去兑了支票,然后想想怎么办。如果你要结婚在上海买我可以问人,要是回长沙买不了回老家投资个门面也是好事啊,再不济也要买点理财产品傍身啊。你爸妈是那种老实工人,不想乔乔爸妈有门路,你买了房子给他们换个新房也不错的。蜜汁正紧分析起来还真是挺有逻辑的。

我知道,可是就是觉得这样不道德,感觉自己背叛他了,也好难过似乎他不会回到我身边了。我最近这个礼拜晚上都睡不着,他要是真不回来我身边了我会难过死啊。。。。。。呜呜的哭了起来,V到了包间终于释放。蜜汁抱着V,嗯,你哭,哭出来会好受一点,哭完我们在想办法好不好。


乔乔看到蜜汁发来的照片很惊讶也很感动,这个大脸傻姑娘,在学校教书也是兢

V直接拿出手机念了出来。

蜜汁放下手机反驳到,什么啊,V你不知道可以假结婚的吗,结婚证这种东西是可以作假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你就不知道了吧。但是至于社保记录,因为你来上海才不到4年对吧,就得找个社保超过60个月除以12等于,嗯,5年,找那个假结婚的对象要超过5年就行了。婚前把协议都写了,假结婚为了买房,买好之后离婚,付对方多少多少服务费就行了。建议你赶紧去把钱存到自己名下,哪怕是投资也行啊。再不行,也可以到长沙买一套100来平的,全款都行了。蜜汁越说越兴奋,她是真为闺蜜高兴。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这么不安,我希望杰森能想明白处理好,然后和我得到他朋友和家里人的祝福。蜜汁,我发现我发现要是把钱取了用掉,会良心不安的,而且我害怕杰森真的就此离去,和小护士百年好合了。V说着说着情到深处,眼泪哒啦哒啦的下来了。周围人多,立马用纸巾盖住了全脸,尽量保持优雅。可是没办法,对面坐的是谁,蜜汁啊,她从来就是招蜂引蝶的,各种荷尔蒙不顾旁边的胖老婆,收拾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女朋友都会从她头瞟到脚。蜜汁不在乎,她习惯这样。

而这时候哭泣的V就显得尴尬了,蜜汁太招摇。她尽量控制住情绪,去厕所补了个妆。哭最容易花了眼线,罪恶。


在V去厕所的间隙,蜜汁叫来服务员结账,你好一共580,现金还是刷卡。蜜汁给了一张卡直接给服务员,夹着一张名片给服务员。加了一句记得开这个抬头的发票。然后刷开阿强给他的地址信息以及图片,咦,着地方好面熟啊。怎么感觉自己去过。她绞尽脑汁没有想出头绪,这地方她确实是去过的,V和她去过若干次,相同的小区,相同的门牌号。只是她没有记起来,乔乔之前的住所啊。

这时候V回到位置上,蜜汁突然举起手机给V,你看看这图片是不是很熟悉?V接过手机刷了几张,什么啊,这不是乔乔之前住的小区么?你看那个水果店我们买过几次水果提上去的啊。

什么,你确定吗?3栋501吗?是这个门牌号么?蜜汁追问。

具体门号忘记了,好像是5楼来着,你不是每次爬楼梯都嫌高吗?V还是宠溺的看着蜜汁,就算自己心情不好,但是看到蜜汁也是赏心悦目的。要么你直接问一下乔乔啊,问她不就知道了么?对哦,为什么你突然有这个图片?

V你能不能一次不要问这么多问题,我得怎么回答啊。走收拾东西,我们都附近的一家私人影院去,开一个小包间,安静还可以看看电影然后聊天也方便,逛累了还能休息会,你说好不好?蜜汁每次都能成功转移话题。V说好,然后服务员送来发票,V也没问,怎么就付钱了,就算是她要付,蜜汁也会不肯,毕竟V赚的是辛苦钱,蜜汁这边不缺这点。V收拾东西,蜜汁把照片和地址都转去了乔乔那,没有附加任何招呼。

然后两个人继续大包小包的,绕到了商场后门的一个僻静小巷,一家隐秘在居民区的私人会所。果然只有蜜汁才知道一些这种地方啊,老头带着她出入各种场所,V从来没到这条小巷来过。三年了上海很多地方也都还没去过,V突然伤感。仿佛这种伤感比失去杰森更来得击中心怀。

VIP5+,两个人,两扎壶石斛汁,外加两个摩天轮cake套餐。带着V直接绕道一个包厢,她对这很熟。

V你说要么你直接到长沙买一套房子,不管这边和杰森有没有结果,你在长沙都有一个据点啊。说不好听一点,万一以后跟别人结婚那也是你婚前财产,以后就算和他结婚那也是你自己的一个保障,不是吗。蜜汁进入得太快了,大包小包堆在电影幕布下方,自己鞋一拖就先窝到了沙发上,笑盈盈的拍拍沙发示意V快点过来。

V说先放点音乐吧,就屏幕上点了一个MV,xxx的新歌,舒缓不吵闹,适合这样的对话背景。蜜汁,你不知道去年十一,就乔乔回去两个月的时候,我就打算要么会长沙买套房自己付首付,不够再找我爸妈借点,每个月乖乖还贷款。但是当我咨询中介的时候就被告知没有买房资格了,说是520新政邀请长沙市以为的人必须要在长沙有缴纳一年社保才能购买等等,还有其他很多严格项目。并且去年那时候就很多省市出台了类似这种政策。我要买也要么就只能回老家四线城市购买了。像在上海假结婚买房这事我是做不来。而且做完还贷压力也不小的。100w在上海其实做不了什么。

100w做不来什么,总比你没有100w好吧,V,周一你就赶紧去兑了支票,然后想想怎么办。如果你要结婚在上海买我可以问人,要是回长沙买不了回老家投资个门面也是好事啊,再不济也要买点理财产品傍身啊。你爸妈是那种老实工人,不想乔乔爸妈有门路,你买了房子给他们换个新房也不错的。蜜汁正紧分析起来还真是挺有逻辑的。

我知道,可是就是觉得这样不道德,感觉自己背叛他了,也好难过似乎他不会回到我身边了。我最近这个礼拜晚上都睡不着,他要是真不回来我身边了我会难过死啊。。。。。。呜呜的哭了起来,V到了包间终于释放。蜜汁抱着V,嗯,你哭,哭出来会好受一点,哭完我们在想办法好不好。


乔乔看到蜜汁发来的照片很惊讶也很感动,这个大脸傻姑娘,在学校教书也是兢兢业业,不会有二心。真是难得的好姑娘。看到照片她瞬间以为蜜汁和V想她了,就算她离开了还跑去她小区逛逛。所以连续发了一排抱抱的图像给蜜汁,然后就是,我都回来一年了,你们怎么还去我那小区啊?想我了吗。笑脸。

乔乔原本为要不要带几米回家给她父母见见而烦恼的,看到她的消息又喜笑颜开了。周末回了趟家被妈妈念出耳茧了。妈妈在家里做着各种乔乔爱吃的,爸爸在弄着手里的文玩,乔乔在自己房间玩着手机,开着门挺着爸妈的念叨。终于有个喘气的机会了。

她给几米发了信息问他要不要抽一天时间去她家吃个饭,发过去都没有半点回复,周末出差也不至于微信都不看吧。乔乔不满,这段时间来她也总是收起了自己的一些希望,一直做着懂事听话的女朋友的角色。其实乔乔也是希望几米能更上心一点,能照顾她细微的感情变化,像短信或者电话或者微信找他就希望他能第一时间回复的。她不用几米动大力气来哄她,本来她就善解人意,体贴别人,脾气又好。但是她还是觉得缺少了点什么,即使自己那么喜欢几米。乔乔在考虑结婚,所以提示了先见家长。乔乔是长沙女孩,几米是邵阳的,汽车也就六个小时的车程。她窜着手机等待得担心,手机刷来刷去,几米也没回复。蜜汁那边也没有回复,作罢,陪爸爸玩文玩去了。


蜜汁一手抱着V,一手抽出手机在看消息,果然是乔乔的家,怎么这么巧。难得甜心他嫂子就是乔乔续租了她房子的同事?蜜汁还没想到室友那一步。回了乔乔的消息,乔乔我和V都想你呢,什么时候再回上海玩啊!对了你那房子里是不是现在住了一个孕妇同事?

被V发现蜜汁抱着她还在发消息,瞬间哭得更凶了,蜜汁你怎么这样我都这么伤心了还在跟人聊天。好了好了,不看了,V,你看我把手机放包包里了,不哭了啊,我们不哭了。蜜汁安慰无效,这时候敲门声来了,应该是服务员把鲜榨石斛汁和cake拿上来了。听到有人敲门,V的哭声秒止。


慢用,服务员边说边退出了包间。来来,哭累了,哭渴了吧,喝点石斛汁,这个东西滋阴的,对女人特别好,喝了美容又瘦身哦。喝完才有力气哭,来来来快。蜜汁倒好两杯,递了一杯给V,不容分说,干杯,蜜汁撞了一下V的杯,喝了一口绿色浓汤。她很注重保养总知道很多V和乔乔没有接触过的新东西。V第一次喝有点不习惯,这是什么蔬菜汁,味道好奇怪啊。这是石斛,你去百度一下就知道是什么了。我们再来一点摩天轮cake,这里的cake都是老板娘的手作。你知道么V,这里的老板娘也是老头培养出来的女人,现在嫁了一个500强公司高管,男人养家让她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然后老头就经常带人光顾呢。V听了后觉得好不可思议,老头真是个奇怪的人啊,是不是养了一批人了啊。授人以鱼又授人以渔,真是个狠角色。

谁说不是呢,好像他是平均3-5年换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包养,然后培养她们,离开他之后都能生活的很滋润。蜜汁心里是感激的。

对了你猜刚刚的照片怎么回事?蜜汁手举一个cake。

什么照片?V忘了,她还沉浸在自己的悲伤中好么。

就是吃饭的时候给你看的,乔乔家。蜜汁添了添手指上的奶油说。

乔乔和我说就是她家,你看,哦等等,她又回我了。蜜汁收回递出去的手机又点开新消息。

是有个怀孕的住在那,我之前的室友琪琪,我回来长沙她就好像已经怀孕两个月了,孩子爸爸不详,但是我同事说后来有个男的每天照顾她和她同居中。你问这个干吗啊,蜜汁。乔乔消息原文。

咦,怀孕的不是她同事,是室友啊。蜜汁自言自语。

V没有很感兴趣,不知道蜜汁的重点在哪里。蜜汁继续说。

刚刚在海鲜酒楼不是遇到了甜心么,我到VIP包间一问,她不客气的回答我是她嫂子怀孕了,还说老头知道我那两年和高鼻梁的事,然后我就不爽了,叫阿强,我公司的司机,出来跟着她,一路跟到了乔乔之前住的地方。我还以为是乔乔那个有点年纪了的同事怀孕了呢,结果不是,乔乔和我说是她之前的室友,就那个去年才毕业的琪琪。

然后呢,22岁怀孕结婚的不也挺多的吗,特别是没读什么书的早就嫁人了,我们学校那会不是还有大二结婚然后生完孩子大学毕业么。V很机械的回答。

哦,也没什么,我就觉得好巧,甜心的哥哥嫂子既然住在乔乔之前住的地方,嫂子也既然就是乔乔的室友。你不觉得巧么,嘻嘻。她瞟到V不高兴的眼神,觉得自己也过分,本来就是陪V散心的,怎么老扯一些自己无关紧要的事对她说。好了,V我不说人家的事了,要么你在沙发上眯一会,哭了好一会明天肯定会头疼的。

V连自己的事情都头疼,难受,怎么可能对别人的事情产生兴趣,她确实是累了,最近一段时间来她被这张支票和杰森的无任何联系,折磨得没有一天睡好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