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很高兴遇见你,再见了!

图片转自网络

光阴,千转百回。

转眼,2017已到岁末。

回望我们今年的记忆,

有哪些瞬间,值得在我们的青春的成长里留下?

有哪些时刻,让我们的眼角暖暖含光?

2017,点点星光,让我们变得更好;

2018,未知精彩,值得我们热血相酬!




图片转自网络

1、

2017,就像是人生这条路上的某一个驿站,过了今天,就成了回忆中的片段。而等在前方的,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期待的新年。

关于2017年的小目标你们都实现了吗?

2017年的最后,手痒痒,在今天闲暇之余,想写下点什么送给2017的日子里。

2017年我的关键词就是忙碌。忙碌到我没时间去想任何事情,好像所有的时间都被排满了,做完这件事情,又是一件事情,在上班完成工作的同时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要寻思着挤出时间来写主持稿、要赶晚会排练台词、晚会主持工作、还有广播台的兼职,以及还要去听教师资格证的课,背考点、做真题、加上父亲生病住院的事情,我简直神奇到把时间拆分的刚刚好……

我这个小脑袋瓜竟也出色完成每一件事情,这是我第一次在多种任务加固于一身之余,挑战自己,一件一件完成。

感叹“人的能力有限,潜力无限。”




奋笔疾书的我

2、

前天,表妹问我的教师资格证考到手了吗?

我:笔试过了;

表妹:“那普通话呢!”

我:考了两次,达二甲。

现晚会结束,年底任务也完成,2017年的小目标就差2018一月份的教师资格证面试了,明天开始下班之后闭关在家备面试。不过又要进入新一轮的忙碌,晚会还要再去滨海举办一场,选礼服写主持稿一切又得重来,不过经历了2017,这都不是事情啦,我希望自己在工作中,能主动分析自己的优势与不足;生活中,乐于挑战新事物,不囿于常规。

表妹陷入了迷茫中,不知该如何选择接下来的路,说父母不替她着想,偏心,她平时都是跟朋友一起吃吃喝喝惯了;听完我们谈心了很久,每个人的人生观不一,除了该吃吃该喝喝,还有呢!不能总指望父母去为我们打算,你不是小孩子,90后的一代们2018后均已成年,既然长大了,就该自己去想想了,我们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父母的思维认知也有限,你只能请教她们或者参考他们的部分意见,主要的决定权在自己手上,我们才是我们自己人生的主人。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努力就会有收获的,但这就是经历与成长,是我们人生路上宝贵财富。

说到我今年没完成的事情应该就是我的生日愿望了。

去年看到同事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了好几年的油画,也想给自己培养一个比较高大上的兴趣爱好,我对吉他的热爱算是一时兴起,也算是从小萌芽,总之对会弹吉他的人心生羡慕,总算在今年生日时决定学会吉他,老爸特意送给我吉他当作生日礼物,刚开始的那一个月,兴趣正热,一点空闲就跑去捣鼓吉他,看起来很赞的生日愿望,还有学跳舞,学英语之类。这些听起来很美好的兴趣爱好,其实背后需要付出反复枯燥的练习,如果不是真爱,很难长期坚持。如今2017过完,我的吉他还是停留在53231323里。

汗颜

很多兴趣爱好的养成,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需要大量的反复练习,这种重复性,如果没有强大的动力支持,很难每天践行。

2018年我要去把大吉他换成尤克里里,征服它。

再见了,忙碌的2017。




3、

昨天下班如约去公司广播台兼职栏目主播,另一位栏目主播的双眼向我散发了崇拜,她说:“我去看你们的晚会了,太美了,我朋友跟我一起去的,我跟她说你们都是广播台的同事,带她去开开眼界,她说你们也太厉害了。”

曾几何时,我刚加入公司广播台,对着另一位主播也曾说过类似的话,如今竟然有另外一个人在对我说,很奇妙。没有实现不了的美好,更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2017我最大的变化是有属于自己的自信小魅力了…

我们都在为了变成更好的自己在努力,我们都想遇见更好的人。

你所仰望的,如若你努力,终将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8新年晚会主持小结

4、

第一次上公司春晚,非常激动,南书记告诫我们要在沙画部分抒情,保持抑扬顿挫,有情感,整体大方流畅,注意这些的同时,我还要时刻注意脚下的鞋,毕竟它有15厘米高,是我穿过的最高高跟鞋,没有之一!

同事们担心我穿不了高跟鞋,因为平时没穿,觉得我不OK,真的穿上走起来注意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呀,所以凡事还是要自己尝试了在下结论。

南书记在第二次排练走台结束送我回家的路上跟我说了很多对我有帮助的走心话,不管是南书记说还是别人说,努力总是对的,对得起自己的成长,我喜欢自己越变越好,往好的方向成长,感觉这样的我才是活着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思考的这么多,就是喜欢的正能量事情看多了,自然而然吧,心里要有自己认可的想法,别人的话可以听,但不能没有自己的主见。

亲身目睹了栋哥主持的自由发挥,简直是正泰版“何老师”,太强了,幸运抽奖那,没有台词,全是栋哥在那自由发挥,我们想意思一下说点话发现根本插不上嘴,哈哈哈,双击666,为栋哥打call。

卡耐基说过:“不为明天做准备的人,永远不会有未来。无论是工作、学习、健康,还是感情、社交,我们常常需要一个合理的计划,为自己的人生设定一个更高的追求目标。”

我其实也没给自己设立下一步一定要做什么,只是眼前希望自己该干什么,就这么一步一步发现自己的小目标不小心全都实现了呢!

越努力越幸运,越幸运越努力。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锻炼和成长,感谢丹佳姐的信任和私下的走心话,感谢栋哥的不吝赐教,暖心力Max,新的一年愿自己不忘初心,大步向前!

这次的晚会我就像是从一个灰姑娘变成了公主,不过不管晚会完成的再出色,还是要回归到工作上。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减少些忙碌,多去旅游,增广见识;多多学习,开拓眼界;只有自己有“水源”,才能不断源源发挥。

未来的日子里,愿你眼中有光芒,活成想要的模样。




5、

越长大越发现,重要的人越来越少,留下的人越来越重要。

相不相爱,合不合适,能不能在一起,真的是完全不同的三件事。相爱容易,因为五官;相处不易,因为三观。

我想说这一年,你遇见爱情了吗?

我没有,但是我相信这个人一定会来,所以一定要等。晚点遇见你,我的余生都是你。

我很平凡,很渺小,我想跟别人不一样,有属于自己的那束光。

2017很高兴遇见你,再见了!

2018请好好爱自己,新年快乐!

【美人说】话题:与2018的相遇


新年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