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翠花的糟男老公(一)赌博

大、大、小、小,赌博场里激烈的喊叫着,负心海目不转睛却又满头大汗的看着掷着的骰子,揪心他,不断的内心祈祷,大,大,大。终于开骰子了,高兴的负心海蹦了起来,抱起周围的一个小伙子死命的摇,一个劲的喊,赢了、赢了。

收了钱的他,兴奋的犹如奔跑的野马。直径来到了服装店,给老婆买了一件粉色的蛮腰裙以及小孩儿爱吃的好玩的,并哼着小曲儿到了回家。

噔噔、噔噔,老婆开门我回来了。翠花打开门,看见负心海春光满面的模样,心想,嗯!一看今儿这表情又是赢了,顿然那种诚惶诚恐的心落了地儿。也露出笑脸的说,回来了?负心海进门就给了翠花一个拥抱,来试试我给你买的裙子,我见人家女女穿上可好看了。

翠花儿甚是高兴,心想,一看他这次赢了不少。嫁给他十二年了做牛做马、提心吊胆的从没给我买过什么礼物呢!接过裙子好是高兴的走进卧室换去了,她刚拿出来一看,心凉了一半,哦!裙子的腰比自己的腰小了一半。

拿出去吧!又怕负心海不开心,骂自己不知好歹。不拿吧!这套也套不上,心想,死老汉(陕北一般称老公为老汉)死人一个,买东西就不看看你的老婆是穿这衣服的料吗?下意识的照了下镜子,看着自己已经下垂的眼睑,微黄的面庞,虽有点姿色却被生娃生的要臀没臀,要腰没腰,心里很是懊恼!不服的她,拿起裙子愣是往上穿,咔呎一声,就被撕了一个好的大口子。

懊恼的拿出去,给老公看,负心海差点没笑岔气说,今天你老汉心情好,一会儿我重新给你买一件。这会儿,又一声敲门声响起,翠花忙忙开门去了,打开门,三个孩子有说有笑的往家门走,进门一看,他爸爸正做在沙发之上,三个孩子顿时收起了笑容规规矩矩的低下头就进入了三人共住的卧室。

他爸爸喊,放好了快点出来,三个孩子就像被触了电一般,放下书包就往大厅跑,整整齐齐的站到负心海面前。负心海愣了半天说,你们三过去看看餐厅有什么?于是三人才小心翼翼的走进厨房,一看三人高兴的拿起就吃去了!

下午吃罢饭,孩子们写作业去了,翠花收拾碗筷,负心海“又夜战”去了。

路上碰上一群赌友,有说有笑。一个和负心海关系特好名字叫小张的,羡慕的说,你这几天运气怎么这么好?

每天都赢那么多钱啊?看你运气那么好,教什么狗屎运了?能不能给我也来点你的好运气?负心海得意的哈哈大笑,好啊!可内心心却说,恨,这几天,我不知苦心钻练多少技巧才能如此有这么大成果,哪能说给你就给你呢?恨!像你这么老实巴交的只能垫钱了!关系好又能么样?把你们的钱哄到手就行了。

他们来到赌场,场子热闹非凡。打麻将、四门方宝、掷骰子、炸金花、扣明宝,那气氛甚是热闹。负心海看着、看着,早已不顾所谓的朋友,热火朝天的玩了起来。

直到黎明,负心海布满血丝的眼还在用力的睁着,一动不动的瞅着他的纸牌。再看着他身边的钱一会儿多、一会儿少,那内心也跟着时起时落,最后运气不错又赢了。

着实瞌睡的他,终于沉不住了快马加鞭的就往家里赶。刚到门口就大声的喊,翠花快开门,翠花快开门。一时惊动的邻家都出来看,一看没事都撇了一眼,嘴里念念有词的回屋了。

翠花刚开门,就吼耳朵聋了?没听见吗?我可喊你半天了,我都快瞌睡死了,快给我拿鞋去。翠花看他生气了点头哈腰的忙给他把鞋放在他脚下。

刚穿了鞋,他就跑到卧室里呼呼大睡。翠花赶快下厨给他做准备饭菜,两三小时后,负心海终于睡醒了,伸了个懒腰,看见满桌的饭菜,坐下一边吃一边说,一会儿把我的牌和骰子给我拿来。

翠花点点头,就去给取去了。翠花看他吃完饭后,忙忙把扑克牌和骰子递给负心海。负心海嘴一抹就去“练功”去了。“练功”对负心海来说每天必备之事,就像写作者对待写作一样虞城,必须起早贪黑,读书、记载、观察、聆听、感受、写文,就是为了有朝一日的成功。而他唯一不同就是发错了功,总有一天会走火入魔的。

哎!你看看那认真劲,不是撕牌,就是藏牌。玩的是花样百出、眼花缭乱真的是肉眼看不出任何蛛丝马迹啊!如果真能把这份执着用在创业或写作上保证就是个成功人士啊!

“练功”完毕后,洗漱了一下,换了套衣服又“上班”去了。不过这次和上次不同了,在悄然不知中,被几个便衣警察跟踪了。刚进赌场,屁股还没做热,冷不丁就被两个人压倒在地上,还不知咋回事手就被上了铐。一下就明白了。

这次抓了大概十五人,男女老少都有。为了不让家人担心,警察们在没收所有随身物品时,一人允许给家打个电话。

知道实情的翠花哭的像个泪人,赶紧带了许多东西给负心海送去。见了负心海一个劲的哭,你咋就这么不小心呢?你不在了两孩子问我了咋回答啊?你多保重身体,里面别逞强,好好表现,我等你回来啊!

负心海有点不耐烦了说,啊呀!有什么大不了的,天塌不下来,十五天就出来了。回去吧甭担心啊!我走了。于是翠花看着负心海离去的背影很是心疼,心里一个劲的默念说,好好的别和牢头对抗小心吃亏啊!

这就是存在在这个社会底层妇女的愚蠢之心。对于她们来说,只要一旦走进婚姻,家就是他们的全部,不论对错、好坏男人就是她们奋斗目标。不管钱是怎么来的只要给她们,能让她们花就行了。无论发生什么,对于她们来说必须维持婚姻,因为婚姻的失败就是对女人最大的耻辱,那是会被唾沫星子淹死的。

十五天对于牢外的翠花来说,确实如此的漫长,而对于牢房里的负心海来说,不怎么样,一进去就和牢头特亲近,不是送烟,就是塞钱。于是老头对他很是宽容,牢里脏活累活都让别人干,轻一点就让负心海干。

临出狱了笑嘻嘻的说,下一次来了我们还是好朋友啊!牢头惊讶的张了张嘴,挥了挥手说,好,啊!心想哪里有这么个傻瓜?还能把牢房当家的,于是摇了摇头。

出狱了,翠花拿了扫帚把负心海从头到尾的扫了一遍,嘴里还念念有词。回到家,忙忙给负心海拿出干净衣服换上,把脱下的衣服忙忙的装了个塑料袋扔进了垃圾桶,负心海奇怪的问,为啥扔了呢?我刚买的不久那。翠花呸呸碎了两口唾沫说,别说,不吉利,我是为你好,这叫扔晦气。

负心海没说啥,走进卧室躺下来,开始思索这段时间的事,脑子像过电影一样,一直想不通自己怎么进去的,于是对那天去赌场的人一个个排查,看到底是谁举报的。

心想,这个赌场其实挺安全的,一般没人知道的呀?想了半天可还是想不出所以然来。只好立马起来给组织赌场的头子打电话说,喂!强哥啊!现在咱们这不安全了,应该怎么办啊?强哥那边回答,你放心这次我在乡下我亲戚家安排好了,本来这几天等你休息好了我再通知你呢!负哥你好好休息休息,牢里受了那么大的罪,本来这几天我应该和哥们帮你接风洗尘可最近忙场子的事就……

负心海说,没事没事,你快点弄,我手早痒的不行了。挂了电话,负心海倒头就躺在枕头上心想,还是家里舒服。那死牢里真不是人住的地方,吃喝拉撒都在一个地儿,恶心的来脚也没处放。睡得床更不用说,十几号人就那么大的地儿,还两个大男人挤一个架子单人床,哦!真是没法睡!哎!不想了好好养精蓄锐,为“战斗”做准备。于是呼啦呼啦进入了梦乡。

五天后,强哥终于打来电话说,下午能营业了,到时候我派车接你,你就在家等着。负心海听了放下电话就跳了两跳(这就是赌博,也是VIP皇家待遇)。

坐车来到赌场时,负心海一看心里特别爽。这里不仅有山,还有水。现在门外,满地绿油油的庄稼,长长吸一了口气,好是舒服。赌场里面的人喊,负哥快点。负心海哦了一声就走近了赌场。

一看和城里没啥区别,骰子、方四宝、扣明宝、炸金花、推牌,应有尽有,小卖部、还有饭堂、好!还有一间卧室五张床。心想阿强这小子不错,满意的笑了笑。

好久没玩了,负心海热血沸腾。一上手就抄了几位大款,五万齐齐的就摆在了负心海面前。对于负心海来说,天天“练功”对于新手那就是三下五除二。

就这样一连大战了七天七夜,只要是进来的都拜倒在了负心海手中,最后只剩下他的朋友小张。负心海摇摇头说,不玩了你们继续。我睡会儿,小张笑咪咪的说,大哥我就想和你玩两把。负心海没好气的拍了拍小张的肩膀说,你回去吧!还有老婆孩子等你糊口呢啊!看热的小张哪能听出话中的谐外音呢?像一只蜜蜂一样蚊蚊个没完。

负心海是个暴脾气,一直容不得别人烦他,狠狠的指了指小张说,小子既然找死,就让你死痛快点,说实话我真不稀罕你那点血汗钱。小张么心里明白啊!因为这么短短一个星期尽然让他逼得上梁山呢!这不刚才媳妇又打电话催他要钱,要给孩子买奶粉呢!没辙的他只好和老板借了些版(高利贷)翻翻本。

为了要有十足的把握就是要让负心海累、困,只有在这个时候,他就有把握在他点盹时大赢一把负心海。

负心海轻视的说,这几种玩法你自己选,我让你死痛快点。小张为了用十足的把握选了自己最擅长的炸金花。刚开始,小张特顺连赢几把。(啧啧啧小张啊小张,套路啊套路快点收手吧!)小张高兴的不亦乐乎,今儿手气不错加码。听到这话的负心海呵呵的摇了摇头心说,小张休怪我心狠手辣,是你逼得啊!负心海连炸几把,就已经收回了刚才的钱。这时小张急了,心想不行不行。我还得加码我一定要赢回所有输的。

于是又加码,为了最后一把,把刚才借的一万版都上了注,郑重其事的说,来兄弟一把见输赢。这次赌注,是小张人生以来最大的,心想这次如果赢,不仅老板的版能给,我输的钱就能拿回,不论结果如何仅有一次,再也不会碰赌了。

殊不知,其实小张的这种赌法正是赌博的大忌。你越是急,越赢不了钱,你下的注越猛,死的比猪都惨。小张看到负心海的牌脸色刷的就变了,脚一软就昏厥了过去。

等他醒来后,根本就不敢回家,哆哆嗦嗦的不知要哪里去。上了公路,掏了掏兜,连做公交的钱都没了,恨的小张狠狠抽了两个嘴巴子,哭了一鼻子后,只好徒步往家走。

等走到家门口,已经是第二天的晚上了,饿的小张肚子直叫,可站在门口不敢回家,只好坐在家门口过了一夜。第二天,他老婆抱着孩子出去买菜,看见门口躺着个人,吓了一跳,但走近一看尽然是……

小张回到家后,第一句话就是,老婆你不管怎样先给我弄点吃的我快饿死了。她老婆看着他疲惫的样子只好下了点面条。

小张狼吞虎咽就把一碗面条吞下肚。他老婆开始唠叨了,小张啊!这几天你是咋了!总是不接电话啊!快给我点儿钱,咱娃都已经一天没喝奶粉了。我要买奶粉去,小张抱头就哭,老婆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这两天,这两天我输钱了。他老婆听到这惊奇的说,什么?输钱了?我没说吗?别赌了别赌了,你咋就是不听啊?输了多少啊?

此时的他就像犯了错的孩子,任老婆发落。唯唯诺诺的说,卡里的钱都被输光了,小张他老婆气的脸都发紫了。狠狠踢了小张两脚,转身哭的跟个泪人似的。不一会儿回到卧室把他的所有东西统统扔了出去,滚,滚,你,早点离开我的视线。小张苦苦哀求说,老婆大人,我错了我对天发誓,我再也不赌了好不好?他老婆一边推他一边愤愤说,这句话我都听腻了,快点滚,省的碍眼。

哎!人常说女人就是那刀子嘴豆腐心,小张,咚!一声跪在地上一把鼻涕一把泪,老婆啊!老公真的错了,饶过我吧!咋们的孩子不能没有爸爸!他老婆看着稀里哗啦的丈夫心软的怎么也搓不动,愤愤的给了两锤,转身回卧室了,哭的跟个泪人似得。

看着老婆心软了,小张破涕而笑站起来,捡起行李就往卧室送,他老婆立马止住将要跨进门的小张。头也没抬的说,你给我出去,以后客厅就是你的地方。小张只好灰溜溜再次把行李提到客厅的沙发上,点了根烟惆怅的狠狠吸了几口,抱住脑袋狠命的摇了几下。

负心海这几天,每次都赢,兴奋的快要升天了。跟他们的强哥正在KTV正嗨的上劲呢!强哥说,负心不如你加入我们放版的行列吧!这可赚钱了。你不知道其实就是保转的买卖,你看……?负心海高兴的说,好啊!其实我正有此意,高兴的强哥咣咣的就和负心海碰了两下说,痛快!喝,两人头一仰就一饮而尽了。

别跑,别跑,给我站住,负心海听到喊声转头一看,原来是小张,正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往负心海这边赶,追他的正事强哥派去追债的喽喽。小张气喘吁吁的跑到负心海跟前时,负心海叫住了小张说,这是咋了?小张喘了口气说,追债的,负心海给强哥使了个眼色,强哥一挥手就把那些追他的人给撤了。

负心海说,你提行李干嘛?小张说刚才要账的上门,被老婆知道了,现在和我离婚了,这不把我撵了出来了。强哥走上前鄙视的说,哦!看着情况你是准备逃跑吗?小张连连点头哈腰的说,不敢不敢,只是你们的人要跺我手所以我才……

“住嘴”强哥愤怒的吼!负心海又给了个眼色,强哥闭嘴了。负心海说,欠多少啊?我帮你担保,一个月,一个月主动还给强哥咋样?小张点点头。

当小张走后,强哥说,负哥他都穷成这样了,还拿什么还我们呀?负心海胸有成竹的笑了笑说,别急,他们家还有一套房子呢!这房子正处于黄金地段,能值一百多万呢!

强哥拍了拍负心海的肩膀竖起大拇指说,厉害!从此之后,小张在负心海的挑唆下,越陷越深,最后不能自拔。

负心海达到目的,理直气壮的把小张的老婆赶出了房子,任小张的老婆怎么嚎啕大哭、苦苦哀求,都无济于事。小张的老婆抱着嗷嗷大哭的孩子,急得嚎啕大哭,而这时的小张人不人鬼不鬼的悄悄的站在不远处,看着受苦受难的妻儿揪心撕打着自己。嘴里不断的咒骂,该死的负心海,你够阴老子终于明白了,等老子翻身时和你索命。

从此负心海顺风的水,要多牛逼就多牛逼。身边不只有多少点头哈腰的喽喽兵,只要要水,没人敢给果汁。每天出去总有一个人给拿把伞,开的跑车嘛!陕北唯有一辆,再无第二。房子呢!就是别墅。

人常说,夫贵妻荣,翠花看到眼前的一切真是每天合不拢嘴,逢人就讲老公能干。

想知事情如何发展请看下集回顾

总目录

第二章艳遇

https://101704250005959.bqy.mob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