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尾日记2

文/草帽儿先生

呐,我希望你看到的学到的是宁缺毋滥是两个人彼此的包容和平淡相守,不是轰轰烈烈的天雷钩地火,而是和煦如风细水长流。

真正的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不是不到,时候未到。在等待爱情来的时候,你可以努力把自己变得更美好呀。这才是,正确的爱情观和满满的正能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6

出去郊游,W同学骑自行车载我,我一时兴起抱住他的腰,搂了一会儿觉得不太好意思,问他我是不是松手比较好。

W同学说前面也有一对骑自行车的小情侣,那个女孩子还把头靠在男孩子背上了呢,我于是心安理得地一路抱着他。到达目的地后,我觉得他非常有必要给我解释一下那对情侣在哪里。

017

W同学心情好的时候会向我汇报行踪,然而没有强迫症的人完全无法消灭错别字。

某次他和爸妈去旅行,上飞机前给我发短信。

——我要登基了。

——啊,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我觉得我真是很配合呢~

018

初中老师通知我们去学校领毕业证,我叫W同学等我一起,他回曰:你打算和我去领证?我点头如捣蒜,他就一脸赞许的表情然后摸摸我的头。

现在想来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啊。

019

我把粉色的半框眼镜换成了一个大黑框的眼镜,W同学不停地吐槽“显得脸好大”“显得眼睛好小”……

最后在我发怒前着急忙慌地补上一句“但是更cute了。”

你丫要夸好好夸!

020

某日数学课,老师上关于逆命题否命题逆否命题的新课。W君传了张纸条给我:把“我爱你”改成逆否命题。

我看完纸条内容心就凉了半截,颤巍巍地回复了句“你不爱我?”然后W用看白痴的眼神白了我一眼,最后传回来的纸条内容是这样的:

“我爱你”=“如果有一个人是我,那么这个人爱你。”那么逆否命题就是,“如果一个人不爱你,那么,这个人,不是我。”

021

由于我是一只怕冻的家伙,冬天把自己完全包成了一枚粽子,于是又有损友们来嘲笑。

我无比郁闷地问W同学,我看起来是不是真的胖成了猪。其答曰:可以用“舌尖上的中国”中的一句话形容你。

我暗想:莫非是秀色可餐?然而答案是:“发酵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022

每次和W同学聊完天,我说我要睡觉了,他总是回复“88”或者“886”,从来不懂回个“晚安”。

某次我就怒了:一点也不温暖!重回!

等了半天他回了个886℃……这温暖的,我直接就成灰了吧。

023

情人节。

我送W的礼物是一本抄满了自己看了觉得快笑岔气的笑话的笔记本,他丫却忘了还有情人节这回事。

最后他急中生智提议帮我梳头发,然后给我扎了个歪歪扭扭的巨丑的马尾。但是“为君绾青丝”什么的完全被萌到了好吗!

024

说实话,天空忽然下起大雨然后男生为女生送伞这样的事W也做过,区别大概只是……他状况百出不远万里地终于送伞抵达之后,那场夏日的雷阵雨已经停了。

025

在这里曝光W同学两件糗事。

一件是他出门跑步,路遇大雨,冒雨跑回家后鞋子都湿透了,然而他一到家,鞋子一丢就忘了这回事儿。大概一个星期后他才想起那双惨淡的运动鞋,上帝欸,鞋子里都长了真菌。

另一件嘛,W特别喜欢给自己的东西签名,课本笔记本啥的还处在正常范畴,关键他连雨伞都不放过,愣是拿美工刀在那铁杆上刻上名字。于是刚在一起时我一度担心他会在我衣服上签名,事实上,他送了我个刻了他名字的印章——觉得以后找人借钱我都盖他的名字好了。

026

我晕车特别严重,所以每回和W同学一起坐车他都会先帮我把窗子打开,再换我坐到窗口。

我偶尔晕得惨兮兮地把头靠到他肩上,他就会把正在打的手机游戏关掉,然后保持肩膀不动,最久的一次长达一小时。

NO.27

和W同学去逛街,路遇一个卖气球的老奶奶,就是把长条的气球扭成动物形状的那种。

我跟W说我小时候一直想要买一个,但是妈妈始终没有同意,现在都找不回当初的渴望啦。他听后想了想,跟老奶奶磨了好久,学着亲手扭了一只小猪。

嗯。送给我。

NO.28

W时不时会和爸妈或者其他亲戚朋友等各路人马出门吃饭,但是他从来不拍食物的照片,反而跑去拍人家的店名之类。

我耐不住好奇问他,答曰:“这样我才记得住那家味道还不错的餐馆在哪里,才好带你去吃啊。”

哈哈,身为吃货最大的幸福,就是遇到了一个如此棒的男票~

NO.29

W和我出门,只要有人行天桥一定硬拽着我走人行天桥,不让我闯红灯,没有斑马线就不可以过马路,不论是一起骑车还是一起走路,始终让我呆在马路的内侧。

嗯,他曾经在三天内出过三次车祸,头破血流有惊无险皆有之,幸运的是依然活得好好的。

但是他生怕他真有什么吸引机动车的诡异气场,不愿危及我。

NO.30

我是一只不太正宗的熬夜狗,每次提议和W同学聊QQ到半夜的是我,还没有到半夜就毫无预兆地抱着手机睡着的还是我。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都会觉得心情很崩溃,于是眼巴巴地跑去找W撒娇道歉,后来W跟我说,其实没关系的,他都习惯了。

嗷,听到“习惯了”三个字忽然觉得有点心疼。


未完待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次岛主画的“福字”禅绕作品,给它来点红色,更添福) 闲来无事,曼陀罗,禅绕画,随心创作,涂色。 黑白也美,彩色...
    观心客阅读 416评论 0 0
  • 01 如果还能遇见你 我一定要对你唱支爱的歌曲 再说一句 我想你 02 你确定要走吗 听啊 我的心,已碎了一地 0...
    一个喜欢深夜读书的女子阅读 325评论 3 15
  • 当你走进这欢乐场背上所有的梦与想各色的脸上各色的妆没人记得你的模样三巡酒过你在角落固执的唱着苦涩的歌听他在喧嚣里被...
    青年小圣阅读 262评论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