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27

2017.5.27

西瓜大宝早呀,今天你娘意外的知道原来你不是公司目前最大的胎宝宝,有一个一直以为比较小的胎宝宝,今天得知居然比你还大。娘真的是hold不住啊。是不是管你叫西瓜大宝,所以你就真像西瓜一样长得水水的,大大的?

娘端午那天要去医院产检做B超,真希望到时候医生不会说你太大了,是正常的,不然后面我们就要更受罪了。

西瓜大宝,娘知道你是个很省心也很好养不挑食的娃,但咱能不能约定下?等你出来了再继续保持好不好?现在别长太大,不然你娘生不出你。



2017.5.26

西瓜大宝,娘今天的起床状态有点不佳,头是晕的,昨晚也没睡好,昨晚睡到半夜突然平躺了,娘整个腰都是僵的,自己都翻不了身,也担心自己平躺太久你在里面会缺氧,直到后面把你吵醒,你踢了娘几下,这才放心的继续睡下了。

西瓜大宝,昨晚娘心情不好,昨晚大姐试探的问我新办公室订餐的事情,还说二姐会专门下来一趟,把原先洗碗的活给推掉了,我心里没底,后面我该怎么做才好?要是这个叫餐的事情没弄好,他们家该怎么看我?说话没谱?也不出力帮忙?感觉我现在已经是要看人脸色过日子了,很多的人情世故真心不懂怎么处理,没人教也没人带。再一个是你外婆,娘心里对她还是很多不满的,她很多时候嘴里一套心里又是一套的。娘知道你外婆是怎样的人,她其实不想那么早下来,她不想我花她的钱,嘴巴里念叨给咱们养了鸭子,但是又舍不得给我们,其实不想给咱们买干货但是又碍于人情世故。所以故意问我,你娘不是个贪便宜的人,也不想麻烦她,就直接让她月子的时候再下来,我也不想每天听她絮絮叨叨的。

西瓜大宝,娘甚愿你身心健康,也努力为你创造一个好的原生家庭环境。希望你不要受娘的影响,主耶稣亲自保守看顾你健康成长,也祝福娘成为一个有智慧的母亲。


2017.5.24

这几天的体重涨幅又比较大,晚上的睡眠质量从手环上看又显的很不好,水肿也很厉害,凉鞋都紧了很多,空腹血糖的数值也偏高好多,周先生的职场动荡不安,可以说当下工作的明天在哪都不知道,也就是在拖,预产期又临近,新办公室环境听说很糟糕,这个月业绩又不理想。。。

一系列的环境真的是很不好呀,眼睛定睛在这上面真的是会很忧虑呀。



2017.5.22

一周的第一天又结束了,代表着离西瓜大宝出来的日子又近了一天。今天在忙碌中度过,我居然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给自己的手机连续格机两次,两次都是毅然决然的,没有犹豫,用周先生的话说我很有勇气,他在格机之前一定要先备份下数据、软件以及一些七七八八的东西,但我觉得那样太麻烦了,格机的目的不就是让自己的手机减负吗?不舍得那又何必格机呢,徒添劳力和心神。我觉得在这一点上我做的很轻松,至少我自己是舒服和开心的。

今天有感恩也有重担,重担的是,一大早刚开始上班的时候,周先生就传来求救的信息要为他祷告,他的新老总很不乐观的和他们财务说公司最近的运转超出正常可控的范围让大家早做准备,原本的工资可能也只能领到部分,在面对西瓜大宝要出来没多久的时间里,无疑我们的经济压力是很大的。我没信心的向小组的姐妹求救,请大家代祷,感恩陈菁的宣告,让我有信心。

大家的代祷聊天记录

感恩,因着宣告周先生是船长,晚上神就给意外的恩典,解决我们一个很大的难处。晚上房东来给我们送门卡,周先生很有勇气的问房东能不能借他家房子边上的小过道给我们月子里养鸡鸭,没想到房东居然没任何条件的同意了。真的是出乎意料,太神奇了!天父爸爸,谢谢祢!


2017.5.19

这一周一直享受在恩典当中,昨天有还没出月子的邵静就急着说要送我月子草以及棉枝,今天又有从一个刚生完孩子的妈妈那里买了两包特价纸尿裤,然后她还很热心的送西瓜大宝一大袋衣服,以及纱布尿布。

超级要感恩的是今天我还想着要上网买尿布,但是不知道心里一直没有感动要买尿布,结果晚上就有人送尿布,真的是超级感恩。

不过也发现长西瓜纹了,也时不时的会脚肿。但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因为神是好神,是知道我们所需的神,谢谢耶稣!



2017.5.18

昨晚听了两个孕妇讲座,一个体重管理一个如何坐月子。我感觉两个都是我当下关心的,因为前期没控制体重,我现在已经长了25斤了,很迫切的想知道接下来的体重要怎么管理,才大人小孩都受益,都在标准之内。如何坐月子的讲座我提前看了那些ppt都一一截图了,好在ppt内容都挺详细的,找个时间慢慢的看,应该问题不大。

体重管理的课后有提问时间,我把我现在的光景和情况和老师说了,期待可以得到一些建议。可是当老师说出这个问题并说到我前期体重长了25斤的时候,周先生居然无情的嘲笑我,让我觉得很受伤,也让我觉得我没有很好的做好体重管理觉得很丢脸,当下受伤的情绪就涌上来。

这两天肚皮在长,又痒又痛,宫缩也越来越频繁,不过意外的发现西瓜大宝一到吃东西的时间点就开始手舞足蹈动个不停,这让我也很有安全感,我不用担心西瓜大宝是不是有什么突然症状发生,当我坐久了TA也在里面动,仿佛在提醒我要多动动了。

谢谢西瓜大宝,你是我的安慰。



2017.5.16

即将进入孕29周了,肚子越来越大,现在晚上睡觉越来越不舒服了,不是腰酸背痛就是下腹被撕扯的痛再或是明显感觉脚肿腿麻。一方面担心孕期血糖升高会让西瓜大宝生长过快一方面又担心控制饮食会不会让西瓜大宝营养缺乏。

天父爸爸,求祢将合适的量量给我和西瓜大宝,叫我们两个都是刚刚好的。

天父爸爸,随着孕期时间一天一天的增加,两个老妈都即将要下来,我觉得压力甚大,两个家庭的摩擦大战也即将开始。昨晚老妈来电说要让宗洪的大姐下来把老家的鸭抓去龙岩老妈那里,请龙岩老妈来养,但我明知龙岩老妈最近身体各种不适,我拒绝老妈了,明显感觉老妈的不爽的情绪。龙岩老妈也在家里养了十几只鸡,都在想怎么处理。

昨晚在讨论这事得时候,刚巧大姐进来,我想是听到我们的谈话了,随后他们用老乡话沟通了一些,听不懂,但是让人很不舒服。

天父爸爸,求祢给我说话的智慧,能处理两家磨合关系的口舌,也求祢给我喜乐和平安,平静的情绪。也为我预备在住处附近有一个老房子,是可以喂养鸡鸭的,天父爸爸,你所赐的超乎想象的。


2017.5.13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一大早我和周先生要各分东西去到不同的地方,周先生去参加他哥哥的岳父的追思礼拜,我则要去参加一个孕期讲座,一个是告别在地上年日的仪式,一个则是迎接新生命的准备仪式,加上今天还是好姐妹的大喜之日,都各有生命的意义。

小时候最爱的东西之一

给自己来一张出门照

早上一出门在路边等车的时候看到这路边的花,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但是它确实我童年重要的记忆之一,小时候经常跑到领居家玩,采它的花吸它的汁作为我们游戏过后自我犒劳的奖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朗豪酒店的签到处,果真是领到一大袋的东西,我原本以为,他们肯定是要等到活动结束之后才会发放这些物品,也有幸拍到第一张孕期照。

第一张孕肚照


2017.5.12

断了很多天的存款,今天又拿起来重新写。这几天有好几次都想到这个存款没有继续更新,但是就是没有动手去写。我想如果有人问起,我可能会笑笑的说,是啊,最近比较懒,最近比较忙抽不出时间来,再或者是理解一下孕妇呗。。。会给自己找各种理由和借口,但其实自己认真省视自己,外在的条件可能是存在的,但根本的原因是,没有坚持下去的动力了,或者说找不到初衷是什么了。也可以说没有对接坚持下去的源头了。

对此,我要反思下一开始写这存款我的动力是什么?我最初的目的是什么?

没坚持下来我面临的环境和难处是什么?

我发现我最初写存款是群里的呼召行动,我也想借着存款增进我和周先生的关系,很难坚持下去的原因可能是我发觉就最初的热情会口头表达感恩,后面的感恩都是形式化的,或者说可能是没找到正确存款的表达方式。随着搬家的年日的增多,去教会聚会的次数的减少,也因着孕期的增加,初次当妈的焦虑感,没有父母长辈在旁叨扰和照顾,加上经济的忧虑,我想我的眼目被环境抓走了,我的生命在走下坡路了,我感觉不到神的爱,我落入自己的忧虑里面,我完全的落在自我里面了。

描述我现在的生活:有一个任劳任怨的周先生,每天早上牺牲自己的睡眠6点爬起来给我做早饭,午饭,饭后一起上下班,送我到公司楼下,一路上我什么东西都不用自己拿,甚至是自己的手机,两手空空,有的时候还要拉着周先生的书包走路,下班也是周先生提前在公司楼下接我,有时候他要等我一二十分还不见我下去,他也没有任何抱怨的脾气,回到家之后依旧是他在厨房忙碌的身影,然后我坐等吃饭。

对于这样没脾气,任劳任怨的周先生,我想说是我的荣幸,也是神给的恩典,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竟会对他词穷不知道怎么存款,我想这其中一定是我出了问题。

面对西瓜大宝,我想我也是不够格的,我时常陷在忧虑中,我老是担心我的血糖会影响到TA,我也极少和TA互动。

天父爸爸,我实在是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我没有从祢那里得着真实的喜乐和平安,我还是落在自己的忧虑当中,我忧虑我和宗洪的经济,我怕陷入贫穷里,我怕我养不起西瓜大宝,我也怕我休产假之后公司会以各种理由调岗或是让我离职,让我没有经济来源,我也怕祢不祝福宗洪的工作,让我们经济缺乏,我还怕我的血糖一直降不下来会影响西瓜大宝的健康。天父爸爸,我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产前抑郁症。我每天回到家我心里寻思默想的是怎么省钱让我现在住的房子空间更大?我满脑被这些心思意念抓住不能自拔,我也觉得很无力。天父爸爸,求祢指教我,恢复我的信心,也坚固我的信心,我渴望和祢有更深的连接,在祢的应许里面享受从祢而来的平安和喜乐。


2017.4.23、24智慧存款

天父:在主日敬拜之前我临时有感动下午要去一对主内友人家探访,也在和他们约时间的时候我才知道她最近正在遭遇流产的难处,在敬拜的时候我能感受到天父祢的心也是痛的,我也知道临时的感动不是偶然的。也谢谢祢带领我和周先生那天我们有个很好的探访。

周先生:感恩,我们可以彼此敞开多沟通,我们可以一起发现问题,一起讨论解决的方案,我越来越发现你越来越担当了,昨晚我们都感慨,现在我们虽然住在租的出租屋里,地方虽小,虽简陋,但是感觉很温馨,然后我们瞬间感慨,房子是租的,但是生活不是租来的。

当我们探访回来的时候,走在路上我问你,如果我在很远的地方上班,每天一趟的车程要2小时左右,你又会开车,然后你在家办公,那你会怎么做,当时你毫不犹豫的说开车送我上下班,当时我心里暖暖的。

昨晚散步时,我们聊到我们两个的性格搭配,当下觉得非常感恩,你是感性,我是理性的,生活中,你总是不计成本,不考虑环境的给我爱,而我缺的也是这个,你说你缺的也是理性这块,正好我来补足了,所以感恩神,真的好奇妙。

西瓜大宝:最近你活动的时间越来越有规律了,白天上班我坐久了,你就开始踢我起来活动了,晚上我早早睡下了,你也跟着安静的睡下了,不踢也不玩,你真的是一个贴心的乖宝,祝福你,在母腹中享受每一天快乐成长的时光,健健康康。


2017.4.22智慧存款

天父:天父爸爸,谢谢祢昨晚在梦里开启孩子,梦里我感觉我活在世俗里,被恶追赶,我想到我最近的境遇,自从产检知道血糖高之后,我就不断被不好的心思意念以及仇敌的声音追赶,完全不能放松,一直处在紧张和忧虑的里面。梦里,清晰的感受到,当我重新回转祢面前和一群年轻的弟兄姐妹来敬拜祢的时候,仇敌就不再追赶我了,世俗也不再追赶我了。我感觉到我在里面是安全的,我也看到陈菁被恢复可以起来跳舞敬拜祢,动作虽简单,但是很美,大家都跟着跳,姐妹的敬拜声音也超美,彩霞姐轻松喜乐,满面荣光分享自己见证之后生命轻松乐意分享的喜乐,牧师也轻松自由。天父,谢谢祢借着这样的梦境开启我当下的光景又不断给我盼望。天父爸爸,求祢帮助我脱离世俗的捆绑,活在祢里面轻松自由和喜乐,我也坚信西瓜大宝在祢手中是平安的,祢既赐我们产业,必给我们充足的恩典供应我们!

(附昨晚梦的内容:梦的开始是,天空是会灰色的,所有的色调都是灰色的,我一个人在被一大群黑色的虫子类的动物追赶,我逃到哪追到哪,甚至是我遁土也无处可躲,紧张又忧虑。不知道我是呼求神的名还是转念定意回到神的面前还是怎样,我进入到一群弟兄姐妹里面,这时候整个画面是彩色的,我也没有再被追赶了,陈菁在前面领舞,一姐妹在领唱,大家一起敬拜神,有敬拜中被圣灵深深触摸的人,在神面前大哭的人。彩霞姐满面荣光端着一碗吃的在分享,还一直问你要不要吃什么东西来着,牧师说,我有了,我吃很多了,彩霞姐分享说,自从做完见证之后,她的生命越来越喜乐,越来越轻松自由,也越来越会分享了。牧师和大家一边听着分享一边开心吃着东西。)

周先生:昨晚你分享你工作上的难处,分享你的现状,我开心的是,你越来越会表达自己,也越来越会敞开自己了,为这感恩。我也决定起来为你灵里守望和祷告,成为你的帮助者,帮助你越过环境,胜过环境。谢谢你在周末的早晨依然起来做饭,让我享受安息。

西瓜大宝:你是超棒的宝贝,你的灵里非常的敏锐,祝福你在母腹中的每一天都享受健康和自由,每一天都喜乐开心,有安全感,清晨我在放儿童诗歌的时候,你在里面也努力的回应着,祝福你成为敬拜者!


2017.4.21智慧存款

天父:谢谢祢,在这一天里享受安息和恩典,我又漏啦!


2017.4.20智慧存款

天父:谢谢祢保守和看顾,在祢里面有平安,夜晚也安睡到天亮,甚至有超乎想象的睡眠质量。谢谢祢!

周先生:想夸你但发现词汇匮乏,昨晚我们一起下班回家,你在家做饭我散步出去拿快递,碰到房东阿姨,阿姨一个劲夸你好,会煮饭会做家务,这似乎颠覆了传统闽南人的三观,也更新了他们的认识。为这我觉得我真是一个幸运的女子,你的无微不至,你没有闽南人和我们莆田人的大男子主义,我真是幸福。

西瓜大宝:祝福你在母腹中享受安息和安全感,你成长的全然健康和美丽。


2017.4.19智慧存款

我好像又漏掉一天了


2017.4.18智慧存款第7天

天父爸爸:谢谢祢是有恩典的神,昨天去医院复查血糖之后,得知指标是正常的,回来之后控制饮食应该问题是不大的,谢谢祢把平安放在我的里面,也谢谢祢保守我的工作,上周因为这个血糖的事情时常心里烦闷,也忧虑,更没心思工作,感恩祢保守环境让孩子在这几天得享安息,谢谢祢这么爱我,保守我。也谢谢祢借着周围的弟兄姐妹来安慰我,她们对我都是说轻松的话语,也给我好多的建议,这让没爸妈在身边又怀孕遇到难处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家人般的温暖,也借着教会的姐妹送我们婴儿摇床和婴儿衣服。天父爸爸,祢知道我是礼物型的,但也知道我是不怎么会向人表达感恩的,谢谢祢借着环境,借着人来给我功课,突破自己。

周先生:这几天你的心情跟着我的血糖一直紧张着,我去医院你也紧张着,我忧虑烦闷,你心情也不好。谢谢你陪我哭陪我笑,那天你说你是我现任的闺蜜,让我觉得有点意外又有点惊喜。

西瓜大宝:和你讲个笑话,你娘的肚子一直比一般人大好多,曾经还一度的认为是双胞胎,后面B超之后发现其实只有一个你在,也借着这次血糖高的事情。我和你爹一直在找原因,后来归咎于每次谢饭祷告前,你爹总祷告说,祝福西瓜大宝快快的长大,然后神是按着话语成就的,你就真的长的比一般的娃儿大。西瓜大宝,娘和你说,接下来医生让娘要控制娘自己了,控制体重,多运动,给你一个健康的母体环境。我们一起加油哈,你在里面快乐成长,健康成长,但不要快快的哈,正常的速度就好,如果在里面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给我信号呀,比如多踢我,踢的频繁一点。娘在外面也努力控制自己,努力运动,一起加油!


2017.4.17智慧存款第六天

天父爸爸:

天父爸爸,谢谢祢更新孩子的眼光,提醒我在过去的几天的感恩里,我好像都是以自己的感觉为主,都是在乎我自己的需求,我对周先生的感恩也都是以我的感觉为主,我极少会去考虑到他的感受。我也发现对于环境也是这样,当我陷在环境中的时候,我很难起来喜乐真诚的赞美祢,反思过去的行为,也好像就在顺境的时候才会赞美祢。

天父爸爸,祢赦免孩子,也求祢帮助孩子在祢里面有真喜乐有真赞美,不管环境如何,我都要起来赞美祢,当有不好的心思意念临到的时候,我也要起来宣告祢的话语,抵挡一切不是从祢而来的,求祢帮助我,更多的与祢亲近。

周先生:

谢谢你,不管我做什么,你都全力的支持我,不管我想买什么你也都是没有反对的,谢谢你这么信任我。我也发现我好多时候都是在乎我的感受忽略了你的需要,就好像是一直索取和要求认为是理所当然却没有照顾到你的需要。谢谢你每天早上可以牺牲2个小时的睡觉时间坚持起来每天给我做饭,偶尔一天两天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我发现你坚持那么久了却一直没有抱怨,换做是我,我不一定做的比你好。谢谢你,是那么的优秀,那么的好。

西瓜大宝:

每一次你在娘肚子里摩拳擦掌的时候。我都感觉到生命的神奇和你的存在,因为前几天糖筛结果有显示娘有妊娠糖尿病,医生明确告诉我这个病的一些后果,我生怕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不小心平躺太久,你在里面窒息了怎么办?我也生怕我哪些无知的行为会对你造成伤害。所以你每一次的摩拳擦掌都让我有安全感。娘知道要更有安全感一些,也要每天宣告你的健康,其实我深知道你是信心的果子,是娘和爹信靠神信心的果子,你也是神所赐的产业。奉主耶稣的名宣告,西瓜大宝是神所爱的宝贝,是健康的,是喜乐的,是信心的果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4.16智慧存款第五天

缺席了


2017.4.15智慧存款第四天

天父爸爸:

天父爸爸,谢谢祢派遣圣灵温柔的提醒孩子,转变孩子的心思意念,使孩子可以凡事谢恩,今天跟随教会去户外过逾越节,累并快乐着,真的感恩祢设立这么棒的教会,这么棒的牧者,也真是求祢继续恩膏我们教会的牧者以及同工团队,祢也保守祢所设立的教会、牧者以及同工团队以及他们的后方家人。

周先生:

谢谢你昨晚很晚睡,今天却早早起来给我定量煮饭,当你看到原来所定的量只有一点点的时候,你甚至觉得这也太少了吧,不饿才怪,谢谢你周先生,我从你的话语里感受到了怜爱与不忍。当今天有人请你吃零食的时候,你还偷偷吃不让我看到,怕我觉得被刺激,不舒服。

谢谢你周先生,你总是那么细心,爬山的时候担心我身体受不了,每走一会都要询问我的身体状况,甚至好几次劝我往返休息,谢谢你每次在下坡或是下楼梯的路上,都要冲到我的前面,然后伸出胳膊让我扶住,怕我冲太快。就连下公交也是一样,你都要先下车再扶我下车,仿佛我是一个七八十岁的老太太一样。有好几次我们走在路上边上路过挺着大肚子的孕妇的时候,总是能收到她们羡慕的眼神。

西瓜大宝:

西瓜大宝,今天娘再一次发现你喜欢喝牛奶,每次娘喝完牛奶你都会异常的活跃。人家都说怀孕会改变一个人的口味,想想娘也真的是这样,以前娘是不喝牛奶的,一喝就拉肚子,所以只喝豆浆。现在娘发现喝牛奶不拉肚子,也喜欢上牛奶的淳味了。娘也发现你是非常棒的,不仅牛奶可以喝,豆浆也依旧爱喝,真棒!



2017.4.14智慧存款第三天

周先生,首先要和你道个歉,这3天来每天跑医院,累的筋疲力尽,又加上医生给的结果实在不是很好,我有情绪了,有一两天的时间我都陷在郁闷的情绪里。然后还得继续上班,上班完之后就开始操心敏感怎么治疗自己,怎么对西瓜大宝更好一点,所以我缺席一天的存款。

今天开始我也要开始转变感恩的方式,多对象感恩。

天父爸爸:

天父爸爸,祢说无论得时或不得时,都要起来赞美神,环境临到时,也要眼目定睛在祢的身上,相信祢的应许和祝福。父啊,我要承认我确实是一个信心不足的人,而且是一个信心极小的人,在承受祢所赐的产业时,极大的信心不足,虽然祢已应许西瓜大宝是信心的果子。父啊,求祢帮助我!帮助我走这条信心的道路。

周先生:

谢谢你包容我这几天来的坏情绪,你的忍让和包容也让我很快安静下来,圣灵也快快提醒我。

谢谢你今天下午还是陪我去医院,因为血糖高,被医生抓去听一下午的课,然后你一个人默默地在医生办公室外守一个下午,听完课后医生给了一大堆的食谱建议,我知道回来惨的是你,因为做饭很不容易,得按克来计算,虽然我知道我也不容易,得实时监测血糖指标,得按克吃饭,但遭受的也是家属。

谢谢你晚上陪我认真听医生的课,身为孕妇的我,智商和记忆力已经明显下降了,只能对医生的课采取录音的方式,回来重复听,回来认真的梳理,再记笔记。过程中,你的低笑点时时被医生戳中笑翻好几次,让我觉得气氛一下子轻松起来,心情也放松起来。

西瓜大宝:

西瓜大宝,昨天真的是喜忧参半的一天,喜的是终于看到你了,感觉眼睛大大的,厚厚的嘴唇,可以看到你清秀的脸庞,也看到你躲在子宫壁边上,不懂你是害羞还是在寻找安全感,昨晚给做彩超的医生说你这小家伙老躲在脐带后面不肯出来,可把医生折腾的够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感谢下医生肯让娘把电脑上的彩超拍下来,这样得空的时候我还可以拿出来欣赏欣赏。

西瓜大宝,昨天去拿糖耐的报告,那个医生阿姨看了一下报告直接宣布你娘有妊娠糖尿病,让今天下午准时去办公室听医生讲后期的治疗方案。刚听到这个结果的时候我原本还不是那么担心,可是随后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一个结果之后都发来同情的慰问,一个两个下来,难过和委屈就扑面而来,也对你表示极大的亏欠。

昨晚娘自己一个人静了静,早上圣灵对我有个提醒,我要起来抵挡一些来自仇敌加工的负面消极的情绪,我也要起来保护你,为母当自强!我要靠着圣灵得胜!我也相信靠着圣灵加上合理的控制,我也要每天的宣告你是一个健康宝宝。

西瓜大宝,你是神所赐的产业,你的灵是很敏锐的,当我看到你一直躲在子宫壁那里,以及一直躲在脐带后面的时候,我发觉我对你的关注度不够,和你的互动不够,感觉对你的爱不够,感觉你缺乏安全感,这点,娘以后好好的补足,多多的和你互动。



2017.4.12智慧存款第二天

周先生:

谢谢你在我软弱的时候起来遮盖保护我,为我祷告,陪着我,特别是昨晚的突发情况,在我误以为西瓜大宝出事的时候,你起来带头祷告,你起来遮盖保护我和大宝。

谢谢你今天陪我去产检,跑前跑后,每次产检因为有你鞍前马后的跑来跑去排队办手续,我觉得有你在真好,好幸福!

谢谢你的忍让和包容,这段时间情绪郁闷,突然的抑郁,我都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产前抑郁了,但你都没说什么还一直想法子安慰我,让我可以恢复之前的状态。

谢谢你,周先生,有你陪伴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你耐心认真的听我唠叨和诉苦,你也是家里行走的劳力,买菜、提菜需要你,搬东西需要你,敲敲打打需要你,煮饭洗碗需要你,赚钱养家也需要你,你简直是无所不能的周先生。



2017.4.11智慧存款第一天

亲爱的周先生,很高兴我们可以一起来彼此存款,我想借着这个机会操练自己每天对你存5笔款:

谢谢你,最近辛苦了!自打结婚以来,我就享受被照顾被呵护的待遇,现在有了咱们的西瓜大宝,我更是皇后级别的待遇。

谢谢你每天早上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起来给我做早餐和中午的餐。

谢谢你每天送我上班,又接我下班,每天我们一起漫步上下班。

谢谢你总是迁就我的口味,为此家里的饭菜总是没有你最爱的辣菜,只有外出下馆子的时候你才有机会吃到辣椒。

谢谢你承包了家里所有的家务,让我做一个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孕妇。

@亲爱的周先生,你收到了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6.6 今晚一个人在家,随意的晚餐,餐后出去随意散步买了一包低筋面粉,回来心血来潮又开始做华夫饼,是创意...
    西瓜大宝阅读 235评论 0 0
  • 2017.5.13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一大早我和周先生要各分东西去到不同的地方,周先生去参加他哥哥的岳父的追思礼拜...
    西瓜大宝阅读 228评论 0 0
  • 2017.4.22智慧存款 天父:天父爸爸,谢谢祢昨晚在梦里开启孩子,梦里我感觉我活在世俗里,被恶追赶,我想到我最...
    西瓜大宝阅读 274评论 2 5
  • 【经文】他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
    斐斐feifei阅读 347评论 0 1
  • Hotel Rwanda My heart is totally broken when l am wat...
    杨菇凉Joyce阅读 265评论 0 0