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三万元在衡水做icl晶体植入手术 真的很值!

去年,在衡水做了icl晶体植入手术,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是我拜托了沉重的眼镜,拥有了清晰的视力,我感觉做icl晶体植入手术真的很值得!高度近视和角膜较薄的朋友真的很适合做icl晶体植入手术。

会做icl晶体植入手术,是因为大三的时候,我觉得马上就要毕业了找工作,应该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所以决定做近视手术,一开始以为自己能做激光类的近视手术,但是检查完才知道自己的角膜太薄,只能做icl晶体植入手术。

因为去别的地方做近视手术比较麻烦,所以我选择了衡水同瑞眼科做icl晶体植入手术,综合实力比较强,屈光科也很强,最重要的是梁艳青主任做icl晶体植入手术的经验很丰富。之前是衡水地区唯一有icl晶体植入手术资质认证书的医生,只有认证资质才能做手术。听助理说她还给她爱人做过icl晶体植入手术,衡水地区的icl晶体植入手术几乎都是梁艳青主任主刀。

术前检查是我在网络上预约的,医务小姐姐服务很周到,检查也很仔细认真,检查结果出来以后,显示近视度数800、850,散光度数125、100,角膜厚度490微米、487微米。在检查结果出来以后因为角膜厚度不能做激光类近视手术,梁艳青主任跟我说只能做icl晶体植入手术,听到这个消息我真是难过,实在没想到自己的角膜竟然这么薄。于是我回家考虑了好几天,又查了好多案例,最终决定做icl晶体植入手术。交了定金,定的是散光晶体,我等了大概半个月。

晶体到的时候,就要做手术了,在手术前一天我还挺紧张的,但是问了一些做过icl晶体植入手术的人他们的术后情况,我就放心多了。

术前准备:

术前三天开始滴眼药水,有四种眼药水,每天滴三次。具体那几种忘记了,反正就是按照医生开的滴。

做icl晶体植入手术当天我一大早赶到衡水同瑞眼科,首先就是查血,然后梁艳青主任决定今天做左眼的手术。术前半个小时开始散瞳,散瞳结束后我就被带进手术室。这个手术室完全就像一个忙碌的车间,进去很模糊,全程有人牵着。

躺在手术床上,首先就是给眼睛消毒,用东西把我眼睛撑开,做手术之前还认为自己不能坚持睁眼几分钟的顾虑没有了。然后给我眼睛滴麻醉,梁艳青主任有贴心询问我是否有痛感,当确定没有之后。开始手术,听过切口大约2-4mm,反正做完手术过后我至今没有看到疤痕,也算是微创手术吧。手术过程中几乎无感,我感觉有一下下有轻微胀胀的感觉,我猜应该是调整晶体的时候,最后包扎好护士小姐姐把我送出手术室。整个手术大概十分钟。

icl晶体植入手术必须留下来观察,确定没事才可以回家,第二天早上复查后方可进行第二只眼手术。第二天复查没有异常就进行了第二只眼手术,三天复查视力1.0,第二次还是第三次复查视力恢复到1.2,真的超级惊喜,我以为顶天就1.0,没想到竟然能恢复到这个程度。

术后及不适应症:

术后还需要第几种眼药水,此处不在赘述。大家应该比较关心的干眼、炫光和异物感等,这些症状我是没有的。可能激光的干眼比较多一点,此处因人而异只能做个参考,本身就干眼的做了肯定干眼。

但是在衡水做完icl晶体植入手术后有个光圈,一般到一个月会消失,我刚开始也有,现在完全没有了,不知不觉就消失了,光圈不怎么影响生活。总之就是做了icl晶体植入手术后感觉很好,眼睛变大了颜值上升很多。

对ICL晶体植入手术的看法:

很多人对icl晶体植入手术持一种怀疑态度,我个人认为做了icl晶体植入手术视觉质量确实很好!这还多亏了衡水同瑞眼科梁艳青主任!

即使出现了不适应,取出来也不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也不用切削角膜,对于高度近视患者来说icl晶体植入手术还是有着很大的优势。

最后,希望大家不迷信近视手术、不妖魔化近视手术。以上是我的icl晶体植入手术分享,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参考。

预约或咨询可添加微信:lzhxyk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