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写一周日记,开启你的挣钱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你可能没写过长文,但你一定写过日记。

你还记得小时候写日记的场景吗?

你有多久没有写过日记呢?

想写作赚钱,不妨从写一篇日记开始。

很多名人都有写日记的习惯。

林清玄说,自己时常鼓励别人写日记,把生活、感受、思想记录下来,因为这样,

一则可以时时检视自己的生命痕迹;

二则透过静心写笔记的动作可以“吾日三省吾身”;

三则逐渐使自己的思想精明有体系。

一天写几页笔记不嫌多,一天写一句感言不嫌少,深刻的生命、思维就是这样成熟的,如果我们不能在急速流过的每一天,为生活留下一些什么,生活就会如海上的浮沤,一粒粒破灭,终至消失。

杨澜说,用日记的形式,来梳理生活,思考生活。

在日记中,不仅仅记下痛苦的经历,也可以在日记的结尾,写上今天让你最感恩的三件事情,作为自己“发现美”的行为练习。一段时间之后,你的幸福银行一定会收到一笔不小的收入。

晚清名臣曾国藩,更是将写日记做到了极致。

他从29岁时坚持写日记,一生持之以恒,从未间断。

他在日记中不断剖析自己,反思自己的行为,总结自己的得失,一生向圣人看齐,终成圣人。

曾国藩一生有八大坚持:

坚持读书、坚持写日记、坚持静坐、

坚持练习书法、坚持早起、坚持做笔记、

坚持改过、坚持慎独。

这些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做好一件事不难,难的是坚持做好一件事。

曾国藩的故事告诉我们:圣人与普通人的区别,可能就是“坚持”二字。

对于我们写作者来说,写日记不仅可以记录生活,修心,反思行为,锻炼思维,还可以提高写作能力。

我们写作者,左手读书,右手写作,如何将二者融会贯通,如何信手拈来写出有内涵的美文,离不开长年累月的写作练习。

写作没有捷径,坚持每日写作,才是写好文章最直接的方法。

所以,我们发起「作者」日记计划,鼓励全民写日记。

你可能是一个普通人,那你就用日记记录生活;

你可能胸怀大志,此生有很大的追求,那你就用日记修心反思,总结得失,一点点记录你的改变世界的思考;

你可能想成为作家,那你就从一篇篇日记开始,锻炼你的文笔,一步步向梦想靠近。

2.

「作者」日记计划具体有哪些内容呢?

活动很简单,只需要每天打卡500字日记。

不强制每天都写,但只要你想写,我们就在这里等你。

而且只要你坚持写日记,就会有可能获得我们的“圆梦”奖励。

奖励一:周榜首奖励价值299元的课程劵一张

每周评比一次,排行榜第一的人免费领取价值299元的基础写作班免费券一张,择期参加,可送人。

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获得课程券,累计拿到三次榜首,获得三个课程劵的人,再次登顶榜首将不再奖励。而由紧挨着他的后一个人获得。

温馨提示:多分享,多评论,多赞,是决定排行榜排名的关键因素。

奖励二:精选日记奖励赠书以及一对一改稿服务

我们每天会精选一篇日记,以非原创的形式发表在「我是作者训练营」公号,每月累计3篇(这个数量随人数增加会做相应调整),赠书一本。

同时,每月上稿数量排名前五的作者,洛帅会帮助点评任意提供的文章一篇。

奖励三:坚持打卡365天日记,送你一个出书的机会。

我们有合作的出版的公司,有一些出版渠道,只要你坚持写一年日记,将获得我们内部提供的一次针对个人出书的机会。

我们将根据你的写作风格,写作意向,为你量身策划选题,申报,对接出版社,修改大纲,以及一定的写书指导。

为什么以一年为期,我相信,坚持写一年日记,你的成长一定是一跃千里。

3.

另外呢,日记计划不仅仅是一次活动,还是一个温暖,向上,特别有学习氛围的学习型社群。

社群有来自各个地方,各种职业的写作爱好者,学习爱好者,有你学习的榜样,也有和你并肩作战的笔友。

在日记社群,你不仅能认识很多写作上的朋友,更能感受到一种奋发向上的力量,在这里,写作真正成为了一种生活常态,影响着你拿起笔,开始写作,爱上写作,并通过写作提高思维,拥有不一样的人生。

社群亮点有三:

1,认识一群积极向上的笔友,遇见一个学习氛围爆棚的大家庭。笔友的鼓励,榜样的引领,将是你学习路上的强大推力。

2,福利惊喜不断。刚才提到的三大奖励,以及我是作者训练营创始人洛子帅提供的变现渠道。

3,每周一次写作分享活动,每个人既是听众,又是分享者,给你展现的平台,也让你学习别人的写作经验、人生经验。

迄今为止,日记计划已经启动快4个月时间,有很多人坚持写日记100多天,发生了质的改变。

有人开始在各大平台频繁上稿,有人开始写长篇故事,有人收获了满满的友情,有人开始了新的思考。

这就是日记社群的魅力所在。

这么棒的活动如何参加呢?

添加微信15502915569,免费参加!

希望大家把我们的活动推荐给更多的人,我们需要你的帮助,我们想让更多的人加入,通过写作改变人生。

另外,我们建有「作者」日记计划交流社群,所以人可免费参加,有意者添加微信15502915569,备注「日记」,即有专人拉你进群。

快来加入「作者」日记计划,让写作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开启你的赚钱生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个读书方法,可能会颠覆你对读书以往的认知|开卷 或许读书已经成为你的一种生活方式,在读书中也构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
    yuqifuli阅读 5,433评论 3 13
  • 这个周末,天空依然飘着雨,我仍然坐在相同的位置,看雨。高级灰涂满了整个天空,仍然是性冷淡风的格式,雨不慌不忙的下着...
    云水间_66阅读 492评论 2 7
  • 我是个胆怯的,不敢去指责呵诉上司的错误与不公。因为我害怕失去维持表面和平的假象,而遭打压逼迫离职。可内心还是会...
    淘幺幺阅读 327评论 19 15
  • 你对自己有觉察吗?你看见自己的成长动力了吗?什么可以激励你不断努力?什么可以让你挫败,把你击得粉碎?你了解自己吗?...
    graciali阅读 2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